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搭郵輪遲到」慘被拋在碼頭 崩潰哀求:船長等等我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6:42
遊客遭到郵輪拋下,只能站在岸邊望著郵輪離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遊客遭到郵輪拋下,只能站在岸邊望著郵輪離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外出參加團體旅行時,有時難免碰到同團成員不守時,導致行程延誤的狀況。近日有2名遊客在參加郵輪旅行時疑似遲到,抵達碼頭時,郵輪已經緩緩駛離。2人只能眼睜睜地望著郵輪離去,在岸上苦苦哀求「等等我們」。
 
每日郵報》報導,近日在社群媒體瘋傳一支影片,15日在義大利西南部巴里(Bari)碼頭,地中海郵輪MSC輝煌號正啟程,進行為期9天的地中海之旅。然而,一對男女疑似沒有趕上出發時間,當他們抵達時,這艘335公尺長的郵輪正要駛離碼頭。

 
 

 

 

郵輪上載有4千名遊客,其中1人拍下2人在碼頭上的情景。從影片中,可以聽到男子反覆苦苦哀求「船長在嗎?拜託等等我們」,並強調「如果你想停下來的話,我知道你辦得到」,畫面背景還可以聽見乘客的笑聲。拍攝者則詢問另一名乘客「他在說什麼?他大概沒搭上船」。
 
一名搭乘該郵輪的英國遊客為2人抱不平。她向《每日郵報》透露,同行家人為這趟郵輪之旅花了8千英鎊(約32萬元新台幣),既然旅費高昂,船上工作人員不該拋下2名遲到乘客。「郵輪根本沒有多等一分鐘,不管那些人是不是在船上,工作人員看起來都沒有在積極尋找他們」。

地中海郵輪MSC輝煌號。(圖/翻攝自推特@Mike_MQQ)

南亞得里亞海港口系統管理局主任格里夫(Ugo Patroni Griffi)向義大利當地媒體透露,他們當時試圖要求郵輪掉頭,或是至少停下來。然而,郵輪航行的時間有限,營運成本也高,船長不可能同意這麼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遊客#遲到#郵輪#碼頭#義大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99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