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遲緩 結果共379筆

  • 不爽逸祥跑教會憂染疫 山豬發飆大吵:我是高風險的人

    藝人山豬(陳俊甫)先前透露患有紅斑性狼瘡,導致病毒入侵腦部,影響中樞神經,就連行動也變得遲緩。他日前上節目談及近況,表示目前都有持續回診追蹤,面對近日國內新冠肺炎病例數暴增,室友逸祥經常跑教會,讓他擔心會有群聚感染,甚至為此與對方吵架,「這時候能不能少去教會,我是高風險的人!」
    2020/03/23 13:30
  • 日本安養院19死屠殺事件 凶嫌判死刑

    日本神奈川縣相模原市一間智能障礙安養院,在2016年遭離職員工持刀闖入,殺害19人並造成26人受傷。橫濱地方法院16號再開庭,辯方律師主張凶嫌因身心狀態不穩定,應判無罪;但法官不採納,認定被告具有完全的刑事責任能力,且具有強烈殺意預謀犯案,完全沒有酌情量刑的空間,認為被告罪大惡極,宣讀判處死刑。
    2020/03/17 19:57
  • 兒子確診遲緩兒!女星慶生文藏洋蔥:我不是個完美媽媽

    29歲女星陳子玄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本土劇,2015年嫁給演員陳建隆,隔2年誕下愛子「恩恩」,不過夫妻倆已於2019年12月宣布離婚。近日陳子玄替3歲的兒子慶生,感嘆自己不是個完美的媽媽。
    2020/03/07 11:35
  • 驚曝全身抽搐住院!男星淚崩認:病毒攻擊大腦不會好了

    從《瘋神無雙》出身、模仿「蛋黃哥」爆紅的34歲搞笑藝人山豬(陳俊甫),去年驚爆因罹患紅斑性狼瘡,病毒入侵腦部,讓他走路變遲緩甚至大小便失禁,目前都靠服藥控制病情。今年過年期間,山豬有段時間沒在臉書上發文,原來他因癲癇突抽搐住院十多天,整個過年都在醫院度過。
    2020/02/25 11:53
  • 「兒3歲智能僅1歲半」遭退學 陳子玄嘆自己需要勇敢

    本土劇女星陳子玄和陳建隆育有一子,但2人於2019年簽字離婚,結束5年婚姻!而過去,陳子玄上節目時也坦言,兒子確診是遲緩兒,她說小孩目前3歲,但智能只有1歲半,之前也安排他進入學校,但最後還是退學。
    2020/01/11 09:05
  • 認了情變!男星病況惡化領重大傷病卡「已分好遺產」

    從《瘋神無雙》班底出身、模仿「蛋黃哥」爆紅的34歲搞笑藝人山豬(陳俊甫),日前受訪時驚爆因罹紅斑性狼瘡、病毒近期侵入腦部,不僅走路變遲緩,甚至大小便失禁,嚴重時還會失智。近日他受訪時透露,目前領有重大傷病證明卡,靠吃藥控制病情,但他不太能曬太陽、出外景會起紅斑,自嘲「過著像蝙蝠的生活」!
    2019/12/24 12:22
  • 女星認離婚:一路走來很辛苦 大14歲演員尪搶兒撫養權

    29歲本土劇女星陳子玄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本土劇聲名大噪,甜美外貌,迷倒不少粉絲。她與演員陳建隆2015年結婚,育有1子,不過今(10日)被媒體爆出兩人已簽字離婚,正在爭取撫養權,震驚演藝圈,陳子玄所屬經紀公司已證實離婚消息。
    2019/12/10 17:40
  • 王柏傑「絕世」拍親情戲 買糖收買小童星

    由王柏傑、李毓芬主演的《絕世情歌》,兩人飾演歌手,其中王柏傑跟小童星莊晴晴,還有不少親情對手戲,演技自然又催淚,另外還有姚愛寗,拍《為你存在的每一天》,演智能遲緩的單親媽媽,獨自扶養女兒,預告超催淚。
    2019/12/03 18:41
  • 快訊/2歲童顱內出血10天不治 父母逆轉判無罪

