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柯合作 蔡壁如:郭願為民眾黨參選人站台合掛看板


發佈時間:2019/09/27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13: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今天表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確表示願意為台灣民眾黨的立委參選人站台或共同掛看板,若郭台銘也自推立委參選人,兩邊會互相合作。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與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今天共同召開記者會,說明郭台銘不選2020總統始末。

 

針對未來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合作方式,蔡壁如說,郭董願協助民眾黨的立委參選人,兩邊會互相合作,這是確定的。

媒體詢問,區域立委是否考慮與民眾黨合作,蔡沁瑜表示,「目前是他們提他們的,我們提我們的」;但現在他們還沒有立委名單,這陣子已經密集開會,會盡快公布,下週是滿好的時間點。

至於郭家軍是否考慮列入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蔡沁瑜說,這也是考慮方向,還要再與民眾黨討論,畢竟要成為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要先成為黨員,這部分可能要從長計議。
 

媒體詢問,郭台銘是否會將資金挹注民眾黨,蔡沁瑜說,日前郭台銘有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幫忙,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需要,因為參選要靠自己。

至於「郭柯王」結盟由誰主導,蔡沁瑜說,是基於合作關係一起討論很多事情,並沒有誰主導誰。

針對郭台銘退黨國民黨慰留,蔡沁瑜表示,分手了就不要回頭,好聚好散,他們不接受慰留。

蔡沁瑜也強調,未來郭台銘與民眾黨合作,或為不分藍綠的立委參選人站台,國民黨因尚未核備退黨程序,可能還會用黨紀處分,郭台銘感到相當不以為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台銘#民眾黨#站台#立委#柯文哲#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77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