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選項 結果共1,490筆

  • 賴清德穩贏了?專家曝「這關鍵」:為勝選埋下一道陰影

    2024大選剩不到兩個月,三組正副總統參選人底定,而根據《信傳媒》11月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28.2%、侯友宜24.6%、柯文哲24.3%,對此,Quickseek輿情大數據創辦人黎榮章分析,雖然賴清德的看好度一直是三方之中最高的,但是否贊成政黨輪替的選項一直居高不下,為勝選埋下一道陰影,不可輕忽。
    2023/11/29 11:02
  • 嘆「索然無味」!陸生來台2個月想回家 學校地點曝光全場秒懂

    為豐富校園生涯、到各地走走看看,許多大學生都會爭取機會出國當交換生,最受歡迎地點包括日韓、中國大陸以及美國等,而台灣也是外國學生的熱門選項之一。然而,卻有陸生無奈感嘆,台灣生活索然無味,所在縣市曝光後,引來全場贊同,「真的無聊…」
    2023/11/23 09:48
  • 學生體適能迎新變革!仰臥起坐改捲腹 明年8月實施

    體育署今天宣布,學生體適能部分項目將有新變革,原先屈膝仰臥起坐檢測項目,將更換為仰臥捲腹,並將漸速耐力折返跑列入心肺耐力檢測項目選項,將自民國113年8月1日起實施。
    2023/11/22 23:16
  • 數位乳癌分身!西班牙用AI模擬多元醫療選項

    乳癌是全球最常見的癌症,在西班牙更是女性癌症的頭號殺手,現在研究人員正在為患者建立所謂的「數位雙胞胎」,也就是數位分身,透過穿戴式裝置收集大量數據,再運用人工智慧整合、預測疾病發展,以開發出更精準、個人化的療程。而在英國,則承諾將在2040年前消除子宮頸癌,計畫透過HPV疫苗的接種和擴大篩檢,在不到20年間,實現這個野心勃勃的目標。
    2023/11/22 19:50
  • 三天三會郭台銘 柯堅持當正的:尊重數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11/21)中午再度驅車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這已經是三天內第三度訪郭,前兩次只說沒談副手搭檔,也沒談不分區,但第三回是否觸及關鍵副手議題,直到傍晚仍沒有結論,在民眾黨堅持,柯文哲只能當正的情況下,已經沒有「侯柯配」的選項,或許也是因為藍白合卡關,柯文哲因此心神不寧,上午出門拐到腳,還差點跌倒。
    2023/11/21 20:40
  • 好市多1食品料理超簡單!他曝「美味撇步」 一吃超涮嘴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除了售賣各式各樣居家商品外,冷凍食品的選項也很多,常吸引不少會員前來消費。對此,就有網友透露好市多販售的帶尾蝦仁,只需簡單4步驟就可以輕鬆端上桌,堪稱「懶人福音」。
    2023/11/21 18:14
  • 喊只剩「柯侯配」選項 柯辦:柯文哲仍願幫藍小雞站台

    柯文哲競辦主任周榆修昨天與國民黨副秘書長江俊霆會面,外界關注藍白合進度。周榆修今天表示,江俊霆表達仍期待「侯柯配」,但民眾黨沒有侯柯配這個選項,若是「柯侯配」,大家可以一起努力。
    2023/11/21 12:20
  • 只接受當總統? 民眾黨劃底線:沒有「侯柯配」選項

    藍白雙方日前好不容易達成民調來決定「侯柯配」、「柯侯配」誰勝,不過雙方後來又因為民調誤差認知喬不攏,據了解國民黨副秘書長江俊霆與柯競辦主任周榆修在昨(20)日中午也私下見過面。對此,周榆修今表示民眾黨的立場當然是「沒有侯柯配這個選項」,但是如果是「柯侯配」的話,大家可以來努力。
    2023/11/21 11:32
  • 天氣冷「1美食」比薑母鴨更熱門?老饕認了:口味溫和不刺激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不少人喜歡吃鍋,暖心又暖胃。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指出,天氣變冷了就是要吃鍋,但發現比起薑母鴨、麻油雞的等等的選項,朋友幾乎更愛吃羊肉爐,讓他不解為何羊肉爐比薑母鴨和麻油雞更受歡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19 17:52
  • 以巴衝突「黃金」避險熱!戰事釀波動

