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郭柯合 結果共88筆

  • 柯2024合作郭台銘無望 柯辦:該競爭就競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進2024,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態要爭取國民黨初選,最後挺的也會是國民黨後,郭柯合已經不可能,但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適時送暖,不但宣告全力支持柯文哲參選總統,4/8跟柯文哲訪美前,也將加入民眾黨。
    2023/04/05 19:47
  • 拉高層級瞄準2024? 侯二二八致詞突拋「總統級論述」

    難道是決定要揮軍2024了嗎?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二二八紀念活動,突然闡述起自己的「三平三安」論述,從人民安定講到國家安全甚至兩岸發展,被解讀是要表態選總統的前奏,就被聯想是不是跟非綠聯盟傳出要整合「郭柯合」有關。
    2023/02/28 19:51
  • 郭柯配? 學姊曝柯文哲2024「沒有非正不可」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柯文哲曾自爆當年因為不願當副手,才導致2020郭柯合破局,時隔三年是否他起心轉念?子弟兵、北市議員黃瀞瑩直言柯文哲一開始設定是要當「正」的,但觀察近期柯文哲態度,已經思考不排除跟誰合作,柯文哲則沒有回應。
    2023/02/12 20:28
  • 重返政壇?藍白搶跟郭台銘合作 「郭柯合」關鍵在這

    國民黨近來三個月在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及罷昶案接連失利,藍營氣勢低迷,基層有尋找新共主氛圍,而曾經參與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選舉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近日發出368份虎年特製「福貴永齡,虎虎生風」發財金紅包,內容物百元發財金,還經過郭董出生的板橋慈惠宮財神殿加持,此舉被聯想是政治動作,郭台銘是否重出政壇?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被認為是一大關鍵,民眾黨內人士表示,只要高虹安願意代表民眾黨出戰新竹市長選戰,「郭柯合」就有機會。
    2022/01/15 09:48
  • 再結盟?六月中訪郭台銘 柯:沒談補選

    郭柯合會在這次的高雄市長補選再度上演嗎?自從2020大選結束後,郭柯兩人就斷了聯絡,不過柯文哲在六月中私下去拜訪郭台銘,是否有討論邀請郭台銘輔選民眾黨的參選人吳益政,柯文哲說兩人只談智慧城市,沒說到選舉。
    2020/07/07 20:11
  • 「謝謝白宮好友!」 郭台銘臉書PO川普合照

    郭柯合作頻傳生變,雙方前一天各自放話後,郭台銘在臉書Po文,再度喊話,郭柯宋王合必多利,柯文哲也說,現在郭台銘在美國,底下的人發言就會走鐘,至於民眾黨是誰放話要郭柯分手,柯文哲說有一定程度的人,不會講這麼沒智慧的話。
    2019/12/07 22:12
  • 郭台銘喊「合必多利」 柯稱郭幕僚發言走鐘

    郭柯合作頻傳生變,雙方前一天各自放話後,郭台銘在臉書Po文,再度喊話,郭柯宋王合必多利,柯文哲也說,現在郭台銘在美國,底下的人發言就會走鐘,至於民眾黨是誰放話要郭柯分手,柯文哲說有一定程度的人,不會講這麼沒智慧的話。
    2019/12/07 21:48
  • 郭柯合生變? 劉宥彤嗆民眾黨還回高虹安

    郭柯關係生變了嗎?帶您來看TVBS的獨家消息,郭家軍劉宥彤在臉書上發文,嗆說要民眾黨把高虹安還回來,還說民眾黨不要「一邊想要票一邊又來酸」,對此柯文哲很不以為然,他說不認為劉宥彤可以代表郭台銘。
    2019/12/06 15:56
  • 斷言黃國昌不會上 柯文哲心腹蔡壁如:小黨票集中民眾黨

    2020小黨廝殺激烈,像是原本的郭柯合,之前有郭家軍加入親民黨不分區名單,後來郭董又喊出要幫蔣萬安站台,但這個選區民眾黨也有推立委參選人,兩陣營越來越尷尬;而柯文哲心腹蔡壁如拋出「時代力量黃國昌不會上,不要浪費票」,更直接喊出「各個小黨的票集中到民眾黨來,讓他們在國會制衡藍綠」,等於是要當第三勢力共主!
    2019/12/05 23:00
  • 組黨議題吸眼球 8月柯文哲新聞總時數超越韓國瑜

    NCC今天公布8月電視新聞報導觀測報告,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報導則數仍為第一,但若計算報導秒數,第一名是台北市長柯文哲。NCC指出,主要受組黨及郭柯合作議題影響。
    2019/11/06 15:53
  • 郭台銘、柯文哲矛盾的開始?下屆台北市長人選是...

