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老父養3遲緩兒 日洗10hrs車「1天也不敢休」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21:50
圖/網友提供
圖/網友提供

為了扶養三個孩子,他一天工作10小時,拖著年邁的身體完全不敢休息!一名男網友日前到永和洗車,取車時卻看見店裡有2名年約3、40歲的遲緩兒,他才驚覺眼前這位已經70歲的洗車店老闆,本是該退休的年紀,仍在外面辛苦賺錢,一切都是為了家裡的大孩子們。

原PO在臉書上提到,日前經過泡沫洗車美容店,一進去一名綁著雙辮子、年約3、40歲的女生朝他走過來,並用「有點不一樣的聲調」向他說明洗車價格。

 

這時原PO看著一旁正在洗車、帶著一頭斑白頭髮的阿伯,心想跟這位洗車師傅交代會比較安心,因此特別走過去跟對方說「師傅不好意思,我的內裝地毯真的很髒,請麻煩幫我多吸一下」,也跟對方約好吃完飯再來取車。

當原PO來取車時,店裡一名年約3、40歲的胖男生看見他,帶著稚氣的語調對著正在擦車的師傅說:「爸爸,有人要來牽車了」,接著另一名胖女生也用了相同語調說:「把拔人家來牽車了」。

看到這一幕,原PO瞬間恍然大悟,原來眼前這一位年近70的老父親,是一個「不能倒下的爸爸,在負擔著無法在外找工作的大孩子(發育遲緩兒)」,原PO表示對於剛剛請老闆替他內裝多清理的要求,瞬間覺得難過又愧疚。
 

原PO提到老闆洗車相當細心,且價格公道實在,希望住在永和的民眾,可以幫助這位老父親,由於洗車沒什麼利潤,原PO表示如果可以就多加打蠟項目,讓阿伯可以多少賺一點。

原PO透露老闆三個孩子都是發育遲緩兒,無法在外工作,且週一到週日都有營業,讓他推測老闆為了能養活全家人,應該是一天都不敢休息,最後也附上提洗車店的資訊,位於「新北市永和區光復街25號」,呼籲若有洗車需求的民眾,可以多多幫助這一家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車#老父親#遲緩兒#養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847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