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旗津火燒貨輪 海巡水砲救援船上9人逃生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21:14

高雄旗津區的中信造船順榮廠,下午發生「船舶火警」,一艘貨輪突然竄火,不斷冒出大量黑煙,一旁海巡艦艇的高壓水砲,也加入救援行列,還好船上船長連同船員9人,第一時間逃生,幸運獲救。

圖/TVBS

 
高雄中信造船碼頭突然飄出陣陣黑煙,一艘雜貨船起火燃燒,濃煙之竄天際,船上不斷有火光竄出,出動消防局和港務消防總隊都前往灌救

目擊民眾:「整個都是煙霧瀰漫,火也還很大」

起火的船隻旁邊,還有一艘600噸級的巡防艦,利用高壓水砲加入救援行列

 
圖/TVBS

目擊民眾:「強力水柱快來救火海巡的但是整個都是煙」

起火的是一艘喀麥隆籍的貨船,在今天下午3點多突然起火,當時船上有1名緬甸籍的船長,和8名船員,第一時間跑下船逃生,還好都沒有受傷,只是怎麼會突然起火,根據了解這艘貨船,12日上午才進高雄港申請要維修馬達,13日早上才開始維修,疑似保溫層泡棉燃燒

船務代理人員:「(停在這邊是要修馬達嗎)要換馬達,是換所以他不會動到什麼氧氣乙炔,還是電機那些不可能動到。」

圖/TVBS

還好沒有人員傷亡,只是這濃煙相當驚人就連幾公里外的高雄市區都能清楚看到,還一度傳出有船員跳海逃生,還好火勢在30分鐘內就被撲滅,但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業者損失,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旗津#火燒#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575

0.3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