    高雄5年前一名兩歲男童頭部撞傷送醫,10天後搶救不治,當時檢方認為男童父母沒有依照醫師指示照顧男童,將男童父母依照過失致死罪嫌起訴,不過高雄地院後續審理案情逆轉,認為男童本身發育遲緩常常跌倒,無法證明男童父母有照護過失,改判父母無罪,仍可上訴。
    2019/11/22 12:45
  • 撞傷教練害截肢 肇事女運將連聲「對不起」

    肇事的曾姓女計程車駕駛,開車將近20年沒有重大肇事紀錄,鄰居說她早年喪夫,獨力撫養一對兒女長大,兒子有發展遲緩問題,她為了讓兒子多接觸人群,六日會在菜市場擺攤,讓兒子學著獨立,加上交通部放寬計程車駕駛門檻到70歲,女駕駛自認健康不錯,繼續開車,這回闖禍,抱頭痛哭直說對不起,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
    2019/11/19 14:02
  • 光頭哥哥曾壓力到住院 如今樂觀正向永植人心

    光頭哥哥陳俊傑昨日(14日)傳出病逝消息讓粉絲十分不捨,為他經營粉絲專頁的小編也在臉書上分享光頭哥哥的人生故事,原來他年輕時非常想紅,認為成名後就能有特權和豔遇,不過他因此壓力過大被送進精神病院,幸好在接觸了基督教後也慢慢改變個性,不再執著「成名」這件事,結果卻突然爆紅。然而他紅了之後也不是路途一片順遂,但他始終正面樂觀,也時常給予粉絲正能量和祝福。
    2019/11/15 14:30
  • 小孩3歲講話「臭奶呆」 醫師:語言發展送醫評估

    「寶寶快2歲了,還不會講話,這是語言發展遲緩嗎」。衛福部台南醫院新化分院復健科醫師王瀅瑄今天表示,語言發展是個複雜的過程,父母若無法判斷,應將小孩送醫評估治療。
    2019/10/24 16:45
  • 推融合教育! 自閉童特教評鑑可讀「普通班」

    追蹤這名八歲男童發展狀況,家長說,孩子兩歲時就被診斷「發展遲緩」,也做過學前「特教鑑定」,當時專家認為他是輕度自閉症,提倡融合教育,可以進普通班就讀,但家長投訴,孩子求學之路相當辛苦,曾遭四所公私立幼兒園拒絕入學,現在念二年級,就已經換到第三所小學。
    2019/10/22 21:02
  • 美國抽檢市售嬰兒食品 95%重金屬汙染

    嬰兒食品應該是成分最天然、最單純的,但美國卻爆出重金屬汙染問題!由非營利組織「健康嬰兒光明未來」(Healthy Babies Bright Futures)發布的最新研究報告,抽檢美國製造的嬰兒食品,包括61個品牌、168項產品後發現,高達95%的嬰兒食品都受到重金屬汙染;而最嚴重的就重金屬鉛,這種對人體會造成致癌的物質,會對嬰兒正在發育的大腦帶來嚴重傷害,例如語言發展遲緩、智商下降和注意力不足等問題。不過,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卻遲遲沒著手調查,讓美國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痛批,政府放任食品大廠傷害下一代的健康!
    2019/10/22 20:07
  • 推融合教育! 自閉童特教評鑑可讀「普通班」

    追蹤這名八歲男童發展狀況,家長說,孩子兩歲時就被診斷「發展遲緩」,也做過學前「特教鑑定」,當時專家認為他是輕度自閉症,提倡融合教育,可以進普通班就讀,但家長投訴,孩子求學之路相當辛苦,曾遭四所公私立幼兒園拒絕入學,現在念二年級,就已經換到第三所小學。
    2019/10/22 13:44
  • 3歲兒語言遲緩! 醫竟冷笑:媽媽怎麼當的?

