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輿論 結果共2,437筆

  • 博恩挨轟造假不忍反擊了「是我被騙!」 好友志祺揭真相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近日分享新影片,曝光曾將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其中一位外送員自稱退休飛官,背後故事賺人熱淚。不過該外送員卻被踢爆造假身分,空軍也回應並無此人。而針對該事,博恩昨在臉書上發聲明表示已下架影片,但仍無法平息輿論,而今早他也親上火線留言回應網友的質疑。
    2023/12/30 09:47
  • 俄國藝人名流舉辦「半裸趴」 傳普欽教女也出席

    美國、烏克蘭和俄羅斯,都將在明年舉行總統大選,三國的選舉是否會為俄烏戰爭帶來轉折點,有待觀察,但在俄羅斯卻傳出網紅上星期邀請藝人名流,舉辦了一場門票要價台幣34萬的派對,卻因為主題是裸體,遭到俄國社會輿論抨擊,甚至引來當局清算。
    2023/12/29 13:07
  • 國三生遭割頸「干廢死聯盟何事?」 呱吉逆風轟:假正義

    新北市一名國中少年遭同校學生割頸後搶救不治,更扯的是加害人事後疑似在網路上發言叫囂,引起輿論撻伐。然而,此事件竟意外波及主張人權的廢死聯盟,不少民眾湧入廢死聯盟的臉書粉專留言嗆聲「殺人要償命」。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則不以為然表示,「與其打爆廢死聯盟的電話,不如打給天道盟吧」。
    2023/12/28 20:48
  • 遺書致歉輕生 涉毒風波輿論先判壓垮李善均

    因牽連吸毒疑雲,而連月不斷接受調查的南韓知名演員李善均,於27日被發現陳屍車內,經警方判定為輕生,過世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李善均涉入吸毒疑雲,從今年10月底就開始接受調查,到後來被正式立案,不斷在鎂光燈的關注下出面接受調查,而李善均的死有很多值得探討的問題,首先是,相較於很多的刑事案件當事人,通常都是在警方正式立案調查後才曝光,但李善均卻是警方還在立案階段前開始調查的時候,身分、名字就已經被洩漏給媒體,且現在網路新聞相當發達,只要一家媒體報導,其他家媒體就會跟進,即使當事人還在接受調查,並沒有被發現有重大問題的時候,都會因為媒體的蜂擁報導而容易使大眾開始定調,進而造成當事人的形象和生活都受到嚴重的影響。」
    2023/12/28 15:49
  • 毒犯人數創新高!韓國想返「毒品清淨國」 矛頭指向演藝圈大咖

    主演《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的韓國男星李善均12月27日輕生離世,消息震驚各界。李善均生前捲入的涉毒調查,也一再成為輿論關注焦點。韓國政府近年提出希望重回「毒品清淨國」的旗號,除了設立特別專案組,多位大牌韓星更是接連受調查,如劉亞仁、河正宇等,還有最新獲警方判定無嫌疑而結案的權志龍(GD)。
    2023/12/27 22:07
  • 李善均疑似遺書內容曝光!絕望嘆「回不去了」 道歉妻子:忘了我吧

    南韓影帝李善均(이선균)因深陷吸毒風波,今(27)日疑似受不了輿論壓力,留下遺書給妻子後,駕車至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輕生,享年48歲。稍早,南韓警方公布了李善均的部分遺書內容,文中除了向摯愛的妻兒道歉,也表示「很抱歉讓大家這麼記住我」,喊話外界「忘了我吧!」
    2023/12/27 18:16
  • 沒等到清白...李善均燒炭自盡! 鍾欣凌淚崩:我的大叔,謝謝你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日驚傳在車內燒炭輕生,享年48歲,遺留老婆田慧振(另譯全慧珍)和2個小孩,其友人痛訴他生前飽受輿論壓力很難受,而最讓他心痛的是牽連到家人。消息傳開後,許多網友哀傷又不捨其中金鐘影后鍾欣凌也淚崩哀悼,「謝謝你的精彩」,匯聚眾多網友在留言區哭成一片。
    2023/12/27 13:25
  • 芒果醬安心了!首辦大型個唱票被搶光 主唱放話:不放過你們 

    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去(2022)年推出首張專輯《新・寶島少年?》,一舉入圍第34屆金曲最佳新人獎,讓他們大受鼓舞,趁勝追擊在2023年底發行第2張專輯《心跳保衛戰》,並宣布2024年1月6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他們一度害怕台下沒有人,但歌迷並沒有讓他們失望,票券已全部完售,讓團員們吃下一顆超大定心丸,主唱佐治對2樓觀眾放話:「小心了!不會放過你們!」
    2023/12/21 17:06
  • 涉收上億回扣!檢方強制搜查自民黨兩派閥辦公室 岸田回應了

    日本自民黨派閥爆出上億回扣醜聞,在日本引發輿論嘩然。東京地檢署特搜部今天(19日)以違反《政治資金規正法》嫌疑,強制搜查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会」的辦公室。日本首相岸田首相下午首訪時對此事表示,自民黨需要努力挽回人民的信賴。
    2023/12/19 14:37
  • 趙少康爆「柯文哲在成大發飆」 柯營:校園不是用來操控輿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8)日爆料,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之前去成大演講時,曾因不能直播而發脾氣。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今(19)日痛批,趙少康過去反對18歲公民權,現在更赤裸的把學生當作政治操作的工具,還公然造謠柯文哲發脾氣,並呼籲趙不要再把學生拿來當擋箭牌、政治鬥爭的工具,校園也不是趙用來操控輿論的「少康戰情室」。
    2023/12/19 10:10
  • 比利時前議員被收買 中國是如何影響歐洲政壇?

