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違法 結果共8,560筆

  • 想發過年財!五金行存放百公斤爆竹「超標6倍」 恐挨罰30萬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新北市消防局為了防範商家違法儲放超量煙火、爆竹或販賣未經核可的煙火,特別成立聯合稽查小組加強查緝,昨(6)日前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一間五金賣場查緝,當場查獲超量爆竹煙火,總重量達105.45公斤,其中火藥量就含有24公斤,已超過管制量將近6.38倍,後續將依法開單告發,最高可罰30萬元。
    2024/02/07 10:19
  • You Can’t See Me! 女警蹲國三護欄邊抓超速

    國道三號旁,有警察手持雷達測速槍,蹲坐在路邊抓超速,照片一出引發正反兩極評論,有民眾認為警方值勤不應該躲著,也有人強調,不超速不違法,就不用擔心警察人在哪裡。
    2024/02/06 20:02
  • 酒醉失態! 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爆「強吻女」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先前才因過去「體測成績沒過關」引發爭議,現在更爆出,酒後在路邊強吻一名女性,對此國安局表示,已主動調查,若有違法情事,將依法送辦。
    2024/02/05 22:24
  • 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路邊強吻女子」被拍 國安局回應了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過去曾擔任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負責相關維安工作,因體測成績未過關引起軒然大波,今(5)日又爆出謝靜華酒後路邊強吻戴口罩、綁馬尾的女子。對此,國安局回應,針對謝員營外個人行為疑涉違失,已主動進行行政調查,並依獎懲作業程序及行為情節,進行必要懲處,若查有違法情事,依法移送究辦。
    2024/02/05 15:19
  • 南韓三星掌門人李在鎔涉不當合併、會計造假 一審判無罪

    南韓電子科技龍頭三星(Samsung)集團會長李在鎔2015年涉不當合併、會計造假等遭檢方起訴,檢方求刑5年有期徒刑,罰款5億韓元(約新台幣1178萬元),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今宣讀(5日)一審判決,認定李在鎔在經營權繼承過程中不存在違法行為,案件中的所有指控「都沒有犯罪證據」,判決李在鎔無罪。
    2024/02/05 14:43
  • 入職7個月「年終掛0」 專家:看績效、不給沒違法

    下週就是農曆春節了,年終獎金陸續到手,但有網友在論壇發文說,自己任職七個月,完全沒領到年終,但比他晚入職的同事卻有,讓他心裡很不平衡,對此專家說,法規沒規定公司一定要給年終。另外外送員同樣沒有年終獎金,熊貓祭出春節訂單加給,完成三筆可多賺180元,UberEats則說還在規劃。
    2024/02/02 19:22
  • 郵輪停靠基隆港驚見「土耳其男跳海」游上岸 涉違法入境遭逮

    日本《琉球朝日放送》報導,本月1日一艘從基隆開往日本沖繩縣石垣島的郵輪船上,竟有一位59歲的土耳其籍男子從停靠在港邊的郵輪跳海,並成功在沒有受傷的情況下上岸,但隨後被日本警方依違反《出入國管理法》嫌疑逮捕。面對警方調查,該男子承認自己從船上跳海,不過並沒有想要違法入境日本。
    2024/02/02 17:30
  • 微風接手基隆東岸廣場!強行點交切門鎖 NET控市府強盜

    基隆市東岸廣場自昨(1)日由微風集團接手,不過原負責營運商場的主富公司NET卻痛批市府招商作業涉及違法,指出2至4樓建物是由NET耗費近3億元規劃興建,但市府卻像強盜搶走並移轉給別家公司。今日NET代表律師前往基隆地檢署提告,指出市府昨日凌晨率領10幾名員警及多名黑衣人,以機具切開NET在東岸廣場經營的商場門鎖並強行進入,控告市長謝國樑、市府交通處長、科長、警一分局長毀損、侵入他人建物、強制罪及強盜罪。
    2024/02/02 16:56
  • 違法點交?NET提告 控市府、警無法令依據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繼續延燒,基隆市政府和微風廣場,日前到商場內進行點交,引發NET不滿,但就在昨天(1)晚上,大批警力與不明身分人士,強制進入NET商場裡。NET公司認為這樣是非法點交,今天(2)上午直接到法案按鈴提告,對於此事謝國樑也指出,要求前市長林右昌,要出面講清楚。
    2024/02/02 15:28
  • 花蓮男出庭竟攜「鎮暴槍、辣椒彈」遭警查獲 喊:要防身

