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狂亞洲富豪》懷舊華語歌 你聽過幾首?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20:34

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全台票房1200萬,片中不少懷舊華語歌引起大中華觀眾共鳴,包括鄧麗君《何日君再來》、《甜蜜蜜》,以及葛蘭《我要你的愛》,幾乎都是50、60年代的金曲。

圖/翻攝自Warner Bros. Pictures YouTube

 
《瘋狂亞洲富豪》不只全華裔演員演出,就連電影配樂也是華語歌,不光是鄧麗君的經典招牌歌,還有幾首50、60年代的懷舊金曲,你可能叫不出名字,但一定有聽過。大膽直白的示愛很適用於美國華人,還有這首歌《給我一個吻》也是華人社會PARTY必備曲。

另外,姚莉的《人生就是戲》也很呼應婆媳之戰、或是名媛間的勾心鬥角,除了懷舊華語歌之外,還有天團Coldplay的《Yellow》也被翻唱成中文歌,當初導演寫信給Coldplay說因為種族歧視從小被稱為Yellow,直到聽到這首歌才重拾信心,也讓Coldplay點頭答應成為中文版片尾曲,《瘋狂亞洲富豪》一系列插曲都讓觀眾好洗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瘋狂亞洲富豪#華語歌#懷舊#鄧麗君#Coldpl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485

0.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