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民調!郭柯合民調滑 支持度輸韓蔡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20:22

根據TVBS最新民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持續下滑,跟總統蔡英文相差了8個百分點,尤其在年長族群支持度下滑明顯,不過郭柯合作支持度也不如預期支持度下滑,如果是郭柯合作對上韓國瑜,以及蔡英文支持度排第最後。

圖/TVBS

 
轟轟烈烈搶盡鎂光燈焦點,郭柯王合體大家預期聲勢會一路攀升,不過反而民調有下滑趨勢,根據TVBS最新民調,若是郭柯合作跟韓蔡競爭,蔡英文拿到34%支持度,韓國瑜31%,郭柯合作相較之前減少兩個百分點只有27%,但是如果以喜好度來看的話,郭台銘卻又是以43%支持領先,蔡英文、柯文哲39%,以及韓國瑜34%。

圖/TVBS

民調專家戴立安:「不管是郭王要出來要跟柯合作也好,現在很明顯的是要跟韓國瑜分庭抗禮,在這種情況下你這樣訊息出來,並沒有比方郭柯合出來,你並沒有一個強而有力的理由去說服藍軍的支持者。」

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 :「越到要選舉的時候,大家會越考慮的是說,這三個人能不能合,為什麼合?柯的上上下下,也會影響他的上上下下。」
 

圖/TVBS資料照

郭柯王新鮮感已過,加上拖拖拉拉只放風聲沒動作都是民調滑落原因,再看看總統支持度,如果是蔡英文對上韓國瑜,蔡總統支持度有上升兩個百分點49%,韓國瑜則是41%相差了差8%,而如果是郭蔡對決,蔡英文46%、郭台銘49%差3個百分點,韓國瑜不只是總體支持下降就連年長支持度也下降。

國民黨腹背受敵,不過郭柯看起來聲勢也不如預期,整個藍營隨機伺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2020總統大選民調

#韓國瑜#柯文哲#國民黨#民調#王金平#郭台銘#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623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