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逃生 結果共4,098筆

  • 韓18樓飯店起火狂燒釀54傷 房客跳隔壁建築求生驚險畫面曝

    南韓仁川市南洞區仁川格蘭德皇家酒店停車場17日發生大規模火災,導致54人負傷送醫,其中2人重傷。仁川消防總部表示,當日晚間9點左右接獲飯店失火的通報,火勢於90分鐘後撲滅。目擊者指出,許多房客在火災發生時為了逃生,從起火飯店屋頂凌空跳至鄰近其他建築物,場面相當驚險。
    2023/12/18 11:42
  • 裡面有人嗎?煙狂竄 消防急滅火、疏散住戶

    花蓮吉安鄉中華路一處14層建築,16日晚上6點多突然發生火警,濃濃黑煙不斷竄出窗戶,消防趕到現場先架長梯,確認有沒有人受困,起火點是6樓的住家,屋主自己一個人居住,火災當下社區警報器也立刻發揮作用,所有人立刻逃生,緊急疏散50幾名住戶。
    2023/12/17 12:37
  • 疑延長線短路!民宅遇祝融 家電燒成灰

    基隆東明路上一處民宅4樓,13日晚上九點多,竄出大火,屋主說,自己外出買個東西,回家發現裡面燒成一片,完全進不去立刻報警,火調結果今早(14日)出爐,疑似是延長線短路釀禍;清晨另一起大樓火警,同樣發生在基隆,住戶急忙逃生。
    2023/12/14 15:33
  • 嚇破膽!大阪環球影城雲霄飛車異常 32人倒吊40m高空

    日本關西的超人氣景點大阪環球影城(USJ)今(14日)上午發生遊樂設施緊急停運的事件,園內刺激的雲霄飛車「飛天翼龍」在靠近最高點時忽然暫停行駛,32名乘客就這樣以頭下腳上的狀態倒吊於40公尺的高空中,場面令地上的遊客看了都驚叫連連。所幸所有乘客已經透過緊急逃生樓梯完成避難,截至目前沒有傳出有人受傷或身體不適。
    2023/12/14 11:58
  • 美F16戰機南韓訓練中墜黃海 飛官緊急逃生獲救

    南韓全羅北道群山空軍基地,當地時間今天(11日)上午9點驚傳一架美軍F16戰機墜海。軍方消息人士透露,該戰機當時正在進行訓練,機師已經緊急逃生。韓國空軍與美國第7航空隊正在共同使用群山空軍基地。
    2023/12/11 09:32
  • 國道一號驚魂!小轎車「車頭突竄火煙」秒成火球 駕駛乘客急逃

    新北市36歲高姓女子,昨(10)日晚間開車載著朋友,行經國道1號南下林口路段時,發現車輛出現異常,連忙將愛車停靠在路肩後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引擎蓋突然竄出濃煙、火舌,車頭頓時燒成一團火球,所幸2人及時下車,並未受到波及,但愛車已付之一炬,詳細起火原因待查。
    2023/12/11 09:30
  • 「大巨蛋逃生計畫被中央卡住」 陳佩琪嗆民進黨:要告來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妻子,同時也是知名兒科醫師陳佩琪今(9)日上午,來到台中市大里區舉行「女力啟航、溫暖台灣養生講座」,昨日她才在臉書上提及「大巨蛋防火逃生計畫又被中央卡住」、「柯文哲在任就不給他過」,引起議論,對此,陳佩琪也回應,該貼文指示轉述先生的話,民進黨要告來告我,我有努力求證過。
    2023/12/09 17:35
  • 看完亞錦賽「照指示走」 1家4口困大巨蛋20mins

    台北大巨蛋在亞錦賽正式啟用,吸引球迷進場觀賽,但有網友在PTT上指出,在日菲之戰之後,一家4口散場要到B3停車場開車,卻意外被卡在充滿菸味的地下室逃生梯,受困20分鐘,最後報警求助才脫困,對此議員怒轟還沒做好準備,遠雄回應,會全面清查,對於禁菸規定,會嚴懲。
    2023/12/07 20:07
  • 快訊/新北三峽電子廠頂樓突冒火舌 濃煙狂竄員工急逃生

