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選項 結果共1,491筆

  • NBA/維大校友合體!尼克4年5千萬挖角 迎冠軍後衛「重組三劍客」

    NBA自由市場開啟後,不少球隊都火速展開補強,再朝總冠軍發起衝擊的勇士,卻在送走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後「如預期般」痛失板凳重要戰力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後者在拒絕執行來季價值47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成為不受限自由球員後,迎來生涯首張千萬合約,答應了尼克4年5000萬美元的報價,合體維拉諾瓦大學(Villanova University)時期的前冠軍隊友。
    2023/07/02 15:43
  • NBA/巫師端4年31.7億合約 續留庫茲馬當看板球星

    NBA自由市場今(1)日正式開啟,隨即有不少球員完成簽約,華盛頓巫師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先前拒絕執行合約最後一年的球員選項,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庫茲馬以4年1.02億(約31.7億新台幣)的合約續留巫師。
    2023/07/01 23:21
  • NBA/厄文降薪3年39億續留獨行俠 小柯瑞3度重返達拉斯

    NBA達拉斯獨行俠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堪稱是今夏自由市場最大咖的球星之一,先前曾傳出他可能會轉戰洛杉磯湖人,也有爆料指出厄文曾試圖招募詹姆斯(LeBron James)加入獨行俠,不過詹姆斯並未答應;隨著自由市場開啟後,厄文也迅速確定動向,以3年1.26億美元(約39.2億新台幣)的價碼續留獨行俠,最後1年握有球員選項。
    2023/07/01 19:45
  • NBA/湖人連砍畢斯利及班霸 將用中產合約在自由市場補強

    NBA自由市場即將開啟,洛杉磯湖人也趁著開市前夕做出幾項異動,包含不執行後衛畢斯利(Malik Beasley)下季的球員選項,以及釋出長人班霸(Mo Bamba),這些操作預計讓湖人可使用1240萬美元的全額中產合約在自由市場進行補強。
    2023/06/30 23:17
  • 尷尬!林書豪前隊友遭灰狼放棄 本人看推特才知失業

    隨著自由市場即將到來,灰狼也開始著手處理原先陣中球員的去留問題,今(29日)《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於推特上爆料,球隊預計不執行前鋒普林斯(Taurean Prince)的球隊選項,更尷尬的是,普林斯還是透過推特才得知,代表灰狼管理層沒有事先跟球員告知。
    2023/06/29 17:55
  • 選擇障礙?星巴克必喝飲品Top10 「第1名」曾被下架

    ​​​​​​​面對Cama、路易莎等本土連鎖咖啡店競爭,星巴克仍穩居台灣連鎖咖啡店第一品牌。台灣星巴克以每年增加約一成門市的速度持續擴張,到2022年底已累積全台550家門市。星巴克除了不時推出期間限定產品,平日也提供很多飲品選項,加上可以客製化,以及不時推出買一送一的促銷活動,吸引不少民眾上門光顧。而其中最為人熟知的就是那提(拿鐵)以及星冰樂。
    2023/06/29 14:18
  • 柯文哲戰服貿罵邱顯智 王婉諭:為何民眾黨3年都沒提監督條例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喊話重啟服貿,並稱若當選會先立兩岸監督條例,遭時力立委邱顯智轟「背叛走上街頭的世代」,柯也回罵他陰險狡詐。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替邱顯智抱不平,指出時任國立臺灣大學醫師的柯文哲曾警告簽訂服貿的後果,如今卻又列為選項,喊話柯應先回答3個問題,並質疑「為什麼三年多來,民眾黨都沒有提出監督條例?」
    2023/06/29 10:05
  • 搶攻泛藍選票? 柯文哲主張核四「再體檢」

    面對缺電危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雖然多次強調核能是選項,但在「核四」議題上,多持保留立場。倒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直接主張,上任之後要立刻對核四進行「再體檢」。
    2023/06/26 19:30
  • NBA/「飆風玫瑰」要去哪?尼克拒絕球隊選項 太陽公牛或成下家

