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選項 結果共1,490筆

  • 翻轉!高雄房價攀升 社區大樓較透天厝搶手

    港都高雄,原本購屋民眾喜歡透天厝,現在減少了,反而轉購買有管理的社區大樓,原因是因為高雄房價上漲,只能選購坪數較小空間,另外則是家庭觀念改變,有電梯跟管理員的社區大樓,反而成為民眾喜歡購買的選項之一。
    2023/09/06 22:54
  • 日圓「0.21」甜價再現 十萬台幣可多換三萬日圓多吃34碗一蘭

    美國長期利率上升,日美利率差距擴大,日圓匯率再次走貶,兌美元匯率貶破147,刷新10個月以來新低。臺銀日圓現鈔牌告價也一度出現0.21開頭的甜甜價。日本財務省財務官神田真人今(6)日表示,若匯率持續波動持續下去,將不排除各種選項,做出適合的處置方式。
    2023/09/06 11:02
  • 美國點頭放行 專家憂烏軍恐難藉F-16戰機逆轉勝 

    美國國防部先前宣布,烏克蘭飛行員將前往美國接受F-16戰機的訓練,利用丹麥以及荷蘭軍援的F-16,對抗俄軍的空中攻勢。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找來專家分析,強調目前烏克蘭確實急需要戰機來維護空中安全,但也認為F-16不是最好的選項,而且包括整個訓練以及戰機的轉移,最快明年烏克蘭軍方才能使用F-16。恐怕不像外界期待的,能立刻成為逆轉勝的關鍵武器。
    2023/09/04 14:52
  • 1年義務役也要「金馬獎」!每13人有1人去外島 國軍:有自願選項、不夠再抽籤

    明年恢復1年義務役,最新的國防預算書揭露,約700人將分發至外離島預計有每13人,就有一個人抽到這俗稱的「金馬獎」!至於怎麼分發,國防部表示,將依役男專長、戶籍、和志願選填為主,先提供自願選項,人數若不夠再抽籤。
    2023/09/04 14:29
  • 大陸版ChatGPT「文心一言」正式上線

    百度旗下大陸版ChatGPT「文心一言」在經過邀測5個多月後,首批獲批上線,於8月31日全面開放。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綜合陸媒報導,目前在百度網頁搜索中就已經出現『AI對話』的選項,登入後就可以體驗,且百度還將開放一批經過全新重構的AI原生應用,讓用戶充分體驗生成式AI的理解、生成、邏輯、記憶四大核心能力,另外,百度近十年已累計研發投入超過1400億人民幣,成為全球為數不多有著應用、模型、框架、芯片四層全棧佈局的AI公司,各個層面都有領先業界的關鍵自研技術。」
    2023/09/01 14:39
  • 放生郭台銘?吳子嘉爆料「柯文哲最新動向」:爭取和他合作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本月28日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把選情局勢推向「四腳督」,身為政治菜鳥的郭台銘,隨即引來不少人斥責「沒有誠信」。值得關注的是,郭台銘與柯文哲日前同時現身北市計程車工會餐敘,兩人僅短暫交談不到30秒,讓人看得一頭霧水;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如今郭台銘已不是柯文哲的選項,而柯文哲更想跟國民黨合作!
    2023/08/31 13:07
  • 胃成無底洞!「9食物」恐越吃越餓 醫曝5招避免無意識暴卡

    民眾在生活中時常吃麵包當作早餐的選項之一,有時也會買泡麵或零食等解嘴饞,不過營養師提醒,有些食物恐怕會越吃越餓、甚至讓胃成為無底洞,提醒民眾應避免吃進過多容易上癮的食物。另營養師也透露,生活習慣很可能造成民眾「無意識」的飲食失控,更教民眾五招避免。
    2023/08/29 15:00
  • 沈富雄曝「柯P不選到底可能性漸高」 託學姊傳1句話

    《TVBS民意調查中心》日前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自訪美後上升至37%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繼續下滑至28%;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降至22%墊底。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柯文哲「不選到底的可能性越來越高」,但是關鍵在於國民黨如何回饋。不過,民眾黨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則駁斥,柯文哲一定會選到底,並強調,「副手絕對不是一個選項」。沈富雄則請黃幫忙帶話給柯,「不要再講合作就是「政治分贓」這句話,若將來一但合作,會講不清楚」。
    2023/08/26 14:25
  • TVBS民調/侯友宜拋重啟核四! 民調飆高「近半數喊支持」

