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郭柯合 結果共88筆

  • 柯文哲參選到底 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柯郭配、柯侯配可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外界解讀其將脫離國民黨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1日喊出參選到底,也被視為「郭柯合」破局。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受訪表示,柯文哲已說過,只要是為台灣人民好,都敞開心胸合作,但強調,「柯絕對不會當副的」,因為沒有理由讓民調領先者當落後者副手,直言沒有「郭柯配」、「侯柯配」,不過「柯郭配」、「柯侯配」,可以來談。
    2023/08/12 17:15
  • 「郭柯合」正式破局?郭台銘喊:柯文哲8年沒做的我來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外界解讀其將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1)日喊出選到底,也被視為「郭柯合」破局。郭台銘今(12)日赴北投參拜石牌福星宮,並於現場致詞表示,北投跟高科技絕對可以結合,一定要好好想想怎麼利用這塊地,使其變成全台灣人均GDP第一的地方,並向現場民眾喊話「柯市長8年沒做的,這是我專業的,柯市長不做,我來做好不好?」
    2023/08/12 11:27
  • 郭台銘到底怎麼選? 邱毅:獨立參選路斷…有望「郭柯合」

    距離2024年大選剩5個月多,在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是動作頻頻,郭台銘今(9)日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說明會,出席的包括國民黨籍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以及多位國民黨議員。不過,究竟郭台銘是以何種形式參選總統?引起各界關注,前立委邱毅今天就表示,郭台銘獨立參選「這條路是不通的」,並稱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郭柯合」還有希望。
    2023/08/09 23:34
  • 不放棄「郭柯合」! 傳張榮味會柯陣營「要角」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與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碰面,當面傳達「避戰」主張;不過對內,他似乎還沒放棄,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的想法。像是曾表態,會「挺郭到底」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現在就傳出,已私下向柯陣營「要角」,探詢合作的可能性。
    2023/08/09 19:28
  • 謝典林促郭柯、棄侯友宜?周玉蔻曝合作關鍵:柯文哲是否失控

    被視為「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的傳言更多,不過謝典林今(8)日已表態不挺郭獨立參選,而是希望郭能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合作。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認為,謝典林力促郭柯合,就是要拋棄侯友宜,至於該怎麼操作,「柯文哲會不會失控,是關鍵」。
    2023/08/08 16:50
  • 謝典林促「郭柯合」 朱立倫:分裂會讓賴清德躺著選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天表態支持郭台銘、柯文哲合作參選總統,並強調若郭台銘獨立參選,他不會支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應,只要分裂就是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躺著選。
    2023/08/08 16:04
  • 謝典林不挺獨立參選 郭台銘回應了!「團結下架民進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8)日發表新書《郭爸爸寫給年輕人的30則備忘錄》,對於彰化議長謝典林表態力挺「郭柯合」,但不支持郭獨立參選,郭台銘於會前受訪表示,主流民意大聯盟的團結,是他最努力的目標,盼團結所有民意下架民進黨。
    2023/08/08 15:26
  • 郭獨立參選? 謝典林不支持只挺「郭柯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返台,再預告將有重大宣布,只是如果是要昭告他將獨立參選,已經退出國民黨的彰化議長謝典林公開不支持,謝典林認為該跟民眾黨的柯文哲合作,不過柯文哲也宣布8/23不去金門合體郭台銘,也會轉告郭辦,柯文哲會選到底。
    2023/08/08 13:34
  • 不挺郭台銘獨立參選! 謝典林:支持「郭柯合」下架民進黨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被解讀為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謝典林今(8)日表態,若郭台銘能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共推人選,這是最好的局面,但目前國民黨沒有彈性,只願意擔任總統職務,因此他希望推動郭、柯兩人「合作」。謝典林也表明,假設郭台銘最後仍決定獨立參選,就是保送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我絕對不會參加」,其他議長們也不會參加。
    2023/08/08 11:01
  • 幕後/2024前哨戰!北斗鎮長補選 可望成郭柯合「東風」