    「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是NBA史上最年輕的年度MVP得主,然而從那之後他卻一連遭遇多次重大傷病,導致其身手嚴重下滑,並淪為籃球浪人。不過,根據外媒報導,尼克確定拒絕執行羅斯2023-24賽季的球隊選項,這也意味著他將於今夏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2023/06/25 23:05
  • 美國護照新增「性別X」選項 AIT:無須醫療證明

    保障跨性別權益,美國政府去年宣布,自2022年4月11日起,申辦美國護照時的性別選項除了男、女之外,加開「性別X」項目。對此,美國在台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 AIT)提醒,美國護照上的性別註記可以更改,也無須提供醫療證明。
    2023/06/25 21:12
  • 強化印太戰力!美萊文號驅逐艦亮相24日開始服役

    美國時間這個星期六,巴爾的摩將舉行萊文號驅逐艦的服役典禮,萊文號是美軍第70艘勃克級驅逐艦,母港是夏威夷的珍珠港,由於萊文號和這個月初通過台灣海峽遭到解放軍近距離挑釁的鍾雲號驅逐艦同等級,記者團也好奇碰到同樣的狀況艦長有什麼選項,不過美軍太平洋艦隊人員表示,這次採訪只回答萊文號服役的相關問題。
    2023/06/23 14:20
  • 放棄4千萬美元!米德爾頓投身自由市場 傾向降薪重返公鹿

    公鹿二當家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今(22日)宣布,他將拒絕4000萬美元(約12.3億台幣)的球員選項,選擇投身自由市場,不過即便他被評為今年休賽季最好的小前鋒人選,但外界仍普遍認為,他會和公鹿簽訂一份新的長約。
    2023/06/22 17:20
  • NBA/自由市場再添1大物 巫師庫茲馬拒絕執行球員選項

    NBA華盛頓巫師近期送走頭號球星比爾(Bradley Beal),宣告球隊將進入重建,而本季大爆發的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將不執行合約最後一年的球員選項,將投身自由市場尋求新合約。
    2023/06/21 18:24
  • 藍派誰戰中正萬華? 傳黨部考慮「徵召韓冰」

    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要派誰出戰?儘管黨內民調已經做完,卻遲遲不見黨部公布提名人選,自稱民調第一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就解讀是黨部主委對他有意見,台北市黨部今天(20)召開審議委員會,傳出除了提名、重做民調之外,還有把徵召韓冰當做選項!
    2023/06/20 21:22
  • YouTube新增付費會員高畫質功能!一鍵切換可讓影片更流暢 

    影音平台YouTube近來頻頻推出新招吸引用戶訂閱YouTube Premium會員,根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Google正為YouTube秘密測試全新的高畫質選項,該功能為Premium會員專屬,雖然同為1080p,卻可提供更加流暢的畫質表現。
    2023/06/20 18:40
  • 勇士王朝解體第一槍?傳嘴綠拒絕球員選項 新總管仍盼留人

    勇士本季衛冕失利後,球隊也將陸續面臨奪冠班底續約的難題,而今(20日)陣中大將格林(Draymond Green)宣布跳出合約,選擇投身自由市場,對此,新任總管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則公開喊話,希望能順利留下格林。
    2023/06/20 11:08
  • F-16還沒來先迎新成員 瑞典將訓練烏軍駕駛獅鷲戰機

    打從俄烏戰爭開打至今,歐美各國就不斷增加對烏克蘭的援助,但唯有戰機這個選項,一直是各國極力迴避的話題。就在基輔不斷向各國索討F-16戰機援助時,北歐瑞典國防部16日突然發出聲明,表示將再次提供烏軍裝備後勤援助,其中最令人訝異的一點,是瑞典主動表態、要替烏克蘭空軍訓練、能駕駛該國國產的獅鷲戰機(JAS 39 Gripen)飛行員,也讓外界好奇,瑞典是否有意願提供戰機,協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
    2023/06/19 15:31
  • 手排車市場萎縮卻仍未被淘汰? 內行車友曝「關鍵優勢」

