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逃生 結果共4,149筆

  • 嘉義市透天厝凌晨火警 7旬獨居婦「逃生不及」身亡

    嘉義市公明路一棟透天厝,今(1)日清晨5點多傳出火警,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第一分隊、第二分隊等趕往救援,雖然火勢在15分鐘內撲滅,但救援人員進屋搜救時發現一名婦人已呈現OHCA,火災原因還待一步調查。
    2023/10/01 09:52
  • 4車連環撞! 遭撞黑車路邊停突起火燒毀

    28日晚間六點多,新北市板橋環河西路四段高架下方,發生4車連環撞車禍,其中一輛轎車,事後起火燃燒,幸好駕駛及時逃生,沒釀成嚴重意外傷亡,同一時段,台北中正區新生高架道路也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度造成道路堵塞。
    2023/09/28 23:19
  • 放煙火不慎變「天降雨火」! 千人婚宴瞬間燒死百人

    伊拉克一場千人婚禮發生大火,釀成上百人死亡。究竟這場致命火災是如何發生?大火前的關鍵畫面首度曝光,當時這對新人正在跳舞,旁邊施放煙火助興,沒想到煙火衝到天花板,隨即降下「火雨」,現場的親友跟賓客,都來不及逃生。
    2023/09/28 22:07
  • 誰在室內放煙火?伊拉克婚宴大火.過百亡

    伊拉克北部庫德自治區內的基督教小鎮,9月26日,一場近千人參加的盛大婚宴,發生火災,至少114人死亡,另有至少200人輕重傷,當地官員悲觀地表示傷亡總數可能高達450人。更悲傷的是這完全是可以避免的人禍:有人在婚宴會館挑高大廳內燃放煙火,而室內裝潢又是便宜且非法的易燃材料,倖存者說大火來得非常快,燒塌屋頂,加上人們互相踩踏,逃生困難釀成慘劇。
    2023/09/27 19:50
  • 圖輯/6千坪工廠被燒黑炸毀 明揚高球生產線曝「堆滿原料」

    屏東工業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惡火,燒死9條人命,其中還包含4名消防員,因瞬間劇烈爆炸導致他們逃生不及,英勇殉職,而該工廠也被查出裡頭存放超量30倍的過氧化物,疑似就是因為這樣,才會造成嚴重傷亡。而該廠區占地相當大,火災發生爆炸後,建築結構嚴重毀損,磚牆、樑柱斷裂,內部生產線囤放物品的狀況,也跟著曝光。
    2023/09/25 18:50
  • 不知車子爆胎!駕駛繼續開變「火燒車」 路人嚇壞狂叭提醒

    陳姓駕駛日前開車行經台三線雲林古坑段,開到一半時左後輪突然爆胎,陳男渾然不知繼續開,沒想到車子一路高溫摩擦竟直接演變成火燒車,路過的車輛見狀猛按喇叭提醒,陳男這才驚覺車子燒起來了,趕緊停到路邊逃生。
    2023/09/25 14:29
  • 死裡逃生!爆炸被炸飛基層幹部打電話跟父親「告別」

    明揚國際大火中,有許多員工受困,其中1名蔡姓基層幹部,他的父親轉述,兒子在爆炸後,受困漆黑的現場,無法逃出,當下曾打「告別電話」給他,蔡爸爸說到當時的緊張情況,一度哽咽,還好兒子帶著2個同事,踩輕鋼架逃到樓頂獲救。蔡爸爸說,兒子回想疏散員工及幫忙搶救的當下,強調消防人員沒有噴水,而是使用乾粉滅火器。
    2023/09/24 19:17
  • 快訊/開到一半冒濃煙!遊覽車南投火燒車 40人驚逃

    南投縣鹿谷鄉鹿彰路上今(24)日上午8時15分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遊覽車載著乘客要到溪頭,沒想到途中車子後方突然冒出黑煙,司機發現後緊急將車子停靠在路肩,眼見濃煙越來越大,還有火苗竄出,司機也連忙疏散乘客,好在車上40人及時逃生未釀成大禍,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在8時34分撲滅火勢,無人受傷;至於遊覽車有無定期保養檢查,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3/09/24 10:30
  • 心有餘悸!明揚受傷員工憶「看到有煙就爆炸」 急爬窗逃命