    黃金被認為是投資選項中不錯的避險工具,成為美國人第二偏好的長期投資,甚至超越偏好投資股票,而隨著以巴戰爭持續,也將黃金價位推上高點。
    2023/11/15 22:46
  • 螞蟻人注意!好市多「1神級甜點」CP值超高 網讚:不死甜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除了售賣各式各樣居家商品外,甜點類的選項也很多,常吸引許多老饕前來嘗鮮。對此,就有網友分享到賣場看到的一款法式馬卡龍,讓他大讚「很好吃,不死甜」,而且一盒36顆竟然不到200元,引起會員們的暴動。
    2023/11/15 16:23
  • 賴合體立委競選看板「露3點」!北市:已違規

    選舉到路上處處可見看板,但是北市有所謂「三點不露」原則,要拚士北連任的立委吳思瑤,就被北市議員檢舉,說他和賴清德合掛的已經違反規定,露出姓名、圖像和競選項目,北市建管處看了也說後續會再依法辦理,吳思瑤則說他們本來就已經在修正中。
    2023/11/09 19:24
  • 畢業秒接家業!21歲鮮肉「撿回收」賺爛 一年進帳44萬

    「畢業即就業」是許多人依循的模式,不過若自家有生意或公司可以接手,將成為另個職涯選項。一名中國大陸21歲男子畢業後立刻接手家業,也就是「撿回收」,雖看似相當辛苦,然而該名年輕男子一年卻賺進了十幾萬元(約新台幣44萬元)。
    2023/11/07 22:33
  • 分析/「郭董8%大補丸」奉送柯營? 學者揭郭柯背後盤算

    藍白合再次卡關,多份公開民調顯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支持度約莫在8%至10%左右,藍白僵持下,柯文哲選擇不再與藍營糾纏,打起「友郭遠侯」戰法,若能獲得郭陣營的8%挹注,無疑是大補丸,同時,對郭台銘而言,與柯合作也能視為華麗轉身的最後一搏。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就分析,這關鍵8%能增加柯跟國民黨的談判籌碼,不過他也推測柯、郭都有可能是借助對方「虛張聲勢」,柯刻意曬郭董給藍營看「自己還是有選項」;而郭則藉柯搏到新聞聲量。
    2023/11/07 16:24
  • 手搖飲取名太文藝!她菜單找嘸「綠茶」慌了 全場掀共鳴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競爭激烈.業者為了吸引消費者,也會為飲料想出具創意的名稱。對此,一名網友分享,近日她到某飲料店買綠茶時,在菜單上都沒有看到綠茶的選項,一問店員才知道綠茶叫做「香片姍姍」,讓她不解「取看不懂的品名,真的會看起來比較高級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6 05:40
  • 陸女交換生來台1個月親吐「5大差異」 這點讓她嗨翻狂喊:超讚

    走進台灣的大學校園,時常可見來自不同國家的交換學生,其中香港、澳門、大陸因地理位置相近,台灣成為他們便利的遊學的選項。日前,一位大陸大學生來台灣交換,以「台灣跟大陸的大學有什麼差別」為題分享自己在台灣上大學的體驗,她共整理出五大差異,然而許多台灣學生也紛紛表示「很常見」。
    2023/11/04 05:10
  • 愛嗑外食突上吐下瀉!19歲男血脂飆百倍 血液抽出「全奶白」

