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遲緩 結果共379筆

  • 雨季遲緩雨量不足 印度逾半人口陷乾旱危機

    在天氣炎熱、雨季來臨較慢且雨量不足下,印度氣象局最新數據顯示,印度有超過一半人口處在乾旱狀態下,嚴重影響夏季作物播種與農民生計。
    2019/06/24 15:50
  • 女童尿布黑黃還有蟑螂蛋 意外揭弱勢家庭「睡垃圾堆」

    苗栗一名發育遲緩的4歲女童日前到幼兒園上課時,老師發現尿布黃黑,甚至有蟑螂蛋,明顯是很久未更換,且女童屁股、腋下、脖子等多處因抓癢造成紅疹;經通報社會處前往訪視,才獲悉一家四代5口人,竟住在有宛如圾圾堆的矮房,環境髒臭惡劣,生活品質極差,讓人相當心疼;所幸經苗栗縣山城救援協會協助,動員20多名志工清運,讓一家人能夠有適合的居住環境生活。
    2019/06/16 19:33
  • 輕度遲緩兒學直排輪 媽怨:10分鐘被拒門外

    不少家長都會帶孩子參加運動課程,但台北媽媽帶家中小寶貝參加直排輪課程,卻因為孩子有輕度遲緩,專注度不夠集中,10分鐘不到,就被學院拒之門外,讓家長氣得PO文控訴。對此,學院表示是因為孩子情況特殊,必須另請老師專門授課,並非惡意拒絕。
    2019/06/14 21:54
  • 失手讓2月嬰頭撞地致發展遲緩 新手爸遭判10月

    吳姓新手爸爸被控沒抱好出生不到2個月的兒子,致二次摔落並頭部撞擊磁磚地面後,未立即送醫,導致兒子動作、語言、認知發展遲緩,二審今天依過失致重傷害罪判吳男10月徒刑。
    2019/06/06 15:19
  • 6月嬰半夜哭吵到她!狠母「抓頭猛搖撞地」…虐成重殘

    2017年間,新北市一名30多歲胡姓女子,因受不了6個月大的兒子半夜哭鬧,竟抓狂把兒子的頭往地上撞,隔天起床才發現兒子已昏迷不醒,趕緊送醫,但兒子已腦部、視網膜受損,未來可能變成全盲。新北市地檢署本月29日宣布偵結,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重傷害等罪將胡女起訴。
    2019/05/30 14:31
  • 墮胎議題延燒 美副總統籲最高院禁選擇性墮胎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今天涉足美國近來熱議的墮胎議題,敦促最高法院禁止根據性別、種族或胎兒可能發展遲緩等因素的「選擇性」墮胎。
    2019/05/29 12:25
  • 扯!師努力讓遲緩兒轉正常班 離譜母怨:這樣補助就沒了

    老師辛苦了!最近一名特教班的老師發文提到,自己很努力地照顧遲緩的孩子,慢慢教導他們恢復正常,但偏偏有一位母親的行為,讓她整個看不下去;而且家長的似乎完全不在意孩子是否能適應,第一時間竟說「能正常是很好啦,但我的補助津貼都沒了欸!」聽到這位媽媽這樣說,讓她忍不住翻白眼地說「這是什麼心態啊?」
    2019/05/06 10:39
  • 帶「5歲遲緩兒」上女廁遭羞辱 媽跪求:放過我們吧…

    社會上不時都有聲音討論,兒童是否進入異性的廁所。香港臉書社團「上水人大聯盟」日前就有網友拍下一名男童在女廁洗手,大酸「這麼大的男孩還進來女廁…」。對此一名育有特殊兒童的媽媽揭露不為人知的一面,懇求大眾在辱罵前多點諒解。
    2019/05/01 13:41
  • 一週吃4次生魚片!阿嬤餵11年 少女腎爛「腦變遲緩」

