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賞鯨船轉晴田馥甄情侶本土劇男星失蹤撞臉宇宙人地震
  • 搜尋:

    選項 結果共1,490筆

  • 駁斥馬克洪說法 白宮:美國不會派兵至烏克蘭作戰

    在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稱不應排除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派兵至烏克蘭的選項後,北約盟邦紛紛拒絕此一構想,白宮也表示美國不會派兵至烏克蘭作戰。
    2024/02/28 06:04
  • 不能讓俄羅斯打勝仗! 法國總統:考慮派兵烏克蘭

    烏克蘭失守阿夫迪夫卡後,現在節節敗退。由於擔心俄羅斯可能會打勝仗,北約跟歐盟領袖開始討論,是否要聯合派兵到烏克蘭。法國總統馬克洪說,「出兵烏克蘭」是選項之一,不過歐盟領袖還沒有達成共識。
    2024/02/27 20:08
  • 返鄉掃墓注意!高鐵3月下旬增開58班次 搶票時程公布

    台灣高鐵為迎接三月中、下旬的旅運需求,將增開多班次列車供旅客選擇。從3月15日至3月31日,連續三週的周末將增開58班次列車,南下35班、北上23班。旅客可於3月1日凌晨零時起開始購票,方式包括「T-EX行動購票」App、便利商店、網路訂票系統,以及車站售票窗口和自動售票機。高鐵提供「輪椅座訂位」選項,連結到「數位客服」,為行動不便旅客提供更友善便捷的服務。公司持續觀察旅客運量,調整班次以因應需求,包括增開16班次列車服務掃墓旅客,以及在週日增設跨日列車1296次服務大型活動旅客。高鐵承諾提供優質旅運服務,根據需求調整列車班次,提醒旅客提前購票,留意「輪椅座訂位」選項,享受更便利的高鐵旅程。
    2024/02/27 10:45
  • 時力昔遭酸國運昌隆黨!黃國昌看準一點戰新北「不碰黨務原因」曝

    新一屆國會,民眾黨「雙黃」立委黃國昌、黃珊珊成黨內新天王,昨(26日)更首度鬆口,2026年選舉「新北市是選項之一」。黨內人士分析,2026選舉,黃國昌的籌碼遠比黃珊珊多,會選擇投入新北市戰場,不外乎是因為藍營侯友宜將任滿,目前接班人尚未明朗,綠營潛在對手蘇巧慧、林右昌或鄭文燦則都面臨中央執政包袱,黃國昌若出戰新北,可戰空間相對北市較大。
    2024/02/27 08:39
  • 「2026辭職」拚縣市長! 黃國昌:新北絕對是選項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設有2年條款,立委黃國昌和黃珊珊卸任後下一步備受關注。黃國昌今天表示,2026年2月1號就會辭職,參選新北市長絕對是選項。
    2024/02/26 19:50
  • 黃國昌喊「台北就是投黃珊珊」 本人親口回應了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2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鬆口,2026地方選舉新北市長「絕對是選項」,但也透露黨內有不同聲音,希望他選桃園、新竹等等,而台北市絕對是投給同黨籍立委黃珊珊。對此,黃珊珊則強調,現在身為立委,就把立委的工作做好,「你把現在的事情做好,才有將來。」
    2024/02/26 12:03
  • 2026戰新北市長?黃國昌鬆口「絕對是選項」 2年後辭立委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求8名不分區立委認領「責任區」,有意佈局2026縣市長選舉,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26)日上午鬆口,新北市長「一定是選項之一」,但台北市絕對是投給同黨籍立委黃珊珊,並強調2026年2月1日就會辭職,「要選舉就認真下去選,在立院就認真做立委工作。」
    2024/02/26 10:31
  • 「戰貓」成警衛室代號?蕭美琴笑:可用動物嗎

    520就要就職,準正副總統賴清德、蕭美琴警衛室代號也被討論,賴清德可望沿用「萬里」,蕭美琴的選項則有洄瀾、和美和戰貓,今天(23)蕭美琴被問到,他笑笑說,不知道國安單位會肯讓他用動物當代號嗎。
    2024/02/23 17:42
  • 新壽增資難產!金管會下最後通牒 吳東進、吳東亮互槓内幕曝

