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怨自助餐太貴!老闆娘「回這句」 他拒買單:我不要了

實習編輯 錢照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5:24
自助餐計價方式較不透明。(示意圖,非當事畫面/TVBS資料畫面)
自助餐計價方式較不透明。(示意圖,非當事畫面/TVBS資料畫面)

自助餐向來是學生或上班族的用餐選項,但卻經常因計價方式不透明被人詬病。昨(15)日一名男子到平時光顧的自助餐廳,各夾了苦瓜一格、青椒一格、高麗菜兩格,以及照過往經驗約40~50元份量的宮保雞丁,結果居然報出150元的價格,豈料向店家提出質疑後,老闆娘竟答:「我會算更貴喔!」男子當場拒絕買單。

原PO於Dcard發文分享自助餐的消費爭議。(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電動機車1問題讓他心死想換回燃油車!網一票人全推這2款
 
原PO昨(15)日於論壇「Dcard」發文分享,有一陣子沒吃自助餐,昨晚至自助餐夾了苦瓜一格、青椒一格、高麗菜兩格,推估為40~50元份量的宮保雞丁,沒想到店員算150元。
 
而當原PO提出質疑後,店員轉手將餐盤交給老闆娘算,誰知老闆娘卻回:「我會算更貴喔!」他表示明白最近菜價有漲,但忍不住疑惑「有漲成這樣嗎」?半年前夾這樣頂多90~100元,而老闆娘的態度更讓原PO大呼「太over」,並表示如果願意便宜個10元也不會拒絕買單。

 
自助餐是不少學生和上班族的選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買鴨肉嫌貴還狂拿免洗筷!老闆霸氣送客 麵我請你

原PO也分享後來去了另一間之前價格較貴的自助餐,並夾了苦瓜一格、空心菜一格、高麗菜一格、等量的宮保雞丁和排骨一塊,且菜量還是1.25~1.5倍,也才算140元,忍不住評論:「難怪上面那家的人流大概少了1/3以上」。
 
而此貼文也吸引了網友留言,「聽到那句我算更貴真的會讓人很不爽」、「她那什麼意思」、「夾菜定價師」、「佩服你,做了我不敢做的事!」、「自助餐真的看心情喊價」、「『我算會更貴』這句真的很白目,到底會不會做生意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助餐#自助餐廳#外食族#上班族#學生#Dcard#菜價#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90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