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價近26億F-35匿蹤戰機真的不見了!美軍盼民眾協尋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3:45
一架F-35戰機在事故後消失。圖為美軍F-35訓練飛行。(圖/中央社)
一架F-35戰機在事故後消失。圖為美軍F-35訓練飛行。(圖/中央社)

一架具有匿蹤功能的美國戰機今天果真匿蹤,但它並非躲過敵人偵察,而是讓美國軍方遍尋不著其下落,促使軍方罕見向民眾討救兵,協尋這架要價數千萬美元的飛機。

法新社報導,有關當局稱一架F-35戰機今天下午在南卡羅來納州飛行時發生「事故」,飛行員彈跳逃生。

 

飛行員安然無恙,但留給軍方一個要價不菲的問題:飛機哪兒去了?查爾斯頓聯合基地(Joint Base Charleston)為此請求當地民眾協尋。

 

 

聯合基地在舊稱推特(Twitter)的社群平台X貼文說:「如果有任何資訊可以協助我們善後團隊找到這架F-35,請致電基地防衛作戰中心。」

基地人員表示,他們正與聯邦航空單位合作,在查爾斯頓市(Charleston)以北的兩個湖泊周圍進行搜索。

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設計生產的F-35,一架要價約80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25.8億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戰機#F-35#F-35戰機#美軍#洛克希德馬丁#美國軍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76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