    吃魚營養價值高,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及DHA,對大腦發展有益處,只不過吃太多,恐會對身體造成不好的影響!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一起腎臟病案例,一名15歲少女因尿液出現泡泡,媽媽帶她就醫後,發現少女有腎盂腎炎、慢性腎衰竭的情況,醫師也觀察到少女的行動、說話等,較同齡遲緩,事後才知道是少女的阿嬤因為怕孫女營養不良,從她小時候就開始餵食生魚片,沒想到卻造成反效果。
    2019/04/13 08:10
  • 母控語緩兒遭體罰 po同一師動粗事證

    高雄市上平國小附設幼兒園的一名徐姓女老師,被家長指控,去年11月底,打了有語言遲緩的女兒,由於徐老師否認,家長一度向韓市長下跪陳情,結果,調查報告出爐,校方查無實證,這讓家長十分生氣,現在找出了新事證,也就是這名徐老師去年6月在畢業典禮彩排過程,打了其他學童的影像,教育局得知後,已經要求校方重啟調查。
    2019/04/09 18:40
  • 小跌就骨折!育兒「照書養」害童患佝僂症 1歲半不會走

    新竹1名男童10月大時,竟小跌一下就骨折,甚至到1歲半都無法站立,送醫後才發現,男童的媽媽因聽信沒有營養師背景的「網紅」所寫的書,不讓孩子接觸牛奶、肉類,導致他缺乏維生素D、蛋白質,罹患後天性的「兒童營養不良合併維他命D缺乏佝僂症」,經醫師建議改善均衡飲食後,小男童身高體重增加,已經學會站立、走路。
    2019/03/18 14:08
  • 六月曝「兒2歲前不太說話」 淚談遲緩兒:我神經太大條

    藝人六月和老公李易育有一雙兒女,家庭幸福美滿,今(16日)她出席《謝謝你是我的孩子》紀錄片首映會,為伊甸基金會早療慢飛天使募款,感性的她才看到第一幕就噴淚,自曝兒子Star在2歲前幾乎不太說話,她卻都沒察覺異樣,現在回想才驚覺「如果是我碰到,可能就錯過早療了。」
    2019/03/16 20:44
  • 漏電地燈害童腦傷 新北市府判賠千萬

    踩到公園地燈觸電重傷,新北市府判賠千萬!新北市一名五歲女童,五年前到新店陽光公園玩耍,碰到漏電地燈當場休克,送醫後腦部受傷嚴重,經過復健還是有發展遲緩等多重障礙,家屬氣憤提出國賠,法官認定新北市高灘處有疏失,須賠償女童和她的父母共1007萬。
    2019/03/16 12:48
  • 不要慌!你沒有被排擠 是臉書跟IG又全球大當機

    13日早上才發生Google罕見全球大當機事件,沒想到14日零點一過,苦主就變成臉書(Facebook)與Instagram(IG)。根據故障問題回報網站DownDetector顯示,台灣時間14日零點一過,臉書跟IG就湧入大量的故障問題回報,重災區包括美國、歐洲以及台灣等地,使用者是會覺得使用反應速度遲緩、無法順利留言或PO文等,接著就會出現個人頁面無法載入的狀況。
    2019/03/14 01:13
  • 孕婦肚痛急剖腹 婆婆產房擋人:時辰未到會剋夫

    一名足月孕婦打了催生後,半夜肚子痛必須趕緊剖腹生,不料婆婆卻衝上前阻止「時辰還沒有到」,不准醫師幫媳婦動刀,拖延10幾分鐘後,寶寶因缺氧太久傷到大腦,以後發展恐有遲緩問題。
    2019/03/08 14:13
  • 7旬老父養3遲緩兒 日洗10hrs車「1天也不敢休」

    為了扶養三個孩子,他一天工作10小時,拖著年邁的身體完全不敢休息!一名男網友日前到永和洗車,取車時卻看見店裡有2名年約3、40歲的遲緩兒,他才驚覺眼前這位已經70歲的洗車店老闆,本是該退休的年紀,仍在外面辛苦賺錢,一切都是為了家裡的大孩子們。
    2019/03/06 21:48
  • 硬逼1歲子戒母奶 狠媽用皮帶「打成遲緩兒」