    一名吳姓男子日前到花蓮地方法院開庭時,竟然在隨身包包內攜帶鎮暴槍,在安檢時遭法警當場查獲,包內甚至還有CO2鋼瓶及多顆辣椒彈和橡膠彈。吳男聲稱是為了防身用才會攜帶槍彈,並不知道有違法疑慮,全案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函送法辦。
    2024/02/02 12:14
  • 有片/「無牌」BMW馳騁國五 紅斑馬攔查它竟秒出現車牌號碼

    國道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於國道五號坪林路段發現一輛BMW轎車疑似未懸掛車牌,警方當下隨即駕駛紅斑馬上前追緝並攔查,這才發現該車並非無車牌,而是駕駛裝設「電動窗簾式遮蔽器」,可於行進間自行決定是否出示車牌。由於此行為已經違法,警方當下予以開單,駕駛最高恐挨罰4800元。
    2024/02/02 11:27
  • 環保?民眾直擊太平清潔隊 外包商放火燒床墊

    有民眾直擊在台中太平區清潔隊內,有人在裡面放火焚燒廢棄彈簧床,造成臭味、黑煙四散,質疑怎麼會公然違法,市議員接到投訴到場查看,果然發現有好幾堆焚燒過的殘骸,環保局表示影片中的人是外包商,趁著清潔隊放假,但裡面焚燒床墊,行為已經違法除了開罰,也會立即解約。
    2024/02/01 13:50
  • 林襄、李多慧瘋拍代言沒違規? 同業揭與私接商演「關鍵差異」

    中職樂天桃猿傳出有團員長達3年私接商演,從中牟利上千萬,疑似帶頭作亂的前經紀人陳元凱遭廉政署羈押禁見,前領隊浦韋青則以50萬元交保,涉案的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團員,也在昨(31)晚連夜偵訊12小時候離去。案件也引來外界好奇,指林襄和李多慧個人活動塞滿,為何沒事?對此,一名球團行銷主任跳出來點破「關鍵」。
    2024/02/01 11:35
  • 張庭被爆砸8.5億杜拜置產!6套海景別墅全包了 本人火速發聲

    藝人張庭和老公林瑞陽近年在大陸發展事業,卻因涉嫌違法傳銷,20億人民幣(約88.8億新台幣)資產全被凍結、96套房產也遭查封,經法院調查後,去(2023)年全數解封,張庭近日回歸豪奢生活,到杜拜旅行,竟傳出夫妻倆砸1億多迪拉姆(約8.5億台幣),打包買下6套海景別墅,對此,張庭​​​​​​​也火速回應。
    2024/02/01 11:07
  • 涉私接商演吃官司!4樂天女孩全回應了 洩「12小時煎熬偵訊」

    中職樂天桃猿球團日前控訴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為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涉案的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團員,在昨(31)晚於被廉政署連夜偵訊,直到清晨才離去。面對輿論,4人也相繼透過社群發聲,林穎樂表示「所有行為都對得起自己良心」,希望司法還清白,李恩菲、孟潔、陳伊則向外界報平安,強調不為案件受影響,繼續努力工作。
    2024/02/01 10:20
  • NET態度強硬!東岸廣場今移交恐爆衝突 謝國樑:依法辦理

    基隆市東岸廣場將於今年2月1日由微風集團接手,不過目前實質營運商場且經營服飾品牌NET的主富公司卻痛批市府招商作業涉及違法,堅持2至4樓建物是由NET耗費近3億元規劃興建,但市府卻像強盜搶走並移轉給別家公司。市長謝國樑昨(30)日表示,一切依法辦理。今日下午市府將辦理資產移交,不過NET也表明將於現場詢問市府招商有無違法,因此能否順利移交充滿變數,甚至可能爆發衝突。
    2024/01/31 10:54
  • 直播主為衝流量拍「違法」片 學者批:不太道德