    一名19歲男子長期吃外賣,選項都為高油、高脂、高糖選項,有天突然腹部劇痛、嘔吐,緊急送往醫院才發現血液變成「牛奶色」,醫師解釋他罹患了「急性重症胰臟炎」,也被稱作吃出來的毛病。
    2023/10/31 14:47
  • 窮則變.變出美食 古巴養吳郭魚 敘利亞水牛凝脂

    全球戰禍不斷,許多地方缺糧,也有不少國家民眾儘管不會餓死,食物的選項也很有限。敘利亞面對戰禍與乾旱夾擊,就連偏安的庫德族自治區部分民眾,也已買不起足夠糧食,此時水牛卻成了珍貴家畜,他們回到游牧的古老生活方式,用一種水牛提供的凝脂填飽肚子並出售賺錢。在物資短缺通膨嚴重的古巴,肉類與海鮮都成奢侈,有年輕人用積蓄創業嘗試改良魚菜共生方法,在古巴賣起養殖的淡水羅非魚,也就是吳郭魚。
    2023/10/30 19:59
  • 姊弟獨遊德國紅燈區!慘遭坑「18倍酒錢」 1習慣神救援

    出國旅遊風氣正盛,自由行也成為民眾選項之一,然而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家若遇到陷阱可得當心。旅遊達人屠潔日前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帶著弟弟獨自到德國紅燈區,進到脫衣舞吧時興致正高,決定點兩杯啤酒給台上舞孃、並享受「貼身熱舞」的福利,然而酒送上來後一切變了調,驚覺自己被坑錢。
    2023/10/28 12:50
  • 卡達判死8名印度前軍官 指控為以色列從事間諜活動

    卡達今天以8名印度前海軍軍官替以色列刺探卡達潛艦計畫為由,判處他們死刑;印度政府對此判決「感到極度震驚」,並「正探詢一切可行的法律選項」。
    2023/10/27 14:20
  • 願柯侯配?白營爆:侯友宜私下堅持當正 沒說有副手選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才鬆口不堅持當正的,可以「侯柯配」、「柯侯配」,但兩人一定要在同張選票上,不過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爆料,雙方主帥私下見面時,侯友宜態度還是蠻堅持,因為他是藍營推出的參選人,「並沒有說有副手的選項」。
    2023/10/25 13:49
  • 肌肉痠痛復健電療夯!醫提醒6族群不適合 嚴重恐致心律不整

    利用肌肉電刺激器進行復健電療是選項之一,醫師提醒,使用電療器材時謹記「電流弱到長、時間短到長」原則,且皮膚有傷口、植入電子式醫療器、孕婦、小孩、癲癇與糖尿病患者都不建議使用。
    2023/10/25 13:30
  • 侯辦要賴表態「核能是選項?」 綠批厚臉皮:為選舉出賣新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表態核能是否為發電選項,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今天受訪說,侯友宜背叛新北市民,還敢問這種問題,真的是不負責任、厚臉皮。
    2023/10/20 14:09
  • 美將提千億援烏以台 邱國正喊自己國家自己救:哪次漢光有外軍?

    據外媒報導,美國在支援烏克蘭、以色列甚至是台灣的預算中,國會一直都保有追加預算的選項,美國總統拜登將提千億美元的防衛援助追加支出案。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0)日受訪表示,「作戰靠我們自己」,別的國家有任何幫助都樂見,但不期望也不指望,更直言「漢光哪一次演訓有外軍介入?」,強調自己國家自己救。
    2023/10/20 11:26
  • 好市多買雞翅喊被坑!他回家秤重「少100克」 一票會員狠打臉

    美式賣場好市多推出不少熟食商品,最受歡迎莫過於整隻烤雞,辣雞翅、德國豬腳也是不錯的選項,適合準備多人聚餐、野餐的會員。值得關注的是,一名會員表示,實際進行秤重後發現,包裝袋上所貼上的重量竟與現實截然不同,感受很差的他也忍不住好奇,熟食重量的計算方式。
    2023/10/19 0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