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6億F-35戰機失蹤一天 五角大廈罕見「全民協尋」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21:18

美國一架造價25.6億台幣的F-35匿蹤戰機,因為發生不明原因,飛行員彈射逃生,戰機繼續自動飛行,結果失蹤一整天都找不到,五角大廈罕見向全民協尋,最後終於找到殘骸。美國軍方也下令,F-35戰機暫時全面停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直升機緩緩升空,美軍出動大批人力,陸空兩路搜尋失蹤的海軍陸戰隊F-35匿蹤戰機。

CNN主播Jim Sciutto:「一架F-35戰機,週日在南卡查爾斯頓失蹤。」

造價8000萬美金,大約台幣25.6億的F-35戰機因不明原因發生狀況,飛行員及時彈射逃生,但飛機在所謂「喪屍狀態」下,繼續飛行。

 
CNN主播Kaitlan Collins:「飛行員有彈射逃生,沒有生命大礙。」

由於這架戰機,獨特的外型和特徵讓它可以躲過雷達偵測,五角大廈實在找不到,只好上網請全民一起協尋。

CNN主播Kaitlan Collins:「五角大廈罕見地,請求民眾找戰機,如果看到F-35殘骸請聯繫他們。」

失蹤整整一天最後終於找到戰機殘骸,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說這實在太離譜了。

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這應該要感到很丟臉,像F-35這樣那麼昂貴的軍機,這是不允許發生的事。」

特別是美軍最近意外頻傳,過去6周內就發生三起「A級事故」,先是8月在聖地牙哥有一架F-18戰機失事,後來在澳洲演習的魚鷹直升機也墜毀。

CNN主播Rachel Solomon:「3名美國陸戰隊員死亡,另有20人受傷肇因於軍機墜毀。」

 
所謂的「A級事故」是指損失高達250萬美金,或是一架戰機毀損等級的事故,由於週日F-35失事,美國國防部下達全面停飛令,直到找出墜機原因為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35戰機#失蹤#殘骸#美國#A級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62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