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麗君復活了?!首登大陸春晚舞台開唱 微博瘋傳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2:05
虛擬鄧麗君驚喜亮相北京台春晚。(圖/數字王國提供)
虛擬鄧麗君驚喜亮相北京台春晚。(圖/數字王國提供)

2023年北京廣播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北京台春晚」)圓滿收官,「神秘嘉賓」虛擬鄧麗君空降登場,與王心凌、韓雪同台演繹《我只在乎你》。這一跨越時空的震撼聯唱,成為當晚的熱潮。此番驚喜亮相的虛擬鄧麗君為數字王國的多位藝術家耗時約六周打造;除此之外,過程中引發讚嘆的視覺效果亦由其參與打造,所涉及的核心環節包括燈光、特效和預先合成等。

更多新聞:呂文婉刮刮樂中200萬? 本人還原中獎實況:我會休息一陣子

 

虛擬鄧麗君(中)與王心凌(左)、韓雪(右)共同演繹《我只在乎你》。(圖/數字王國提供)

北京台春晚圍繞「我與春天有個約會」展開,女星王心凌協同韓雪先後詮釋《輕輕地告訴你》、《愛你》,將甜蜜和幸福的氛圍渲染至極致。而後,畫面中寓意「愛」的繁星伴隨旋律交替幻化成數只蝴蝶,節目掀起高潮虛擬鄧麗君自此現身,三人共同演繹《我只在乎你》寫下完美句號。

王心凌。(圖/天晴娛樂提供)

作為感官體驗虛擬化先鋒,誕生於好萊塢的數字王國經歷多次戰略變革後,已實現虛擬人、視覺特效和可視化等領域的全球性拓展。虛擬人融合深度學習,曾在《復仇者聯盟》系列中賦予「薩諾斯」靈魂,並創全即時化數位角色,虛擬鄧麗君便是這一研發模式的成果之一。
 

面對元宇宙蓬發,數字王國執行長謝安先生強調:「技術層面的高度純熟,加之容量巨大並亟待釋放的消費級賽道,促使數字王國加速虛擬人的商業化落地,進一步為消費者群體塑造可應用於次世代娛樂、金融和教育等多元維度的數位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鄧麗君#大陸#春晚#開唱#王心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18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