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結盟?六月中訪郭台銘 柯:沒談補選

記者 李品誼 李作珩 / 攝影 莊沛文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7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7 20:11

郭柯合會在這次的高雄市長補選再度上演嗎?自從2020大選結束後,郭柯兩人就斷了聯絡,不過柯文哲在六月中私下去拜訪郭台銘,是否有討論邀請郭台銘輔選民眾黨的參選人吳益政,柯文哲說兩人只談智慧城市,沒說到選舉。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郭董來的話能搶到藍軍的票嗎),唉。」

嘆了一聲,沒給答案,去年郭柯結盟,在2020大選成矚目焦點,隨著選舉落幕,雙方半年沒熱線,最近又恢復聯絡。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有跟郭董見面嗎),有,就問他說,你是全世界最大的ICT製造商,所以對台北有沒有什麼想法。」

 
會面時間點就在高雄市長補選前,難道去年郭柯同台的場面,即將在民眾黨高雄市長參選人吳益政的輔選舞台上重演。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聊到高雄市長補選嗎),沒有,那很早,已經,已經很早以前了,倒是沒有跟他談到這個。」

圖/TVBS

強調無關選舉,因為柯文哲透過黨內立委高虹安在六月中去拜會郭台銘,當時民眾黨還沒有人選,如今推出吳益政參戰高雄,要說郭柯合的可能性,就連參選人本身態度也很保守。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眾)吳益政:「他們郭柯會面應該也不是為了高雄選舉,他們有其他整個長期發展還是怎麼樣,我真的不曉得。」

圖/TVBS資料畫面

回想當時郭柯聯手轟轟烈烈,兩陣營不時隔空放話,屢傳不合,加上郭家軍在2020大選,除了高虹安,全軍覆沒,似乎也讓郭台銘暫時不想再碰政治。

立委(眾)高虹安:「因為郭董本身現在是致力於包含像大健康產業,防疫相關的一些研究,目前如果是所謂的政治方面的考量,他是比較沒有要去著墨這一塊。」

 
郭台銘目前重心在健康科技,郭柯私下同台沒問題,要選舉造勢只能謝謝再聯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補選#郭台銘#柯文哲#高虹安#吳益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44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