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郭柯合 結果共88筆

  • 推新書衝政黨票! 柯立足2020、放眼2024

    台北市長柯文哲八月底又有新書,最新預告出爐外界研判,他可能要複製去年出書經驗,凝聚人氣帶動政黨票,但他到現在都沒把話說死,專家認為目前政壇變化快,太早亮牌也不好,一旦郭柯合,要考慮的是他的選票能不能成功移轉給郭台銘。
    2019/08/10 12:02
  • 「郭柯合」呼聲高 提早啟動「棄保」?

    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2020如果是藍綠對決,韓國瑜支持度48%,遭蔡總統緊追在後有45%,兩人只差了3個百分點,因此外界觀望,第三勢力參選人的出現,若是郭柯合,其中一人參選,都將衝擊選情。
    2019/08/10 08:42
  • 「來討論如何贏」! 郭柯密會內容曝光

    郭柯合作態勢漸明朗,鏡週刊掌握,郭台銘、柯文哲兩人在本月1日晚上的關鍵會面對話,郭台銘不但當面問柯「你要不要來幫我?」還霸氣對柯說,「那我們就來討論如何贏!」柯則當面獻策,不但點出郭在國民黨初選期間的缺失,還要郭「一定要改」。
    2019/08/07 12:53
  • 郭柯結盟支持度勝 首超越總統、韓國瑜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成台灣民政黨,外界原本猜測簡稱教做「台民黨」,是有跟郭台銘合作的意味,不過柯文哲澄清簡稱叫做民眾黨,似乎郭柯合作可能性又小一點,不過依照民調數字,郭柯結盟支持度首度超越總統蔡英文以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2019/08/06 13:54
  • 角逐總統大位得「燒錢」 學者:郭柯合有可能!

    明年總統大選會是三腳督嗎?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還沒有表態參選,但他已經確定要在8月6日組織政黨,拚國會立委席次,但選舉需要資金,外界都在關注郭台銘有沒有和柯P合作的可能性。
    2019/08/02 22:28
  • 馬英九溫情喊話 盼郭和韓坐下好好談

    郭台銘初選落敗之後,始終還沒說明動向,加上郭柯合作的傳聞滿天飛,讓國民黨大老相當擔心郭台銘會裂解國民黨,前總統馬英九也喊話,希望初選過後可以尊重體制,他相信郭台銘不會脫黨,而黨主席吳敦義則是認為,要等郭台銘動向確認之後,他才能處理任何問題。
    2019/08/02 22:20
  • 郭柯合可能? 幕僚爆郭台銘與韓、柯有心結

    郭台銘一回國,台北市長柯文哲馬上拋出組黨訊息,也讓外界解讀,郭柯合作已經有默契,不過郭陣營發言人最新回應表示,郭柯合只是大家的預期,目前還沒有這樣的事情,還爆料郭台銘跟柯文哲以及韓國瑜都有心結,只是柯文哲政黨的名稱叫做台灣民眾黨,簡稱「台民黨」,也引發外界聯想。
    2019/08/01 20:35
  • 郭柯合可能? 幕僚爆郭台銘與韓、柯有心結

    郭台銘一回國,台北市長柯文哲馬上拋出組黨訊息,也讓外界解讀,郭柯合作已經有默契,不過郭陣營發言人最新回應表示,郭柯合只是大家的預期,目前還沒有這樣的事情,還爆料郭台銘跟柯文哲以及韓國瑜都有心結,只是柯文哲政黨的名稱叫做台灣民眾黨,簡稱「台民黨」也引發外界聯想。
    2019/08/01 12:54
  • 郭柯合有譜?鍾小平爆再加「這2人」:4人合體是氫彈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將在8月6日成立「台灣民眾黨」,當天將舉行創黨大會,此舉也被外界視為是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的開始。多次公開表態力挺柯文哲選總統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表示,未來「郭柯合」叫做「核子彈」,如果再加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這四個合起來就是氫彈,這個藍綠兩黨你難道不擔心嗎?」
    2019/08/01 08:58
  • 組黨拚不分區選戰 郭若參選柯願當顧問

    柯文哲拋出震撼彈,8月6日柯P日生日當天,將籌組台民黨,主要目標是為了年底的不分區選戰,籌組柯家軍,柯陣營內部仍維持,如果郭台銘選總統,柯文哲就不選。而且,郭柯合作可能真的有譜了!因為,若郭台銘最後決定脫黨參選,柯文哲願意當他的國政顧問團團長,全力協助郭台銘問鼎總統大位。對此,郭台銘幕僚表示,目前沒有討論到這個規劃,而且郭台銘也還沒決定是否參選到底。
    2019/08/01 00:46
  • 快訊/組黨後助郭? 傳柯願當國政顧問團團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宣布,將在8月6生日當天籌組「台灣民眾黨」,隨後就傳出,柯陣營內部仍維持,如果郭台銘選總統,柯文哲就不選。而且,郭柯合作可能真的有譜了!因為,若郭台銘最後決定脫黨參選,柯文哲願意當他的國政顧問團團長,全力協助郭台銘問鼎總統大位。對此,郭台銘幕僚表示,目前沒有討論到這個規劃,而且郭台銘也還沒決定是否參選到底。
    2019/07/31 23:07
  • 郭柯合?郭幕僚現身市府 柯:看到也嚇一跳

    郭柯合有譜了嗎?因為郭辦核心幕僚昨天突然現身北市府,引起外界揣測,但柯市長解釋,兩個人是為了公事才見到面,根本也沒有正面聊到,柯文哲對郭柯合打太極,倒是親柯議員高嘉瑜自曝,柯文哲私下有問過他要不要當備位市長,布局動作頻頻。
    2019/07/31 13:56
  • 郭發言人劉宥彤現身市府 和柯文哲開會

    郭台銘陣營發言人劉宥彤現身台北市政府,而且還是跟台北市長柯文哲開會,雖然劉宥彤強調沒有談到任何選舉事務,不過仍然引發聯想,因為她跟柯文哲的心腹蔡壁如早就有聯繫,兩人在早上的時候,會針對郭柯合作等議題進行溝通,也凸顯雙方陣營有默契。
    2019/07/30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