    新光吳家兄弟吳東進、吳東亮去年才為新光金經營權大戰交手,今年又為了新壽RBC(資本適足率)不足再度互槓,大哥吳東進數度喊話:「新光金現金增資才是王道。」但老三吳東亮卻將現增列為最後選項,新壽趕在金管會下的最後通牒、本週四(2月22日)前,通過增資15億元、次順位債80億元搶救RBC計畫,卻被金管會打臉,要求不足的55億元必須現金增資到位。這場新壽增資案再度成為吳家兄弟角力的戰場,後續發展備受市場關注。
    2024/02/20 09:45
  • 2024新車一次看! 台灣各大豪華品牌掀電動車風潮 

    時序進入2024年,台灣市場即將迎來更多備受車迷期待的新車,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為讀者整理國產車的期待新車,可以發現會開始出現更多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甚至是純電車型選項,也凸顯車輛電氣化的發展浪潮。而在豪華車市場方面,從現有已知的資訊來看,更會發現許多豪華品牌預計導入國內的新車,不乏各式各樣電動車款。
    2024/02/11 12:57
  • 聯準會降息進入選項 長天期美債+投資級債ETF買氣上漲

    FOMC會議聲明刪除進一步緊縮措辭,聯準會主席鮑威爾稱會關注過早或過晚調整政策之風險,降息已是時間問題。雖短線非農就業數據大幅優於預期,造成債市修正降息預期而短線大跌,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重新回到4%以上,再度創造較佳債市佈局機會。元大投信指出,在聯準會連續數次會議按兵不動,觀望利率政策調整時機下,市場資金將把握高利率位置,持續進場長天期美債、投資債ETF。
    2024/02/09 11:39
  • 2024台灣豪華品牌期待新車整理!電動車準備大舉進攻

    時序進入2024年,台灣市場即將迎來更多備受車迷期待的新車,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為讀者整理國產車的期待新車,可以發現會開始出現更多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甚至是純電車型選項,也凸顯車輛電氣化的發展浪潮。而在豪華車市場方面,從現有已知的資訊來看,更會發現許多豪華品牌預計導入國內的新車,不乏各式各樣電動車款。
    2024/02/07 12:20
  • 許光漢新片上映!和日本甜美女星「緊貼機車」甜爆了 

    演員許光漢與日星清原果耶主演的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引起影迷高度期待,片中兩人初相遇地點就在台南。而台灣劇組豐富的便當選項,更讓清原果耶特別驚豔期待。
    2024/02/06 14:37
  • 蘋果虛擬頭盔Vision Pro正式開賣 每組要價十萬

    蘋果2日在美國正式推出備受期待的Vision Pro虛擬實境頭盔,這項售價高達3500美元(約新台幣10萬4500元)的新創產品,代表著蘋果向虛擬實境領域邁進的重要一步。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紐約市第五大道的蘋果旗艦店,親自出席此次的產品發表會,並向CNBC記者吉姆·克拉默(Jim Cramer)表示,Vision Pro就是「明日科技、今日體驗」的最佳寫照。庫克在發表會上強調這款VR頭盔的創新性,並指出它擁有5000項專利。此外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負擔得起,蘋果還推出「分期付款」選項。
    2024/02/03 11:35
  • 以巴衝突有解?傳美可能承認巴勒斯坦國 國務院:一直都是選項

    幾十年來,美國的政策一直反對承認巴勒斯坦為國家,並強調巴勒斯坦建國只能透過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權力機構間的直接談判實現。然而美媒《Axios》引述美國官員消息披露,美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要求國務院,就加薩戰爭後美國和國際社會可能承認巴勒斯坦國進行審查,並提供政策選擇,意味拜登政府內部對承認巴勒斯坦國家地位的想法可能發生轉變。
    2024/02/01 11:44
  • 新光金兩派股東相爭!黃天牧首發聲提5要求:現金增資不容打折扣