    屏東明揚廠房大火,有受傷住院的員工回想當晚慘況,本來還在跟同事討論怎麼有煙,下秒就發生爆炸,辦公室當場坍塌,只能跟同事爬窗逃命,還透露有人原本下午四點就能下班,結果留下加班,沒能逃過一劫。
    2023/09/23 23:19
  • 「消防員殺手」閃燃會致命? 溫度衝破500度難逃生

    屏東科技園區一工廠發生火災,導致爆炸和噴出大量濃煙,並釋放不明化學物質。這次火災造成嚴重死傷。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表示,在救災行動中,當消防員進入火場後不久,就發生了第一次爆炸,消防員甚至來不及使用滅火器和噴水,就遭受爆炸襲擊,隨後還發生了第二次爆炸,死傷慘重。
    2023/09/23 22:32
  • 飛行員落在我家後院!美國F-35墜機 報案電話內容超離奇

    美國海軍陸戰隊一架F-35戰機,上週日因為不明原因失事,不過飛官成功彈射逃生。只是這名飛官,降落在南卡州一處民宅後院,民宅主人幫飛官打電話報案,只是因為飛官自己也不知道,F-35戰機最後飛往何處、墜毀在哪裡,長達4分鐘的報案電話,讓協調員聽得一頭霧水。
    2023/09/23 17:27
  • 夏天才收到你的芒果 關西分隊憶賴俊儒:最長的一夜想你了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發生嚴重火警,因消防員入內後發生爆炸導致內部坍塌,造成第一批進去的消防員逃生不及,已有3人因此殉職。其中首位於火場內被尋獲救出的33歲消防員賴俊儒,原先特考班畢業後是分發到新竹縣消防局關西分隊服務,之後才調回家鄉高雄,並到屏東消防第二分隊服務。如今不幸發生意外,關西分隊也發文哀悼「今年夏天才收到你寄來的芒果,香香甜甜,就像你陽光般的笑容,沒想到這已成為最後的滋味」,並說「想你了!在離開人間前,記得要來看看我們」。
    2023/09/23 14:39
  • 婚禮新郎永遠缺席!屏東殉職勇消賴俊儒母親安慰未婚妻:He is hero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發生嚴重火警,至今已釀成6死98傷3失聯,其中包含3名殉職的消防員。而在昨(22)日火災發生第一時間,屏東第二分隊隊員賴俊儒救率先進入火場,但疑似是因內部爆炸造成坍塌,導致他逃生不及,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身亡。晚間賴俊儒的媽媽和妻子接到消息後趕赴現場,兩人瞬間淚崩,媽媽說「他是一個快樂、單純的孩子,真的非常優秀、以他為榮」。而去年12月賴俊儒才和妻子登記,原定明年2月24日要補辦婚禮,如今天人永隔,媽媽也強忍情緒安慰他妻子「He save many people,He is hero」。
    2023/09/23 13:45
  • 萬華大樓火警!1樓有長照中心 急疏散40長者

    台北市萬華一處大樓,凌晨發生火警,起火點疑似是在二樓的套房內,一名租客逃生不及不幸身亡,火勢還一度延燒到三樓。消防人員到場緊急疏散上百名住戶,由於大樓一樓剛好是長照中心,有很多行動不便的長者,幸好都被安全疏散出來。
    2023/09/22 16:27
  • 萬華大樓起火一樓即長照中心!二樓1獨居男葬身火窟

    台北市萬華區一棟大樓,今(22)日凌晨傳出火警意外!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和平西路一棟大樓2樓竄出火煙,由於1樓就是長照中心,現場恐有大量行動不便的長者,大批警消趕赴救援,緊急撤離長照中心與周遭住戶逾百人,但警消進入2樓搜索時,在房間內發現獨居的59歲陳姓男子,疑因逃生不及被嗆暈,雖緊急送醫救治,但仍傷重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3/09/22 09:23
  • 快訊/南韓KF-16軍機墜毀 飛行員緊急彈射逃生

    南韓媒體報導,南韓軍方一架KF-16戰機今(21日)晨在瑞山市的基地墜毀,據軍方消息,飛行員已經緊急彈射逃生並被送往醫院,沒有大礙。
    2023/09/21 09:20
  • 25.6億F-35戰機失蹤一天 五角大廈罕見「全民協尋」