    當孩子有學習障礙時,父母需要付出更多時間與心力去照顧,基隆一位母親日前透露,年僅3歲的兒子因為語言發展遲緩,有時候需要花1個小時教一句簡短句子,孩子還是學不會,後來帶他去醫院兒童復健科評估時,只因兒子答錯問題,竟被醫師冷笑問「媽媽,妳是怎麼教的?」讓她感到十分難過。
    2019/10/16 22:17
  • 花為什麼不開? 中研院發現關鍵基因調控機制

    植物基因表現若出錯,可能導致生長遲緩、延遲開花等問題,中研院研究發現,植物吸光後,感測光線的「光敏素」扮演植物基因表現的關鍵調控機制,研究成果已發表於國際期刊。
    2019/09/26 18:02
  • 女童公園玩耍觸電傷腦! 5年後終獲1100萬國賠

    新北市1名萬姓女童5年前與家人到新店陽光運動公園玩,不過被電線外露的地燈電擊,導致其休克腦部嚴重受損,造成學習遲緩。一審法官判國賠1007萬餘元,新北市政府不服上訴,日前高等法院判國賠1100萬元。
    2019/09/23 18:11
  • 千葉還在大停電 日掀「電線地下化」論戰

    法西颱風造成日本千葉縣大停電,到18日已經進入第10天,東京電力表示,目前仍有許多在颱風中傾倒的樹木,和電線糾結在一起,讓復電工作遲緩,日本各地缺乏電線地下化工程,也在這次風災中,成為討論的對象。
    2019/09/18 23:12
  • 2歲兒罹罕病確診遲緩!陳子玄認:比同齡慢1年

    28歲本土劇女星陳子玄和演員陳建隆結婚4年,育有一子恩恩,不過恩恩剛出生就因罹患喉頭軟化症,數次在家無法呼吸、臉色發黑,才1個多月就得動刀,讓陳子玄崩潰到險些憂鬱症。近日她上節目時坦言兒子歷經一連串的疾病,確診是遲緩兒,消息一出讓不少為人父母感到心疼,陳子玄後來透露兒子比同齡小孩「慢了1年」,不過一切都在進步中。
    2019/09/12 09:32
  • 愛子罹罕病、癲癇「臉多次黑掉」!女星認:成了遲緩兒

    28歲本土劇女星陳子玄4年前嫁給男星陳建隆後,生下一子恩恩,先前她曾透露兒子確診罹患喉頭軟化症及癲癇,曾幾度在家缺氧「臉整個黑掉」,讓她崩潰直呼「我都憂鬱症了!」。近日陳子玄上節目談及那段艱辛歷程,連主持人胡瓜都心疼直呼「妳好偉大」,而她也坦承愛子現在是遲緩兒,正在接受早期治療。
    2019/09/11 10:54
  • 5歲外甥女背不出電話號碼 狠心姨丈虐死判17年定讞

    去年5月彰化縣1名5歲女童,遭到24歲的楊姓姨丈狠心虐待,1個月內竟連續毆打女童13次。女童全身是傷,還遭楊男狠摔在地,原因竟只是背不出蕭姓阿姨的電話號碼。事後女童緊急送醫搶救,最後仍宣告不治;法院一、二審均依殺人和傷害罪,合併判處17年徒刑;案件上訴到最高法院,今(20)日駁回上訴定讞。
    2019/08/20 14:10
  • 公園地燈陋電傷童腦!  新北市府一審判賠千萬

    五年前一名5歲女童去新北市陽光公園,不小心碰到漏電地燈,當場休克,送醫後腦部嚴重受損,造成學習遲緩;一審法官判新北市府有疏失,要賠償家屬一千多萬,但新北市府再提上訴,高等法院今天上午首開庭。
    2019/07/22 12:58
  • 遲緩孫左眼全盲被生母拋棄 阿嬤苦撐賣小吃養活他

    台中太平一名王姓阿嬤為了照顧發展遲緩的孫子,拖著大把年紀在路邊賣小吃,有時一天賺不到幾百元,差點連房租都繳不出來,即便生活辛苦,但看到孫子天真的笑容,阿嬤再次打起精神,咬著牙撐下去!
    2019/07/13 14:25
  • 體重狂降、胸痛、火燒心? 當心「食道遲緩不能症」!

    一名男子長年有「火燒心」、胸骨後疼痛、吞嚥不易等症狀,以為是「胃食道逆流」作祟,服藥後症狀仍未見起色,最近更是嚴重,連最基本的吃飯、喝水動作,都覺得食物積在喉嚨,甚至「吃了就嘔」,暴瘦10幾公斤,嚴重影響生活作息,趕緊就醫檢查。
    2019/07/06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