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訪巴拉圭! 過境美總統核心幕僚陪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4:38

為慶祝友邦巴拉圭總統就職,副總統賴清德將擔任總統特使出席,訪團將於12日啟程,18日抵台,規劃過境紐約跟舊金山,總統核心幕僚,府副祕書長黃重諺也將隨行,至於外傳賴清德爭取過境華府一事,外交部說華府從未出現在選項中!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純香菜。」

總統蔡英文:「一定要(加)很多。」

說到香菜怎能不順勢置入香菜控,而總統不只現身影片拉人氣,其核心幕僚黃重諺,八月中也將陪同賴清德訪問巴拉圭,這一次,總統有無交辦特別任務?

 
圖/TVBS

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除了巴國之外(任務)?這次總統的任務,交付賴副總統任務,應該很清楚,他就是擔任總統的特使,前往亞松森,然後出席巴拉圭總統就職典禮。」

只是黃重諺的隨行,是否,也是要陪同賴清德,過境時見美國官員?畢竟總統2015年時任參選人時,黃重諺一路陪!尤其現在還有美議員連署,盼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能在賴清德過境時,見一面!

外交部次長俞大㵢:「有關於美國過境的部分,就是剛剛說明來公布的,就是「舒適便利安全」,然後相關的行程,適當時間會跟大家說明。」

行程依舊低調,但確定的是,賴清德這趟去程過境紐約,返程舊金山,另各有場僑宴,美東也有額外行程,至於外傳的爭取過境華府,沒在行程上,不過現在民進黨點名,過境華府這事,其實就是國民黨的駐美副代表,在造謠!

圖/TVBS

外交部次長俞大㵢:「從一開始就沒有包括,到華府或維吉尼亞,或阿靈頓這些地方過境喔,所以有關於外界提到這個事情,我可以跟各位證實是不確實。」

國民黨駐美副代表秦日新:「我們絕對不會去傷害,這個政府對於提升台美關係,所做的各項努力,而且我們是支持台美關係,持續的提升,更不會去破壞我們高層,過境美國的任何事情。」

 
我方正副元首,過境美國行之有年,但若多了總統參選人身分,攻防戰,跟著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巴拉圭#過境#舊金山#幕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17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