    郭台銘和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同台時,直接推薦黃健庭角逐下屆台北市長,而柯文哲才剛讓市議員黃珊珊接任副市長,這被視為是接班人布局,郭柯合作進軍國會,但對於下屆台北市長人選,有不同想法,這會不會是兩人矛盾的開始,外界都很關注。
    2019/10/09 23:49
  • 公器私用?郭、柯幕僚先場勘 柯:大咖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兩人將在國慶當天再同框,但過去北市府從沒邀請過郭台銘出席升旗典禮,如今郭柯合箭在弦上就來了,也被外界質疑是不是公器私用,對此柯文哲反駁說,每個人都可以出席,並沒有給特定人士福利。
    2019/10/09 13:03
  • 郭柯合體搶不分區 沈富雄:如同冰炭同鍋不可思議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共同與台灣民眾黨立委提名人拍攝宣傳照。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郭、柯合體就如同「冰炭同置一鍋」般的不可思議,更直言郭台銘打錯如意算盤。
    2019/10/04 18:36
  • 雙母雞助攻! 郭柯合體幫子弟兵拍競選照

    郭柯結盟有新動作了!鴻海集團的創辦人郭台銘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兩人再度合體,要幫子弟兵合拍競選照,拍定裝照前,郭台銘還俏皮的拿起最新的手機,跟柯文哲自拍,展現兩人好交情,之前說要一起組大聯盟的王金平也沒缺席,派出女兒送甜點到攝影棚探班。
    2019/10/02 23:47
  • 郭柯合作 蔡壁如:郭願為民眾黨參選人站台合掛看板

    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今天表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確表示願意為台灣民眾黨的立委參選人站台或共同掛看板,若郭台銘也自推立委參選人,兩邊會互相合作。
    2019/09/27 13:48
  • 民眾黨立委難提? 黃瀞瑩、賴香伶意願低

    郭柯合破局,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原先的盤算亂了調,雖然他信誓旦旦說34席不分區會提好提滿,但現在民眾黨少了母雞,選情更艱難,原本被布局要選北市第五選區立委的親柯議員徐立信就說,如果柯文哲自己不選,那他就要再評估自己是否參選立委。
    2019/09/18 20:02
  • TVBS民調!郭若參選 韓34%支持贏蔡總統

    國民黨面臨郭台銘可能脫黨參選,憂慮衝擊選情,不過TVBS民調數據顯示,郭台銘如果參選,反而對總統蔡英文影響比較大,尤其在年輕選票部分,如果是郭柯合作的話,118萬首頭族就會被郭台銘分散票源。
    2019/09/13 12:52
  • 「天亮下雨出兵?」郭退黨後 柯粉將助力連署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郭柯合作的態勢越來越明顯,雖然台北市長柯文哲還不鬆口,但柯粉們已經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在全台設2000個連署地點,就等柯文哲一聲令下就能啟動連署,力挺郭台銘。
    2019/09/12 20:55
  • 郭柯合箭在弦上! 中選會公告大選規定

    郭台銘宣布退黨後,參選態勢越來越明朗,但首先得面對一個關卡,就是連署書得在11/2日前達到28萬份,在今天(12日)中選會也公告辦法9/18公告被連署人名單,同一日才會把連署書格式交付給被連署人,也就是連署正式起跑時間是19日。
    2019/09/12 13:02
  • 搶攻「討厭藍綠族」 王金平推民主大聯盟

    八二三郭柯王三人合體,被解讀是揮軍2020的起手式,王金平加碼出擊,打算整合第三勢力,推出「民主大聯盟」,其中除了跟郭柯合作之外,也希望納入親民黨、新黨甚至是國會政黨聯盟,要成為制衡藍綠的最大勢力。
    2019/09/04 20:18
  • TVBS民調!郭柯合民調滑 支持度輸韓蔡

    根據TVBS最新民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持續下滑,跟總統蔡英文相差了8個百分點,尤其在年長族群支持度下滑明顯,不過郭柯合作支持度也不如預期支持度下滑,如果是郭柯合作對上韓國瑜,以及蔡英文支持度排第最後。
    2019/09/03 20:22
  • 拉攏宋!柯郭各有盤算 傳已擬定合作戰略

    2020究竟郭柯合有沒有譜,現在又傳出新劇本,那就是找上親民黨,一來有了政黨推薦,郭台銘宣布參選時間點就可以延到11月,另一方面立委布局也能得到解決,傳出擬定新戰略,偏藍選區提親民黨人馬,其他選區再提民眾黨的人選。
    2019/08/29 12:52
  • 【觀點】王郭柯合作的兩種結局

    王郭柯即將同台見面了,藍營和國民黨的支持者很焦慮,因為彷彿正在上演「分裂進行式」。但是從種種脈絡來看,結局未必全然對藍營不利。
    2019/08/15 17:53
  • 郭柯若合將開除黨籍? 吳不願回答轉身離開

    郭台銘不斷釋放出要跟柯文哲合作的訊息,這也讓國民黨很焦慮,如果郭柯合作就會影響選情,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被問到郭柯合作,會不會開除郭台銘黨籍問題,他都不願回答,而藍營人士就透露,吳主席還是積極的在跟郭台銘聯繫。
    2019/08/14 21:41
  • 郭要的韓給不起!難切割特定媒體 藍營注定分裂

    國民黨初選結果從7月15日公布至今已將近一個月,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依舊神隱,遲遲不肯回應參選議題。不過核心幕僚劉宥彤明確表示,近期將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聯繫,盡快促進三方會談,讓外界揣測最後可能走向「郭王配」、「郭柯合」,將對國民黨選情造成破壞性衝擊。政治觀察家認為,郭台銘不肯支持韓國瑜的關鍵,應該是卡在特定媒體,如果韓國瑜無法做清楚切割,韓郭就永無團結之日。
    2019/08/13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