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泰國獅子爽搭賓利敞篷車兜風 飼主觸犯1罪恐被關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7:47
泰國芭堤雅市(Pattaya)驚見獅子坐賓利敞篷車遊街。(圖/翻攝自《BBC》)
泰國芭堤雅市(Pattaya)驚見獅子坐賓利敞篷車遊街。(圖/翻攝自《BBC》)

泰國一名男子近日開著賓利敞篷車遊街,不過後座坐得並非乘客,居然是一隻寵物獅,奇景吸引民眾搶拍。然而這隻獅子原先的圈養設施並未經政府檢驗,且攜帶獅子上街頭也違法,因此飼主與賣家同遭泰國政府起訴。巧合的是,同一周泰國還有另外三隻獅子登上新聞,經調查居然都是來自同一處飼養場。
 
BBC報導,泰國春武里府(Chonburi )芭堤雅市(Pattaya),近日驚見一台白色賓利載著幼獅在街頭兜風,網路瘋傳的影片顯示,獅子坐在後座,半個身子探出車外。

 


報導指出,這隻獅子是泰國女子孔松能(Sawangjit Kosoongnern)飼養,她聲稱是跟佛統府(Nakhon Pathom)泰國男子基特(Kitt Techanilobon)購買,並合法註冊飼養。她曾提出申請將獅子轉移到芭達雅,但未獲批准,於是請斯里蘭卡男姓友人駕車協助運送。
 
然而,基特圈養獅子的場地「Krapong See Lion Zoo」未經當局核查,使轉讓和持有獅子都屬違法,她和孔松能因此面臨未經許可持有受管制野生動物的指控,可判處1年監禁和最高10萬泰銖(約8.7萬新台幣)罰款。
 
 
根據泰國法律,民眾可申請飼養獅子的許可證,但禁止將其帶到公共場所。泰國警方也試圖以「帶受管制的野生動物到公共場所」起訴這名斯里蘭卡男子,可判處最高半年監禁和5萬泰銖(約4.3萬新台幣)罰款,但由於他已出境,因此無法起訴。

泰國官員稱,泰國目前有224頭合法擁有的獅子。

同周上新聞的4頭獅子都來自「Krapong See Lion Zoo」。(圖/翻攝自《khaosodenglish》)

khaosodenglish報導,警方上周前往「Krapong See Lion Zoo」檢查,發現該處飼養28頭獅子,且與上周另外二起獅子新聞有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賓利遊街#獅子遊街#泰國獅子#賓利獅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03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