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郭台銘˙ 結果共8,196筆

  • 趙少康喊話郭台銘「為了大局回來吧」 朱立倫:不滿都怪我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後,動向引發關注,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天向郭台銘喊話,為了中華民國的大局,回來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表示,有透過各種管道聯繫郭台銘,希望大家能團結在一起,過程當中有任何的不滿都怪他。
    2023/12/06 19:49
  • 呼籲歸隊!趙少康喊話郭台銘回國民黨、跟柯文哲不對決

    藍白郭「君悅會」之後正式合作破局,不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6)日喊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大局回來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有任何不滿都怪他個人。趙少康也向民眾黨釋出善意,指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沒什麼好對決,將來合作機會很多。
    2023/12/06 19:20
  • 國民黨釋善意!鬆口立委可邀郭台銘站台 郭辦正面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腳督」態勢底定,藍白合作破局後,國民黨內爆出「禁柯令」,要求黨內立委參選人不得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站台,不過隨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禁郭令」如今也解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6)日表示,黨中央定調,總統候選人是競爭性質,目前沒有開放的問題,但郭台銘已總統非參選人,是否邀請郭台銘站台,交給各地小雞們自行評估。
    2023/12/06 15:41
  • 月租要50萬!高雄侯康配巨幅看板上架 背後免錢原因曝光

    人來人往的新崛江商圈有一處大型的廣告看板,因為月租金昂貴,因此「誰」租下刊登都會成為高雄人討論的話題,不過這裡原先是由郭台銘承租懸掛總統連署廣告使用,但隨著郭董退選後廣告已敲敲撤下,沒想到現在由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租下,而背後竟不花一金一銀,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12/05 18:17
  • 挺郭派系強勢回歸!挺「侯康」 動員花蓮、雲林、屏東萬人誓師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不到4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舉辦全台15場大型造勢活動,12月10日花蓮場、17日屏東場、26日雲林場受矚目,花蓮立委傅崐萁、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雲林前縣長張榮味等過去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地方派系人士,已全力轉為支持侯友宜,屆時將可望現身力挺侯友宜。
    2023/12/05 15:23
  • 比破局還慘! 馬、朱、侯、柯因「協商」遭列被告

    上個月15日,藍白兩黨一度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於馬辦簽署合作協議。沒想到最後不僅沒能順利合作,現在馬、朱、侯、柯四人,還因為涉嫌違反選罷法中的「搓圓仔湯」調款,被台北地檢署列為被告!
    2023/12/04 20:09
  • 倒戈?才爆哭挺郭台銘到死!女星奔柯文哲前吐9字 結局傻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月底宣布退出2024總統大選,郭董鐵粉、71歲資深女星恬娃爆哭整個晚上,堅持力挺對方到「沒有呼吸為止」,沒想到昨(3)日卻出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站台活動,向對方說一句話,結局曝光。
    2023/12/04 14:15
  • 昔挺郭!今與侯友宜「同框」 宣明智:支持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出席藍營立委參選人張斯綱的競總成立大會時,除了有多位藍營民代現身同框,就連曾郭台銘「選總統」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都現身迎接,而宣明智也表示,自己跟侯友宜都是多年的老朋友,「會支持他」,但也會支持柯文哲。
    2023/12/03 12:46
  • 公開遞橄欖枝?賴清德喊願「聯手郭台銘」 拋1計畫釋善意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綠、白陣營總統參選人更是行程滿檔,其中代表民進黨投入選戰的賴清德,於今(2)日晚間出席嘉義市競總成立大會時,除了為一眾立委助選拉票之外,也拋出自己的主軸理念,並在言談間提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癌症醫院」計畫,承諾自己如果當選總統,一定會全力支持、推動,用公私合作的形式盡可能提高人民福祉。
    2023/12/02 22:16
  • 退選後仍心繫台灣!郭台銘「忍淚悼念至親」宣示:正式啟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成功通過參選總統的連署門檻,不過在登記截止最後一天,透過手寫信宣布退選,為政壇拋下震撼彈。沉寂約一個星期後,郭台銘今(2)日上午再度發聲,但完全沒有提到當前的總統大選,而是感性地悼念逝世15年的親弟弟郭台成,以及亡妻林淑如。由於兩人都是因癌症過世,郭台銘表示,不希望有人再像他一樣失去至親、摯愛,決定正式啟動在台灣興建癌症醫院的夢想。
    2023/12/02 09:01
  • 吳欣盈遭指雙重國籍 柯文哲揭1盲點:有美國籍早就出問題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副手賴佩霞先前為了參選,放棄自己的美國國籍,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近期也被質疑是否有雙重國籍。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指出,吳欣盈如果有美國籍,怎麼當現任立委,「早就出問題了」。
    2023/11/29 14:41
  • 獨家專訪/侯友宜「仍不放棄郭台銘」 盼一起打拚:天天打給他!