    2024年總統大選腳步越來越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宣布能源政策,並拋出「重啟核四」選項;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也表態,「台灣如果要台積電,恐怕無法不要核四」。對此,《TVBS民意調查中心》最新民調結果發現,有將近半數民眾贊同「重啟核四」。
    2023/08/25 16:41
  • 拋金門和平倡議!郭董宣布投入6億 喊話對岸正視中華民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前往金門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席開80桌盛大造勢,藍委陳玉珍、副議長洪允典同坐主桌。郭台銘致詞表示,他要嚴正地提醒北京當局,「請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認清楚持續以武力脅迫台灣接受統一的選項,只會適得其反。」郭台銘承諾成立「金門和平倡議基金會」,並出資2000萬美元(約6.3億多元)推動8大事項。
    2023/08/22 12:01
  • 「咱的歌」祭90萬獎金鼓勵台語創作 邀3大咖音樂人操刀出輯

    公視台語台21日舉辦「咱的歌:台語囡仔歌創作徵選」開跑記者會,台長呂東熹致詞分享,自頻道開播以來就一直很想推動「咱的歌」計畫,兒童時期是學習語言最快的階段,台語台會花更多心力製作給兒少族群的節目和歌曲,也希望透過活動號召更多人一起來創作台語囡仔歌,讓台灣兒歌市場有更多本土創作的選項,讓更多兒童從音樂中認識台語,感受台語之美。
    2023/08/22 10:58
  • 曬懷孕喜訊反挨轟?閨蜜瘋嗆「小孩危害環境」:底層人類才生

    雖然說「奉子成婚」時常會招致負面言辭,但在感情穩定的基礎下,能與相愛之人攜手步入下個階段,無疑是不少人的人生清單中一大重要的選項;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和交往五年的男友因為發現懷孕決定結婚,沒想到將這個消息分享給十餘年交情的閨蜜後,卻被其中一人瘋狂砲轟「生小孩只有危害環境」、「除了生小孩沒其他事情做了嗎」等語,讓她相當傻眼。
    2023/08/22 10:45
  • 共和黨金主尋覓替代川普人選 傳維州州長楊金獲青睞

    美國新聞網站Axios報導,共和黨幾位大金主對目前黨內初選人選十分猶豫,紛紛握住資金暫不出手,以期最後一刻能出現前總統川普以外的選項,儘管這樣的希望並不大。
    2023/08/20 14:50
  • 江少慶近期開始傳接球 下半季歸隊也可能投中繼

    中職富邦悍將隊投手江少慶右手肘內側韌帶損傷,經過PRP注射治療、恢復進度良好。總教練丘昌榮表示,近期會開始傳接球,如果復原狀況沒有問題,下半季歸隊後先從中繼出發投短局數也是選項。
    2023/08/18 17:35
  • 超商「這專區」越做越大!饕客全嗨了 店員洩熱銷排行榜

    現代人較注重養身,不僅運動成為近年來的風氣,飲食方面也有不少人趨近於蔬食或是素食。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公司的每週一有吃素活動,自己開始響應後都會到超商7-ELEVEN購買素食便當。發現7-ELEVEN專賣素食的區域越來越大,好奇「吃素的人有這麼多嗎?」,引起不少網友留言推薦自己該區域最愛吃的品項,也有人認為「素食」是一種飲食選項。
    2023/08/18 17:10
  • 抱怨自助餐太貴!老闆娘「回這句」 他拒買單:我不要了

    自助餐向來是學生或上班族的用餐選項,但卻經常因計價方式不透明被人詬病。昨(15)日一名男子到平時光顧的自助餐廳,各夾了苦瓜一格、青椒一格、高麗菜兩格,以及照過往經驗約40~50元份量的宮保雞丁,結果居然報出150元的價格,豈料向店家提出質疑後,老闆娘竟答:「我會算更貴喔!」男子當場拒絕買單。
    2023/08/16 15:24
  • NBA/哈登逼宮76人!怒嗆莫雷再傳「放話罷工」 厄文發聲挺兄弟