    被視為2024總統大選前哨戰的北斗鎮長補選,藍綠白各有擁護的候選人,昨天補選結果出來,由彰化縣議長謝典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的顏宏霖勝出。郭台銘昨天透過臉書宣告,「這是主流民意大聯盟的勝利!」郭陣營人士更解讀,顏宏霖得票超乎預期,成為「郭柯合」的一項重要指標,郭董在中南部的在地基層支持度,加上柯文哲的年輕人支持度,無論是輔選立委或總統大選,都能夠互補、有利下架民進黨。
    2023/08/06 15:31
  • 柯P演唱會郭台銘贈花籃!「郭柯合」有望?柯文哲:保持理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選擇獨立參選2024總統還是與柯文哲結盟?未來動向備受各界矚目。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日應高雄市補教協會演講,被媒體問到「郭柯合」是否有望時表示,「我們理智、冷靜、清醒就好」。
    2023/08/02 10:07
  • 前哨戰!北斗鎮長補選大咖都來 綠軍對郭柯合

    郭台銘跟柯文哲,先後到彰化北斗奠安宮,正因為8月5日北斗鎮長補選,總統熱門人選都來,謝典林陪同柯文哲郭台銘輔選,今天還宣布退出國民黨,引發震撼。謝家三代立委,地方根基深厚,後續影響正在發酵。
    2023/07/31 19:21
  • 幕後/這球柯文哲先不接!朱立倫喊非綠團結 白營坐等「善意」

    「藍白合」聲音未曾停止,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登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辭時表示,2024必須團結所有可團結力量,需「非綠朋友」團結在一起,未來若執政,還要共建「執政大聯盟」。外界解讀,朱此番話是在對民眾黨喊話合作,不過,民眾黨內人士直言,藍白合立委可談、但總統「不可能」,更稱「郭柯合」還比「侯柯合」機率高,國民黨既是喊話合作的一方,就要先釋出善意。
    2023/07/23 16:16
  • 與郭「山盟海誓」被忘記? 柯文哲南下猛遭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6/3)南下到雲林拜廟替自己衝刺選情,不過也被在地人不斷笑虧郭柯合議題。而其實柯文哲明天(6/4)就要出發前往日本展開一連串拜會行程,他也率先開箱這一趟帶了什麼伴手禮。
    2023/06/03 19:12
  • 邀請館長只是玩笑!柯文哲談「郭柯合作」鬆口:想到就發簡訊

    2024總統大選開戰,民眾黨6/1向天下徵才、鎖定網紅,甚至有傳聞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名單上,對此柯文哲出席1111人力銀行總部面試時,澄清「只是玩笑」;另外,由於日前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引起討論,被問到兩人是否有機會合作,柯文哲則鬆口:「想到就發簡訊。」
    2023/06/02 16:20
  • 驚見郭台銘進化了!領悟性強「極速蛻變」他斷言:換侯擋不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提名失利後,日前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金門同台,晚間郭柯相約浪漫看海,成功創造話題。前立委邱毅盛讚在金門看到了「進化版的郭台銘」,認為他不再是政治幼稚童,而是能掌握虛實的梟雄,他也斷言藍營再繼續這樣,「換侯」恐怕擋都擋不住!
    2023/06/01 10:47
  • 轟郭台銘強行下聘!爆出「勸退柯文哲說」她酸爆:愈演愈走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30)日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齊聚金門,深夜相約浪漫看海,郭還笑稱「我們海誓山盟」,值此敏感時機引發「郭柯合」聯想。對此,柯文哲澄清僅是好友敘舊,呼籲不用過度解讀,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31)日砲轟郭台銘根本「強行下聘」!
    2023/05/31 11:52
  • 藍營整合失敗?侯友宜見不到郭台銘 柯P笑:朱立倫也見不到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30)日受邀出席金門迎城煌活動,恰巧和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同場,兩人共扶轎後,深夜更比肩坐著看海,郭牽起柯手笑稱「我跟柯市長海誓山盟」,一時間讓「郭柯配」再掀熱議。而外傳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後,國民黨高層包括侯友宜都見不到郭,但郭看似積極想跟柯合作,柯文哲今(31)日受訪時笑回,「朱立倫應該也見不到吧!」。
    2023/05/31 11:40
  • 郭柯賴同台!侯友宜失先機 他爆這動作預告「換侯大戲上演」

