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韓國瑜副手? 朱立倫、張善政態度顯低調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15:36

韓國瑜副手是誰,朱立倫和張善政是兩位被點名的人選,不過兩人對副手議題都不願正面表態,朱立倫受訪時再度強調,這是不存在的事情,至於張善政則一反先前替韓國瑜加分的說法,表示從沒和韓國瑜談論這個問題。

圖/TVBS

 
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沒有所謂的個人的恩怨,沒有過去的個人心結。」

藍營內部力拱韓朱配,不過朱立倫先前才說,這是不存在的事,朱立倫受訪時,強調韓國瑜是國民黨金雞母,但再度重申,副手的議題是不存在的事。

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我一再強調一件事情,不存在的事情就是,不存在的事情,我們不要造成韓市長的困擾,也不要造成朱立倫的煩惱。」

 
圖/TVBS

除了朱立倫,韓國瑜另外一名副手人選,傳出可能是張善政,先前張善政才透過發言人說,如果能替韓國瑜加分,願意擔任副手。不過如今張善政說法轉為低調,說從來沒和韓國瑜談論這個問題。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我自己本人是從來沒有,跟他(韓國瑜)談論過這個問題,這是韓國瑜要自己衡量,自己要去找一個他覺得心目中,跟他能夠最搭配最能加分的人,這個我們旁邊的人不適合講。」

圖/TVBS

張善政說,自己目前是韓國瑜的國政顧問,談論副手問題會影響到客觀性,被問到朱立倫是不是副手好人選,張善政這麼看。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過去民調(顯示),他(朱立倫)顯然是一個好人選,民調看起來是這個樣子。」

張善政把球丟回給朱立倫,兩個被點名是副手的人選,都不願意正面表態,究竟找誰當副手,就看韓國瑜心裡怎麼盤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副手#韓國瑜#朱立倫#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09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