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狂亞洲富豪》閃瞎觀眾! 北美票房蟬聯第一


發佈時間:2018/08/27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3: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根據業界估計數據,浪漫愛情片《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持續「閃」瞎北美觀眾,連續第2週贏得美加票房冠軍。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初步數據顯示,華納兄弟影業(Warner Bros.)根據關凱文(Kevin Kwan)暢銷同名小說改編的《瘋狂亞洲富豪》,本週進帳2500萬美元,和上週首映賺進的2650萬美元幾乎毫無分別。

 

鯊魚攻擊驚悚片《巨齒鯊》(The Meg)再度緊咬票房二哥位置,票房1300萬美元,遠低於上週的2120萬美元成績。

第3的是本週新上映的《歡樂時光謀殺案》(TheHappytime Murders),票房1000萬美元。

排第4的是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動作片《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 –Fallout),上映第5週有800萬美元進帳。
 

第5的是迪士尼真人結合動畫的《摯友維尼》(Christopher Robin),票房630萬美元。

第6到第10分別為:《拳力逃脫》(Mile 22),票房600萬美元;《極地之王》(Alpha),票房560萬美元;《黑色黨徒》(BlackKklansman)530萬美元;《機動戰犬》(A.X.L.),300萬美元;《瘦人》(Slender Man)280萬美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瘋狂亞洲富豪#票房#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2907

0.4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