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西驚現「不明物種」闖海灘 咬傷多名遊客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9:33

大陸廣西的海水浴場,發生不明魚類接連咬傷遊客的意外事件,有好幾個人在水中突然感到一陣劇痛,上岸就發現腳上被咬出一道傷口,必須送醫縫合。目前當地官方已經封鎖這處海水浴場,但還未能確定究竟是哪一種魚類傷人。

圖/翻攝自微博

 
海水浴場廣播:「海面突發不明物種傷人事件,為了您的安全,請所有遊客立即上岸。」

簡直像是恐怖電影裡的對白,16日在大陸廣西北海,這處海水浴場,真實上演!

遊客:「我們朋友是第一個被咬的,她就說她不知道被什麼咬了,特別嚴重,那個血不停地冒,我們都怕了。」

 
水中遊客,一個一個咬,送醫之後才發現,急診室已經擠了好幾個人,據說最嚴重的,縫了30多針。

遊客:「(我兒子)他就說媽媽,我踩了個東西被咬到了,後來一看口子好大,流了很多血,我兒子縫了10幾針,還有更嚴重的就是骨頭都可以看見。」

17日凌晨,當地官方緊急下令,封鎖海水浴場。問題是,忙了兩天,還是沒有人見到,咬傷人的「不明物種」到底是什麼?有人猜測,是不是極端氣候,讓不屬於這裡的兇猛魚類誤闖海水浴場?

海水浴場人員:「魚都沒有見,它咬完了它就走了,它這個魚它是偶然到這裡的。」

一邊是怪魚傷人,來到甘肅月牙泉景區,則是大自然施展另一種威力,沙塵暴。

甘肅月牙泉工作人員:「颳了沙塵暴嘛,沒有人受傷,(遊客)走下來啊,只是風特別大,然後比較迷眼睛,颳了基本上一天了。」

就在大陸很多地方還深陷高溫乾旱之中的時候,新疆阿勒泰喀纳斯景區,已經降下立秋之後的第一場雪,留下這一片銀白色的美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明物種#海水浴場#廣西#大陸#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2

0.1241

0.3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