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風襲陸 廣東洗車棚被掀陝西大樹連根拔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2:34

大陸持續有極端天氣,浙江、廣西市區多處嚴重淹水,有男孩冒險涉水遇到路燈漏電被電暈。陝西強風把大樹連根拔起,廣東東莞一小時的降雨量超過100毫米,街道成了小河,還有自助洗車場棚子被吹翻。

圖/翻攝自新京報

 
一陣大風颳來,廣東東莞民眾忍不住大叫,因為眼前一大排自助洗車棚,挺不住強風吹襲被吹掀。

東莞自助洗車棚業者,我那個棚子是移動棚,一卷風就把棚子給掀起來了,設備也壞了,設備昨天晚上已經,拿回廠家維修了。

業者算一算,設備損失達20萬人民幣,約合台幣86萬,這還不包括,四輛被鐵架、雜物砸到受損轎車的賠償。

 
13號同一天,東莞也遭受暴雨襲擊,市區多處道路淹成小河
有外賣員摔倒,連人帶車被水沖走,直到周邊民眾救援才脫困。

彷彿電影災難片的狂風,也突襲陝西漢中,有大樹被連根拔起,多處廣告牌被吹垮。

陝西漢中民眾,那個風很大夾雜一點雨,樹枝給颳倒了板子都吹起來了,上面那個招牌都吹翻了,非常混亂,那個時候都急得沒辦法了。

狂風過後,當地官方通報,市區多地因為路樹倒塌,交通受阻和轎車損毀,沒有民眾傷亡。但同樣氣象災害,廣西一名男孩就沒那麼幸運。

廣西民眾,我看到那小孩掉下去,但是水很深我就過不去,我就叫洗車小弟幫忙拉一下,後來拉一下就被電,被電他馬上跳上來。

男孩在淹水路段行走時,因為路燈漏電被電暈,剛被救起來的時候,沒有呼吸心跳。大陸極端降雨,短時間還不會喊停大陸氣象局預報,16號開始,南方降雨範圍還會持續擴大特別在重慶、湖南一帶,將會有大範圍暴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極端天氣#浙江#廣西#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2438

0.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