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旗津海水浴場無預警現油污 遊客點燈清除批:沒官員做主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4:30

好不容易南部天氣放晴又遇到周末,26日旗津海水浴場湧入大批遊客,但下午三點多,開始有遊客發現身上出現油污,由於直到五點多才有廣播提醒遊客離開,除了引起遊客罵聲不斷,也有議員批評市府麻木不仁,而市府相關單位及港務公司除了事後緊急善後外,油污原因仍查不清楚。

圖/TVBS

 
志工:「來,弟弟來。」

遊客到海邊玩水,上岸後卻急著找松香水擦腳,仔細一看才知道,不少人都變成了一雙黑腳丫。

遊客:「衰呀,我們太衰了,爛地方,卻遇到這種事情,真的氣死人了。下次不要來了,下次不要來了!」

 
這個場景,26日下午就出現在高雄的旗津海水浴場,不少遊客攜家帶眷前來戲水,到了三點多,突然發現雙腳都是油污,嚇得紛紛逃回岸上。

志工:「誰還有布?誰布用完了來。」

除了用水及松香水清洗,就連隨身的衛生紙,濕紙巾,甚至浴巾也被剪成了一塊塊,用來擦去油污,由於人數太多,到了傍晚還得點起燈光處理,讓遊客忍不住當場發飄。

圖/TVBS

遊客:「到現在都沒人可以做主嗎?對吧,沒有一位官員來做主有用嗎?爛。」

原本現場有一場救生衣的宣導活動,意外發生,大家急著幫忙遊客善後,但有人四點多通知了觀光局、海洋局以及港務公司,但只有五點多廣播一次,就沒有下文,也讓不少工作人員自嘲,一日志工變成了一日清潔工。

圖/TVBS

高市議員(國)陳麗娜:「沙灘上面的安全維護是完全失靈的,那同時政府官員沒有一個人到現場,也顯現出政府官員,對這件事情事實上是麻木不仁,暖男市長你應該,在第一時間點好好來對待這件事情。」

 
高市政海洋局副局長黃登福:「目前高雄港務分公司已經督促承包廠商,在進行清除的工作。」

隔天一早,旗津海域已經拉起了封鎖線,並派出人員清除油污,根據觀察,污染長度約一百公尺,市府及相關單位急著補救,卻至今仍遲遲沒有說明,事發第一時間,到底要由誰負責,另外,油污到底哪裡來,也沒有一個單位查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旗津#海水浴場#油污#遊客#罵聲不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86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