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火箭休賽季若無法簽下哈登 名嘴曝將改追求厄文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0:24
哈登傳出正在考慮續留76人或重返火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傳出正在考慮續留76人或重返火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費城76人本季再度止步於季後賽次輪,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今夏將擁有球員選項,先前曾遭爆料有意重返老東家休士頓火箭,近期NBA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表示,若火箭無法吸引哈登,將改為追求達拉斯獨行俠後衛厄文(Kyrie Irving)。

哈登今夏握有下季年薪3564萬美元(約10.9億元新台幣)的球員選項,不過先前有報導指出他可能會跳脫合約,並以自由球員身分重返火箭,但最近又傳出哈登的想法出現鬆動,他正猶豫是否繼續留在76人,因為可以與恩比德(Joel Embiid)合作,球隊也換了新教練納斯(Nick Nurse)。

 

火箭若無法簽下哈登,傳將改為追求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之所以會考慮重返火箭,其中一大原因就是因為火箭在休賽季將擁有高達60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就算對哈登開出頂薪合約,也還有足夠的本錢進行陣容補強,但隨著哈登考慮續留76人的消息傳出後,火箭也開始尋找備案,史坦指出「我聽說若火箭無法吸引哈登重返休士頓,他們將會改為追求厄文。」

火箭近年雖然已經囤積不少潛力小將,不過他們仍想加速重建速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火箭自哈登於2020-21賽季出走後,近年已陸續囤積許多年輕潛力股,不過火箭顯然想加快重建速度,史坦也點出多倫多暴龍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布魯克林籃網強森(Cameron Johnson)、曼菲斯灰熊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密爾瓦基公鹿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及羅培茲(Brook Lopez)等都是火箭補強的潛在名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火箭#76人#James Harden#Kyrie Irving#自由市場#補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253

0.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