    新壽資本不足,新光金認為金控募資為最後選項,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今天首度表態,新光金應以保戶、存款戶及投資人權益為優先,「如果有股東願意增資,為何不讓願意增資的股東去增資」,不能因經營團隊調整而忽視增資承諾,「金管會對此事不容打任何折扣」。
    2024/01/30 20:40
  • 民眾黨不排除各選項!前幕僚:綠白合機會增 正副院長「這樣配」

    藍綠角逐立院龍頭,都希望爭取民眾黨關鍵8席不分區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也下團進團出軍令,不過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陳昭姿認為,團進團出定義為8人按照黨團整體意見投票,並非全部都投藍或投綠,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也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就預言,「綠白合」機會大增,國會龍頭正、副院長有可能出現藍綠配的狀況。
    2024/01/30 14:51
  • 自推立法院長?柯文哲今與8立委開會 民眾黨:不排除

    藍綠都有意角逐立院龍頭,國民黨韓江配、民進黨游昌配昨(29)日拜會民眾黨團、爭取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0)早與八名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開會。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表示,預計明早九點半會記者會公布黨團三長及投票意向,強調並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包括自推人選、外界所猜測的各種選項,「其實我們都並不排除」。
    2024/01/30 10:11
  • 坐按摩椅「痔瘡炸裂」!驚屁股秒濕 苦主糗問:保險怎麼請

    在生活步調相對快速的現代社會,如何把握空檔時間讓自己放鬆也是一門學問,而每個人的紓壓方式更是不盡相同,其中運動、靜坐或者看書、陪伴毛小孩都是選項,而不少人則傾向選擇按摩的方式舒緩疲勞,卻沒想到簡單的一張按摩椅也能鬧出烏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尷尬透露自己坐按摩椅時不慎弄破痔瘡,因此想詢問大家怎麼申請保險。
    2024/01/28 09:31
  • 影音/寶貝兒長大夢想「當小偷」 警職爸笑翻:沒有這個選項!

    2024/01/26 13:26
  • 女生最在乎男生哪裡?這回答太殘酷 「整齊乾淨」全場超有感

    要吸引異性的關注,第一印象往往是最重要的,外貌的確會影響一個人的吸引力,但每個人對於美的定義有所不同,因此就有網友透過Dcard發起投票,沒想到短短的幾天內就狂吸1萬4千人參與,其中1選項壓倒性勝利,獲得近6成人的投票。
    2024/01/25 18:29
  • 環保能源車竄起 阿聯砸540億美元成綠氫大國  

    中東產油國積極轉型,開始從化石燃料產業轉移到環保能源,氫氣就是包括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國家的選項。投資540億美元,發展環保氫氣能源,力拚2030年減碳40%。汽車大廠也看好相關市場,在中東大推氫氣車。
    2024/01/23 14:17
  • 2026捲土重來戰高雄市長 柯志恩表態:不經營對不起選民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柯志恩今(23)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2026高雄市長一戰,柯志恩直言「不排除這個選項」,不繼續經營也對不起選民,要幫國民黨先把地方的盤勢穩固住。
    2024/01/23 12:14
  • 好市多辦黑鑽卡划算嗎? 外媒:年消費至少這個金額才回本

    Costco(好市多)是許多民眾採購生活用品的選項之一,因此有消費者考慮升級會員至年費120美元(約新台幣3752元)的黑鑽卡,以便獲取2%的消費回饋現金。對此有專家指出,若要持黑鑽卡,至少每年需消費約超過3000美元(約新台幣9.3萬)以上,才會划算。
    2024/01/22 14:42
  • 直通柯談國會選舉?傳游錫堃去年底曾密會

    2/1要選出國會新龍頭,傳出民進黨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直接溝通管道,就是透過立法院長游錫堃,而且兩人去年底曾密會,不過柯辦重申,個人交情跟國會改革不能混為一談,民眾黨對於任何選項都不排除。
    2024/01/19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