    高雄市23歲的蘇姓女子,4年前和一名黃姓男子交往並產下兒子,之後因為工作關係不方便餵母奶,她竟異想天開,打算讓才出生1歲3個月的孩子改喝牛奶或吃一般食物。孩子無法接受產生哭鬧,蘇女一怒竟把孩子打到全身多處瘀傷和腦出血,出現發展遲緩的症狀;蘇女一審犯重傷害罪遭判刑5年半,案件上訴二審改判3年半,全案可上訴。
    2019/02/25 11:30
  • 電動車車聚百億陣容! 「律師、電子新貴」車主亮相

    電動車雖然在台灣是小眾市場,不過背後的車主們,積極想拓展環保科技,今天在三峽舉辦了車聚,成立發展協會更兼作公益,贊助遲緩兒家庭免費出遊,而現場最吸睛的莫過於部分車型,搭載的「鷹翼門」,上演跳舞秀。
    2019/01/20 15:28
  • 爸媽用愛照顧!被說活不過3周 464克迷你嬰3歲了

    虐童的父母看看吧!英國一名茉莉(Mollie)出生時由於患有「胎兒宮內發育遲緩症」,身體骨架相當瘦小,出生時體重也僅有464克,醫師曾斷言她無法活過3個禮拜,不過在父母的悉心照顧下,茉莉已經3歲了,活潑可愛的模樣讓父母相當欣慰。
    2019/01/16 12:59
  • 「我兒不是壞人!」 小六童母控遭人帶壞

    持續追蹤這起跨校霸凌案件!遭被害人指控,涉嫌恐嚇猥褻國二生的小六男童,事發後,母親相當難受,向校方說明,孩子在正常環境長大,小小年紀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加上孩子本身有學習遲緩,在學校已經是個別輔導的對象;校方為了避免小六生案發後,不到學校上課,幾乎天天安排老師到家查訪,同時也派專業人員介入輔導。
    2019/01/03 20:35
  • 遭柯文哲點名工程遲緩 文化部:與事實不符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率市政團隊向總統蔡英文簡報北市西區門戶計畫,點名文化部在鐵道博物館、郵政博物館進度遲緩。文化部今天回應「與事實不符」,盼北市府放下成見。
    2018/12/14 16:48
  • 比拔指甲還痛!4歲童燙到脫皮 「只抹藥」2天慘死

    又傳兒少悲劇!台中市一名4歲遲緩男童,日前因全身大面積嚴重燙傷送醫不治,調查發現疑似因單親母親沒錢送醫,只幫孩子塗抹藥膏,導致延誤治療不治。醫生透露,男童的疼痛指數超過8分,甚至比拔指甲還痛,尤其孩子忍痛度低,若未及時止痛,疼痛感還會持續增加,導致他尖叫、躁動、哀嚎,無法想像男童在生前遭遇多大痛楚。
    2018/11/22 10:44
  • 小編都哭了!臉書IG全球大當機 無法載入頁面

    臉書(Facebook)與Instagram(IG)台灣時間今(20日)晚間傳出全球大當機的慘劇!重災區包括美國東岸、歐洲以及台灣等地,使用者先是會覺得使用反應速度遲緩、無法留言或PO文等,接著就會出現個人頁面無法載入的狀況,目前尚無法確認臉書與IG的當機是否有關連。
    2018/11/20 21:58
  • 5歲女童被雙親打死 父遭判刑9年10個月

    4月份發生了一起虐童致死案,只因為女兒沒有控制大小便的能力,就遭到父親爆打。到院時已經死亡,經院方調查,小女童不僅嚴重營養不良,還有多處瘀傷,經7個月的審理,法官依傷害致死罪,判處女童父親9年10月徒刑,母親則還在審理中。
    2018/11/16 20:13
  • 父玩「飛高高」遊戲!害兒發展遲緩 專家提醒可怕風險

    不少爸媽都會跟寶寶玩「飛高高」的遊戲,逗弄小孩子開心,但當心這個動作可是暗藏許多危機!職能治療師黃彥鈞就透露,曾經有一名爸爸,說自己會晃動小孩,刺激他的「前庭覺神經」,期望讓他發展得更好,沒想到效果不彰。對此,陳彥鈞就提醒,如果亂刺激或刺激不平均,就會導致發育遲緩。
    2018/11/03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