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確診遲緩兒!女星慶生文藏洋蔥:我不是個完美媽媽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7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7 11:35
子玄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本土劇。(圖/翻攝自陳子玄Facebook)
子玄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本土劇。(圖/翻攝自陳子玄Facebook)

29歲女星陳子玄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本土劇,2015年嫁給演員陳建隆,隔2年誕下愛子「恩恩」,不過夫妻倆已於2019年12月宣布離婚。近日陳子玄替3歲的兒子慶生,感嘆自己不是個完美的媽媽。

陳子玄的兒子被確診為遲緩兒,雖然現在已經3歲,但智能只有1歲半,先前也安排他進入學校,不過最後還是被退學,近日陳子玄替兒子慶生,感慨在Facebook寫下,「我承認我不是個完美的媽媽,不賢慧不溫柔也沒有體力」,因為平常工作繁忙,每天陪兒子一起玩的時間很有限,理智斷線更是頻頻斷線,不過她也向兒子喊話,「我不是個好媽媽,但媽媽會做個『認真的媽媽』用心陪伴你未來成長的每一刻…」

 

(圖/翻攝自陳子玄Facebook)

許多親朋好友及網友紛紛留言加油打氣,「我們恩恩,生日快樂」、「好可愛的恩恩生日快樂」、「祝福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健康、平安、幸福」,演員劉至翰也留言表示,「沒有人是完美的,人生盡力就好,最重要的是相互都要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子玄#世間情#甘味人生#炮仔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44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