    新北市泰山區前日才傳出重大火警,燒毀31棟鐵皮屋,今(7)日下午3時許,三峽區介壽路一段318巷一間鐵皮工廠又傳出火勢,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工廠頂樓竄出火煙,火勢相當猛輛,所幸工廠員工已及時逃出,警消緊急射水灌救,稍早將近4時許已撲滅火勢,據悉,燃燒面積約40坪大,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07 16:26
  • 北市計程車行經敦化北路突起火 駕駛乘客急下車逃命

    台北市驚傳火燒車意外!今(5)日中午12時許,1輛計程車行經北市敦化北路時,車輛突然開始冒煙,駕駛與乘客見狀嚇得趕緊下車,未過多久整輛車就陷入火海,警消到場後射水灌救,緊急撲滅火勢,未延燒到其他建築物也為波及其他車輛,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05 14:40
  • 新北家具工廠竄火延燒6鐵皮工廠 1男逃生不及燒傷送醫

    新北市驚傳火警!今(5)日上午,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泰山區中港西路一間家具工廠1樓疑似發生火警,現場不斷地竄出黑煙,警消到場後緊急射水灌救並疏散7人,稍早救出58歲曹姓男子,經查其逃生時遭熱氣燙傷後頸部,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稍早也將火勢控制,目前現場仍在搶救中。
    2023/12/05 11:12
  • 「砰」一聲冒煙!淡水民宅深夜突失火 寵物狗被活活燒死

    今(5)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三段發生一起火警,現場一處公寓三樓突然傳來一聲爆炸聲,隨後便竄出白煙,消防員緊急趕抵現場,立即破門入內搶救,而起火戶內屋主正好不在,但剩下一隻寵物犬,無法自行逃生被活活燒死。
    2023/12/05 10:25
  • 火環帶蠢動?菲律賓7.6強震 印尼火山爆發

    亞洲幾個位於「環太平洋火山帶」(Ring of Fire)的國家,近期陸續傳出地震與火山活動。上週六(2號),菲律賓發生規模7.6強震,屬於淺層地震;氣象單位對菲律賓與周邊地區發布海嘯警報,距離數千公里的日本,也因地形關係,對太平洋沿岸發布海嘯警報。而印尼的蘇門答臘島也傳出火山爆發,多名登山客逃生不及喪生。日本則是在10月、11月時,小笠原諸島的硫磺島海域,觀測到海底火山噴發,熔岩凝聚成一座新的小島。
    2023/12/04 19:41
  • 北市南機場國宅失火釀1死2傷 獨居翁逃生不及成焦屍

    今(1)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南機場國宅發生一起住宅火警,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緊急利用雲梯車救援周邊住戶,並拉水線入內灌救,後續在四樓某間住宅發現一具男性焦屍,另現場還有一名70歲女性頭部二度灼傷、一男子嗆傷送醫,至於詳細起火原因有待後續調查。
    2023/12/01 10:39
  • 喚回烏戰關注!美重申支持 俄啟電子戰癱瘓西方武器

    俄烏戰爭進入第二個冬天,國際社會因以哈衝突,對烏克蘭關注度降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29日參加北約外長會議時,重申美國的支持。烏國前線士兵死傷慘重,東部巴赫姆特的壕溝戰,戰到最後一人還被俄軍包圍,最後幸運逃生。西方提供烏國的武器,戰力受牽制,俄軍使用電子作戰系統,對衛星訊號、雷達進行干擾,讓砲彈失去準度甚至自毀,烏軍也坦承,俄軍電子系統在戰場上取得優勢。
    2023/11/30 20:00
  • 印度隧道坍塌17天!首批受困工人終於救出 現場振奮感動

    印度北部隧道坍塌意外造成41名工人受困,救援大隊經過長達17天的努力,今晚終於救出第一批工人,其餘工人可望在未來3至4小時內陸續獲救。
    2023/11/28 23:31
  • 越南小吃店大火5死2傷 屋主一家4口喪命

    苗栗頭份一家越南小吃店,凌晨發生火災,火場是三樓透天厝,一樓店面,二樓住家,三樓還出租給越南籍人士,火災發生後,三樓一對越南籍夫妻跳樓逃生,屋主一家4口,包括6歲8歲的女兒,還有3樓1名越南籍女子,5個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初步研判,起火點應該在三樓。
    2023/11/28 20:18
  • 5死火警!經營小吃、雜貨店 鄰居:常有老鼠亂竄