    76人主控哈登(James Harden)執行球員選項後拋出「賣我(Trade Me)」宣言,指名要前進洛城為快艇效力,卻因為兩方球團遲遲未能達成共識,不僅導致談判破局,消息亦指出,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更是徹底關上交易大門;對此哈登則在出席品牌活動受訪時,當眾怒轟莫雷「就是個騙子」,同時傳出哈登將不會出席訓練營的說法,雙方似已徹底撕破臉。
    2023/08/15 08:37
  • 不能重來!盲盒「人生飲料機」 神祕選項吸睛

    台北市信義區最近出現特別的販賣機「人生飲料機」,從外面無法看到賣什麼飲料,付款之後只能選擇不同國家,或是不同人生滋味,像是升官、發財等,選了就不能改,最後隨機掉出不同飲料,就像人生一樣無法預測,超商業者把盲盒概念融入飲料機,不少民眾都覺得很特別。
    2023/08/10 19:19
  • 謝典林、柯文哲全掀底牌 媒體人驚:「他」總統路恐已盡

    被視為「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被外界猜測是因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獨立參選,但謝典林已澄清不會挺郭獨立參選,而是希望郭能跟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合作,但柯文哲卻強調沒有副手選項。媒體人韋安就直言,「一天掀開2張底牌,郭台銘2024的總統路,可能很難繼續走下去了」。
    2023/08/09 14:55
  • 避同框郭台銘?柯文哲823不去金門 柯辦:無郭柯配選項

    外界原預料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赴金門八二三戰役追思公祭,不過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今天表示,民眾黨傾向用自己的方式紀念八二三戰役,若只是淪為大拜拜秀場,沒有必要在這一天去金門一趟。
    2023/08/08 13:11
  • NBA/小孩才做選擇?哈登執行PO「仍喊賣我」 他爆指定快艇內幕

    說到今夏交易市場最受矚目的球星,想必要屬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及76人主控哈登(James Harden)的去向最令人在意;其中哈登更是生涯第三次在合約在身的情況下,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同時傳達出想為快艇效力的強烈意願,而哈登選擇先執行球員選項、再向球團請求交易的行為,也讓不少內部人士感到些許錯愕。
    2023/08/06 22:46
  • 薄的反而貴?披薩改薄脆餅皮要+20元他傻眼 前員工親曝真相

    Pizza是許多人聚會時的用餐熱門選擇,國內連鎖Pizza店為了吸引顧客上門,在菜單上大多都有提供許多客製化選項,餅皮就是其中一項,不過近日有網友想在某間連鎖Pizza店點餐,卻發現「薄脆」餅皮要加價20元,原本的松後餅皮卻不用加價,讓他好奇「為何薄的Pizza反而更貴?」貼文引起熱烈討論。
    2023/08/06 15:27
  • 揪老高影片抄襲?他怒掀「小茉口白也抄」:100%複製日YTR

    不少人在搭車、吃飯時都習慣點開YouTube聽音樂、找影片打發時間,其中素有「華語YT之王」的「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更是大眾熱愛的選項之一;不過日前卻有網友指出,老高的影片幾乎完全複製日本的YouTube頻道,細看敘事結構、老高與小茉的互動口白,也都深陷抄襲疑雲。話題發酵後更是在PTT、Dcard等論壇引起熱烈討論,鄉民、粉絲各執一詞。
    2023/08/03 20:41
  • 被整?剛入職出差慘遭同事集體「做這事」 網刷一排「快逃!」

    職場上與同事的互動時常被認為是上班氛圍的重要因素,不過若遇到沒有「同事愛」或是不願意幫你一把的同事,可能就必須找出解決方法。有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剛入職第一天沒事做、卻在下午時得知隔天要出差還必須訂車票,沒想到回程票同事錢醫秒和她說先不訂、下一秒只剩她一人沒訂,讓她相當傻眼。此外,出差當天才知道工作內容,連要一瓶水都有難度,最後回程慘淪落一人在車站,讓她相當憤怒,網友紛紛回應唯一選項「離職」。
    2023/08/02 15:23
  • 賴清德訪巴拉圭! 過境美總統核心幕僚陪

    為慶祝友邦巴拉圭總統就職,副總統賴清德將擔任總統特使出席,訪團將於12日啟程,18日抵台,規劃過境紐約跟舊金山,總統核心幕僚,府副祕書長黃重諺也將隨行,至於外傳賴清德爭取過境華府一事,外交部說華府從未出現在選項中!
    2023/08/02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