    在多年以前多數民眾開的車款幾乎都是手排變速箱,當時配有自排系統的幾乎都是比較高級的品牌,甚至國產車幾乎只有在頂配選項中配備自排變速箱,時至今日因為科技的發達,自排變速箱不僅換檔效率高,以性能為訴求的車款還具備換檔速度更快的優點,導致手排變速箱的市場急遽衰退,各個品牌當然也順應時代潮流,將變速箱都更換為自排系統。然而有位網友不解的提問,現在會駕駛手排車的人數不多,是有何優點才會到今天都還沒有被淘汰?
    2023/06/16 15:46
  • 到日本旅遊常被坑錢?在地人親曝「內幕」 招牌見1行字要注意

    全球疫後國境解封,出國旅遊人數暴增,不過各地民俗風情不同,可不是人人都能接受、適應。近日一名長輩獨自前往日本,因為不熟悉手機操作,求助當地電信公司,怎料,日本店員僅僅是將SIM卡取出,就向他收取500日幣(約新台幣110元),讓他頓感錯愕,就連詢問序號問題,店員也不願幫忙,讓他覺得相當不友善,對此,旅台日本作家「日本人的歐吉桑」作出解釋。
    2023/06/15 23:12
  • 藍白合立委戰新系蔡其昌 蔡壁如:不排斥

    國民黨再拋藍白合,不過是要區域立委合作,目標是以打倒新潮流為共識基礎,以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為指標,去挑戰台中第一選區立委、隸屬新系目前公職位街最高的立院副院長蔡其昌,而蔡壁如也回應,不會排斥這個選項!
    2023/06/14 19:53
  • 高雄飛金浦航班突然取消!3航空受影響 旅客傻眼:行程泡湯

    華航、虎航、德威三家航空公司,在五月中才陸續宣布要開啟高雄飛往韓國金浦機場的新航線,結果不到一個月,就有旅客突然收到航班取消、更改的通知,將改從仁川搭機,而且沒有提供時間更改的選項,直呼旅遊行程被打亂。
    2023/06/14 19:50
  • TVBS《FOCUS世界新聞》攜手《天下雜誌》下鄉觀察地方創生

    《天下雜誌》42周年特刊,封面主題是「地方創生」,地方創生是利用創意跟創新,去突顯在地特有價值與獨特性,也是解決人口與區域失衡的重要政策。像是高雄梓官的蚵寮漁村,從沒落的小漁村,到成為很多台灣樂迷心中獨立音樂的重要朝聖點,便是一項成功案例。《天下雜誌》資深撰述吳靜芳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過去一代比較常見進入都市,或是走出海外的生涯發展目標,但是現在年輕人也出現了懷抱理想性,看到地方有發展機會,而選擇『進入鄉村』這樣不同以往的選項。」
    2023/06/14 16:21
  • NBA/自由市場大魚再+1 沃神爆「范喬丹」拒絕執行合約

    隨著丹佛金塊擊敗邁阿密熱火拿下總冠軍,NBA本賽季也宣告正式結束,接下來最受矚目的就是7月自由市場,各球隊會如何操作備受球迷期待,近日多倫多暴龍球星「范喬丹」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傳出也將成為自由球員,屆時將吸引多隊追逐。
    2023/06/14 10:12
  • 憂台海危機撤僑? 柯比否認:暫不考慮該選項

    一個今年五月成立的美國網路媒體「信使報」(The Messenger)報導,因為台海緊張程度升高,美國政府規劃台灣撤僑計劃,白宮表示美國政府會確保針對任何緊急狀況做好準備,但沒有跡象顯示,目前台海情勢需要重新考慮相關政策。駐美代表處表示,外交部與各國駐台代表機構保持密切聯繫,就區域情勢交換意見,持續提供各國為保護在台公民所需的必要協助。
    2023/06/13 13:09
  • NBA/火箭休賽季若無法簽下哈登 名嘴曝將改追求厄文

    NBA費城76人本季再度止步於季後賽次輪,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今夏將擁有球員選項,先前曾遭爆料有意重返老東家休士頓火箭,近期NBA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表示,若火箭無法吸引哈登,將改為追求達拉斯獨行俠後衛厄文(Kyrie Irving)。
    2023/06/13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