    追蹤這起五死火災,35歲許姓屋主,娶了越南籍太太,生下兩名女兒,分別才8歲和6歲,1年多前夫妻倆買下這棟透天厝,一起經營越南小吃和雜貨店,一家四口住在2樓,把3樓出租給太太的同鄉,沒想到火警發生,只有三樓租客夫妻檔成功逃生,其中一名越南籍男子還逃逸,火警8個小時後,他主動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2023/11/28 20:16
  • 屋主一家四口葬火窟 剛「買房創業」兼當房東

    追蹤這起五死火災,35歲許姓屋主,娶了越南籍太太,生下兩名女兒,分別才8歲和6歲,1年多前夫妻倆買下這棟透天厝,一起經營越南小吃和雜貨店,一家四口住在2樓,把3樓出租給太太的同鄉,沒想到火警發生,只有三樓租客夫妻檔成功逃生,其中一名越南籍男子還逃逸,火警8個小時後,他主動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2023/11/28 13:14
  • 越南小吃店大火5死2傷 屋主一家4口喪命

    苗栗頭份一家越南小吃店,凌晨發生火災,火場是三樓透天厝,一樓店面,二樓住家,三樓還出租給越南籍人士,火災發生後,三樓一隊越南籍夫妻跳樓逃生,屋主一家4口,包括6歲8歲的女兒,還有3樓1名越南籍女子,5個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3/11/28 13:12
  • 苗栗惡火「2移工房客逃生後落跑」 男觀光簽證到期躲8小時後到案

    苗栗縣頭份中華路上一處越南小吃店,今(28)日凌晨2時傳出火警,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現場已陷入火海、全面燃燒,立即架設水線灌救,控制火勢後於屋內2、3樓救出受困民眾,但都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這起火警造成屋內一家4口及1名承租的女性越南籍移工,共5人因此喪命。火警發生時,有一對移工夫妻跳樓逃生後便消失蹤跡,經過8個多小時,​​在​​​​​稍早10時許,該名丈夫已經主動到派出所說明情況。至於起火原因,警消人員尚在釐清中。
    2023/11/28 10:51
  • 飛機準備要起飛 男乘客卻開逃生門跳下機嚇壞眾人

    美國紐奧良國際機場(Louis Armstr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日前傳出突發事故,一架正在停機坪準備的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編號3172客機,突然有乘客從內部開啟逃生門,並從機上跳下地面,嚇壞機場地勤和所有乘客。《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根據當地警局說法,所幸該班機當地並未移動,才讓跳機男子沒有受傷,他也隨即被機場人員制服帶走,警方認為男子疑似患有精神方面疾病,已經送往醫院進行診斷評估。
    2023/11/28 10:22
  • 苗栗凌晨火燒5死!「一家4口喪命」小吃店 最小死者5歲

    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1間越南小吃店民宅凌晨發生大火,消防局獲報到場搜救出5人送醫急救皆宣告不治,其中包含2名女童,另有1名越南外籍女性跳樓逃生時受傷送醫。
    2023/11/28 08:48
  • 宿舍深夜狂燒!33位移工嚇壞「急衝頂樓逃生」 4人受傷

    今(23)日凌晨0點多,在彰化縣和美鎮驚傳火警,該處為一棟移工宿舍,因不明原因,突然從2樓竄出火苗,33位移工正要入睡時嚇壞,緊急往上爬逃生,彰化消防局緊急到場滅火,並用雲梯車將移工們陸續接到安全的地方,其中有4人受傷,均已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1/23 10:08
  • 嘉義超商頂樓起火連燒4店! 連鎖飲料店也遭殃員工急逃生

    嘉義市友愛路一家超商頂樓昨晚(18日)發生大火,由於店家隔壁是一整排連棟鐵皮店家,火勢延燒迅速,連鎖飲料店、髮廊和串燒店一共四家店面被波及,上午火調人員重回現場勘查,業者生財設備全毀,恐怕好幾天無法營業,損失慘重。
    2023/11/19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