    美國一架造價25.6億台幣的F-35匿蹤戰機,因為發生不明原因,飛行員彈射逃生,戰機繼續自動飛行,結果失蹤一整天都找不到,五角大廈罕見向全民協尋,最後終於找到殘骸。美國軍方也下令,F-35戰機暫時全面停飛。
    2023/09/19 18:51
  • 國道3香山段 轎車竄火夫妻檔路中棄車逃

    國道3號昨晚(17日)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轎車北上行駛到新竹香山路段,車體突然冒火,因為火勢猛烈,一對夫妻檔還有家裡毛小孩,趕緊棄車逃生。
    2023/09/18 12:28
  • 快逃!自助洗衣店突氣爆 路人遭波及炸傷

    自助洗衣店突然爆炸,嚇壞附近民眾!桃園市區大仁路上一家自助洗衣店,16日晚上7點多,店內前幾天才剛剛重新整理過,結果卻發生意外,附近住戶全被嚇傻,甚至一名外籍女子當時正巧路過,直接遭到炸傷,第一時間從煙霧裡面逃生,跑到對面店家求救。
    2023/09/17 12:52
  • 泥水殺人!利比亞洪災逾萬死 生還者緊抓衣櫃逃死劫

    北非國家利比亞爆發嚴重洪災,死亡人數已經增至1萬1300人,而且還有至少1萬人失蹤。重災區,東部沿海的「德納」,直到現在還泡在水中。原來德納有兩座水壩潰堤,還有住在水壩附近的民眾回憶,他是抓著漂流的吊燈,才能驚險逃生。
    2023/09/15 16:22
  • 民眾暗夜紛紛急跳窗逃生! 越南迷你公寓火警釀56死

    越南公寓深夜傳出火警,九層樓建築內150人,造成56人罹難,包括4名兒童喪命,另外還有37人受傷。由於大樓只有一個樓梯,沒有緊急逃生口,加上巷弄狹窄救援困難,才會釀成大量死傷。這也成了當地近年,最慘重的火災。現在建築持有人,也因違反消防法規,遭到警方逮捕。
    2023/09/14 14:44
  • 動線狹窄無從逃生!越南河內住宅大火 釀56人喪命

    一棟位於越南河內青春郡(Thanh Xuan District)的窄巷老住宅,13日凌晨傳出嚴重火災,這棟10層樓建築內一共居住150人,但綜合當地媒體報導,由於房屋位於窄巷內,不僅住戶無處逃生,救難人員也無法使用機械協助救援,甚至還有看到未成年孩童被從高樓丟下躲避火災。這場火災起因目前仍在調查,死亡人數眾說紛紜,《衛報》更新最後傷亡資訊顯示,150名住戶中有56人不幸喪命,由於發生火災所在地,是越南當地特有的「管道式住宅」,所有建築前胸貼後背,完全沒有任何安全設施,甚至許多大樓只有非常少數對外窗戶,導致火災發生後,住戶難以逃生。
    2023/09/14 09:11
  • 旗津火燒貨輪 海巡水砲救援船上9人逃生

    高雄旗津區的中信造船順榮廠,下午發生「船舶火警」,一艘貨輪突然竄火,不斷冒出大量黑煙,一旁海巡艦艇的高壓水砲,也加入救援行列,還好船上船長連同船員9人,第一時間逃生,幸運獲救。
    2023/09/13 21:14
  • 高雄網紅乳酪店中秋前遇大火!業者損失逾5百萬

    高雄鼓山清晨一處平房發生火警,出動大批警消到場灌救,屋主一家五口,第一時間鞋都來不及穿,倉皇逃生,一問才知道,起火的不只是住宅,還是一家網紅乳酪店的工作室,因為這場大火生財器具、原料全燒光,剛好又碰上中秋檔期,讓業者損失超過500萬。
    2023/09/13 19:49
  • 地震瞬間正在辦婚禮!摩洛哥新人超強運 600多人全數平安

    摩洛哥地震又有新畫面曝光!在地震發生前幾分鐘,剛好有新人正在舉行婚禮,結果婚攝影片剛好記錄到地震瞬間,所有人驚慌失措的畫面。儘管婚禮現場被地震震成廢墟,不過參加婚禮的600多人,全部安全逃生、保住性命。
    2023/09/13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