    金門浯島邑主城隍廟昨(30)日舉行慶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前往參拜,郭柯甚至相約看海攻佔媒體版面。對於這場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缺席,前立委邱毅認為先機已失,斷言侯將面臨邊緣化危機,並爆料藍營1動作,「換侯大戲」即將上演。
    2023/05/31 10:45
  • 郭柯配有譜?金門夜襲「海誓山盟爆內幕」他錯愕:超不尊重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30)日受邀出席金門迎城煌活動,恰巧和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同場,兩人共扶轎後來更比肩坐著看海,郭牽起柯手笑稱「我跟柯市長海誓山盟」,一時間讓「郭柯配」再掀熱議。不過,有媒體報導,其實郭台銘這次夜襲,讓柯文哲陣營大為不滿,認為根本不受尊重。
    2023/05/31 08:25
  • 郭台銘還原夜會柯文哲「海誓山盟」內幕!喊:希望永遠和平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0)日在金門出席年度宗教盛事「迎城隍」,雙方不僅同台,郭董深夜主動邀請柯文哲赴海邊散步,同框看海照片被媒體搶先釋出後,讓不少支持者相當期待「郭柯合」。郭台銘深夜也在臉書發文,喊話「永遠和平」。
    2023/05/31 08:06
  • 郭台銘約柯文哲散步!金門海邊牽手喊「我跟柯市長海誓山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受邀出席金門迎城隍活動,恰巧與有意參選總統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台,兩人還一起「抬轎」、遞毛巾擦汗,互動引人聯想。根據《TVBS》掌握,郭台銘晚間主動邀請柯文哲到海邊散步,兩人還比肩坐著看海,郭還牽起柯文哲的手,開玩笑稱「我跟柯市長海誓山盟!」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的郭董,是否轉向爭取柯文哲支持形成「郭柯合」,格外引人聯想。
    2023/05/30 23:54
  • 力促「郭柯合」戰2024? 陳玉珍:民意是這樣支持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失利,今(30)日在徵召過後首次露面,與宣佈參選總統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約而同前往金門迎城隍,柯互動引起關注。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早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想辦法促進「郭柯合」?陳玉珍坦言,「民意」是這樣支持,但「個人意願」很重要。
    2023/05/30 11:55
  • 侯友宜要贏有9關卡 她示警首關就是郭董!恐被「郭柯合」重傷

    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但民調未有顯著上升,引發黨內憂心,媒體人黃智賢分析,侯友宜有9大關卡,「如果想贏,要補的功課很多。」面臨的第一道關卡就是之前的對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黃智賢認為,郭、侯民調已經平分秋色,但郭台銘最後卻沒有被徵召,目前郭的支持者,已經有一部分轉而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2023/05/28 17:16
  • 上演換柱2.0?邱毅勸侯友宜:儘速取得馬英九、韓國瑜支持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大選,至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下一步為何備受關注。前立委邱毅分析指出,郭台銘餘怒未消,可以確定郭台銘不會接受國民黨的「侯郭配」,但「郭柯合」的空間很大。邱毅也提醒,新北市一旦出現天災人禍,對侯友宜的選情都是重創,那時黨主席朱立倫會不會趁機演出「換柱2.0」很難說,他認為侯友宜目前要儘速得到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支持,千萬別認為可以倚靠朱立倫。
    2023/05/23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