    網路直播主詹姆士進到賣場偷吃商品,拍成影片引起眾怒,就有學者針對直播主為了帶貨,增加流量的方式做出評論,認為這些直播主除了做出觸法行為,不少炫富影片也會帶給青少年負面影響。
    2024/01/30 19:23
  • 玩命!車輛行駛中男趴車頂 耍帥到進警局

    彰化南郭路上彰中牌樓外,是下坡路段,結果一名男子突發奇想爬上車頂,趴在行駛中的車輛,四肢完全沒有安全措施,只靠雙手的力量支撐,朋友在一旁不僅沒阻止還幫忙錄影,事後甚至PO上網,畫面流出後,警方已經掌握駕駛及行為人,通知到案說明,因為這種誇張行徑已經違法。
    2024/01/30 18:27
  • 「什麼味道」攔檢開窗有異味 警揪出槍、毒

    警方執行路檢,沒想到違規比違法還要多!新北市警方擴大臨檢,一名男子開車被攔查,開窗後飄出異味,警方一聞就知道不對勁,要他自己承認,車內果然藏有彩虹菸,還被搜出一把鎮暴槍,還有一名駕駛,開著失竊車上路,他辯稱是前女友同意他使用的,還是被依侵占送辦。
    2024/01/30 18:21
  • 誘未成年學生上床20多次 美國女教師面臨十年以上監禁

    一位曾因學生為其製作感人影片,在美國電視節目上亮相的阿肯色州高中女教師,近日卻因涉嫌違法與未成年人性行為,在法庭上認罪。根據阿肯色州聯邦檢察官羅斯(Jonathan D. Ross)辦公室新聞稿,這位名為海爾(Heather Hare)的33歲女教師,曾在布萊恩特高中(Bryant High School)教授家庭消費科學課程。海爾承認在2021至2022學年間,與一名未成年高中生,發生過約20至30次性行為。
    2024/01/30 15:39
  • 苦等3年總算可以用88.8億了!張庭曬杜拜旅遊照難掩好心情

    張庭和林瑞陽夫妻3年前涉嫌違法傳銷,名下新台幣88.8億元財產和96套房產被凍結,不過2人最終全身而退。近日資產已解凍的張庭發文難掩好心情,分享到杜拜旅遊的影片,曬出紅裙穿搭同時貼出名言錦句,試圖用正能量雞湯振奮喊話。
    2024/01/30 14:50
  • YTR小象成功了!嗨喊「考取機師執照」 認:曾崩潰大哭

    YouTube頻道「小象愛出門」擁有超過46萬人訂閱,經常在頻道上分享旅行經驗,雖然在日前被網友抓包,前往台東遊玩疑似酒駕,加上被涉嫌違法招募私團;但在今年剛開始,她揮別過去陰霾,在宣布經過10個月的努力「拿到PPL機師執照」。
    2024/01/30 11:00
  • 張庭拿回88.8億!化身紅衣女神爽遊杜拜 洩真實心境:向陽而生

    台灣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在大陸發展事業,2021年因涉嫌違法傳銷被警方調查,銀行帳戶裡的20億人民幣(約88.8億新台幣)全被凍結,96套房產也遭查封,去(2023)年經法院調查後,已全數解封,張庭近日難掩好心情,身穿紅色洋裝遊杜拜,在哈里發塔前開心留影。
    2024/01/30 10:49
  • 控違法驗海砂 大安社區住戶、建商爆衝突

    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旁一處社區,住戶和建商談都更,不滿建商未經所有人同意,闖入公共區域採樣,檢測是不是海砂屋,如果的確是,住戶必須在兩年內搬走,且只能由檢驗的建商蓋房子,雙方多次鬧到警察到場,但建商代表回應,他們有取得178戶同意,不是私闖。
    2024/01/29 19:00
  • 有片/泰國獅子爽搭賓利敞篷車兜風 飼主觸犯1罪恐被關

    泰國一名男子近日開著賓利敞篷車遊街,不過後座坐得並非乘客,居然是一隻寵物獅,奇景吸引民眾搶拍。然而這隻獅子原先的圈養設施並未經政府檢驗,且攜帶獅子上街頭也違法,因此飼主與賣家同遭泰國政府起訴。巧合的是,同一周泰國還有另外三隻獅子登上新聞,經調查居然都是來自同一處飼養場。
    2024/01/29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