    2023/11/29 12:11
  • 侯友宜「天天打給郭台銘」搶支持 柯辦酸:現在才珍惜太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時透露,君悅會後幾乎每天都打給郭,就是希望團結在野力量。對此,柯辦發言人戴于文狠酸:「侯友宜過去不珍惜,現在才珍惜,是不是太晚了點?」
    2023/11/29 11:17
  • 君悅會談藏復仇內幕!黃揚明爆「郭台銘刻意羞辱藍營」 柯粉中計了

    為促成非綠整合,藍白郭選在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前夕,23日於君悅飯店進行會談,原本預計侯柯郭3人在2538號房協商,怎料卻硬生生變成公開的5人會談,談判過程中不僅火花四射,最後更不歡而散,其中最引起爭議的便是侯友宜公開念出柯文哲簡訊,對此,媒體人黃揚明表示,君悅會談是刻意鋪排的復仇之局,直言「柯粉中計了!」
    2023/11/29 08:35
  • 君悅會後「天天打給郭台銘」 侯友宜:讓力量更強大

    「藍白郭」君悅會談破局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則組成「侯康配」對決綠白陣營。未來是否仍會整合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時透露,「君悅會談後幾乎每天都打給郭」。侯友宜今晚出席「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30週年慶」時再回應,希望團結在野力量、讓力量更強大。
    2023/11/28 20:00
  • 柯文哲說謊?吳欣盈認曾捐24萬給民眾黨 揭真實用途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7)日聲稱,到目前為止,民眾黨沒收過副手吳欣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錢,不過吳欣盈今(28)日遭揭露遞補立委前,曾捐款給民眾黨24萬4800元。對此,吳欣盈回應,24萬純粹是人才培訓,3年前進入民眾黨後,非常關切政策方向及人才培訓方面。
    2023/11/28 19:16
  • 獨/「君悅會談」破局仍不放棄整合 侯友宜:幾乎天天打給郭台銘

    「藍白郭」君悅會談破局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則組成「侯康配」對決綠白陣營。未來是否仍會整合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時透露,君悅會談後幾乎每天都打給郭,未來要透過各種管道來聯繫、促成整合。
    2023/11/28 18:30
  • 郭台銘退選!無緣當第一夫人 曾馨瑩秀「一張照」吐心境

    原本挟90萬份連署書欲獨立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繼藍白破局之後,24日正式宣布退選。妻子曾馨瑩無緣當第一夫人,並於老公退選後首度在社群網站發文,貼出「一張照」,似乎在表露心境。
    2023/11/28 15:39
  • 郭台銘開2億美金要柯文哲當副手? 郭辦鬆口回應了

    藍白合破局後,兩黨總統參選人各自尋求副手登記參選。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他當副手,已退出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被外界點名。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今(28)日給予回應。
    2023/11/28 14:30
  • 不是建中畢業!陳慕義親揭真實學歷 網驚呆:比念建中更猛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落幕,男星陳慕義以《老狐狸》奪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而他先在台上不慎飆出國罵,更於後台受訪時狠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甚至被起底,維基百科上的資料顯示,學歷為建中、台大的高材生。對此,陳慕義本人晚間就於個人臉書上曝光真相,直說自己並非建國中學畢業的學生。
    2023/11/27 20:28
  • 挺郭轉綠又一人? 盧嘉辰幫吳琪銘站台造勢

    挺郭大將國民黨前立委盧嘉辰,26日現身民進黨立委吳琪銘的造勢場合,這站台難道代表挺郭派紛紛轉向支持民進黨嗎?而宣布退選2024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喊話「永遠都在」,還準備開始幫無黨立委參選人造勢站台,另一頭國民黨考紀會則公開喊話,歡迎郭台銘幫忙藍營小雞輔選衝選情。
    2023/11/27 20:26
  • 批侯友宜唸簡訊暗算 柯文哲用「裸奔」舉例:我同意難道真去?

    中選會登記前一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君悅飯店會面,當時侯友宜經過柯同意、念出簡訊內容,遭柯反嗆把私人簡訊唸出來是名嘴、側翼做的事。對此,柯文哲今(27)日受訪表示,這等於是暗算,政治要有政治道德,「你要是問我說,他(侯友宜)能不能在會場裸奔,我也會說可以啊!問題是難道他真的會去裸奔嗎?」
    2023/11/27 15:04
  • 稱沒收過郭台銘、吳欣盈的錢 柯文哲:民眾黨真的窮人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遭外界質疑是為了選舉經費跟財團靠攏。對此,柯文哲今(27)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強調吳欣盈當立委到現在,民眾黨都沒拿過她的錢,就像到現在為止,也沒有拿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錢,「我們真的窮人黨」。
    2023/11/27 14:32
  • 陳慕義竟是超狂學霸!奪金馬「狠酸郭台銘」 學歷被起底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落幕,除了影帝吳慷仁與史上最年輕金馬影后林品彤被瘋狂討論外,以《老狐狸》奪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陳慕義,除了在台上不小心飆出國罵外,更在後台受訪時狠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網友譽為是「史上最佳得獎感言」,而近日陳慕義再度被起底,是位建中、台大的高材生。
    2023/11/27 14:00
  • 奪金馬酸郭台銘?陳慕義昔嗆爆「KP腦袋空空」 網狂讚:看見真理

    第60屆金馬獎於25日圓滿結束,電影《老狐狸》一共奪下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等4項獎座,成為本屆最大贏家,其中,新科男配角陳慕義在後台受訪說:「最近不是有一個人很有錢,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被外界認為是在狠酸郭台銘,引發熱議。如今,更有網友挖出他曾發文嗆「KP腦袋空空」,所指的疑似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
    2023/11/27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