    多家歐洲媒體調查爆料:一名比利時前議員被收買充當中國情報部門的線人,並幫助後者試圖滲透政界,影響歐洲輿論。極右翼的德國選項黨也是中國拉攏的對象之一。
    2023/12/16 11:40
  • 嗆收回《帝王條款》特優獎遭出征 Cheap道歉了:真的好累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以一幅《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不過該畫作掀起廣大爭議,也讓百萬YouTuber 、實況主Cheap痛批是「極盡醜化台灣行人」;校方更一度因輿論壓力緊急撤下文章並致歉。事後Cheap遭到各方批評,他今(15)日道歉了,但也無奈吐露心聲,「真的覺得好累、好挫折,為什麼交通改革這麼難、阻力這麼大」。
    2023/12/15 22:43
  • 恢復《帝王條款》恭賀文 校方「高度肯定」:把榮譽還給孩子

    桃園市立東興國中學生以「帝王條款」為題創作,遭質疑是歧視行人。校方今天恢復被刪除的「狂賀」貼文,東興國中校長林祺文說,對輿論處理不熟才刪文,現在要把恭賀還給孩子,也從來不認為孩子有錯。
    2023/12/15 15:44
  • 川普復仇有望? 拜登7大搖擺州總統民調全輸

    美國下屆總統大選雖然尚未公佈正式人選,但社會輿論普遍認為,重演2020年戲碼的機率非常高,兩大黨非常有可能讓拜登(Joe Biden)、川普(Donald Trump)二度對決。《華盛頓時報》引述最新民調數據發現,這一份專門針對7個「搖擺州」(swing states)選民進行的調查,川普在7個行政區,支持率都超出拜登許多,平均領先5.8%,其中以北卡羅萊納(North Carolina)11%差距最大,就連賓州都有2%領先,讓拜登連任之路再次拉響警報。
    2023/12/15 11:30
  • 中國百萬網紅拍片稱曼谷1地「99%人不正經」 遭泰警傳喚

    中國旅泰百萬網紅「泰國77Seven」,近日上傳一段影片提及曼谷紅燈區娜娜廣場(Nana Plaza)不安全,呼籲女性不要一個人來,還說來這邊的人99%都不正經,一番言論,引發地方網友輿論反彈,事後泰國77Seven甚至被發現違反《簽證法》,遭泰國警方傳喚。
    2023/12/15 10:25
  • 穿女裝遭疑為吸引男人! 最美檢察官曝「真實性向」全說了

    新北地檢署「最美檢察官」陳漢章,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私下時尚穿搭,男兒身的他,化身美女檢座,在網路上掀起話題。不過,負面輿論聲浪不斷,有網友質疑他男扮女裝動機不單純,「想必是為了吸引男人」,對此,他親自回應,曝光真實性向。
    2023/12/14 10:16
  • Cheap批《帝王條款》畫作!律師不忍反酸「挑軟柿子吃」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日前以一幅《帝王條款》畫作獲得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然而YouTuber 、實況主Cheap卻在臉書痛批「以帝王條款為主題,極盡醜化台灣行人」更稱沒有帝王條款,校方也因輿論壓力緊急撤下文章並致歉,對此林智群律師在臉書反酸Cheap挑軟柿子吃。  
    2023/12/13 14:15
  • 日本自民黨政治獻金醜聞爆不完 岸田派疑未如實申報收入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近日爆出收取回扣醜聞,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也牽涉其中,重創岸田政權的民意支持率。自民黨內部正在討論要撤換所有安倍派閣僚之際,首相岸田文雄曾擔任會長的「宏池政策研究會」也傳出疑似有政治獻金收入多於收支報告紀錄的狀況,再次引發日本社會輿論譁然。
    2023/12/12 14:56
  • 有片/保全「故意潑水」驅離倫敦遊民 英國麥當勞公開致歉

    英國倫敦的1間麥當勞的保全日前爆發爭議,他在打掃時故意將附近遊民的睡袋浸濕、希望藉次驅離對方,正個過程還有另名保全袖手旁觀、阻擋路人拍攝,極為惡劣的行徑在網路曝光後引發輿論壓力,麥當勞公司最終公開致歉,並強調涉及此事的保全已被撤職。
    2023/12/12 10:59
  • 安倍派閣員爆政治獻金醜聞 至少15人恐遭日相岸田撤換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近日爆發政治獻金醜聞,多名自民黨議員涉嫌在募款派對上收取「回扣」,且並未記錄在政治獻金收支報告中,引發輿論譁然,更進一步影響岸田內閣的支持率。日本NHK電視台、共同社報導,有日本政府相關人士透露,首相岸田文雄擬撤換安倍派的所有閣僚、副大臣、政務官,已針對此事展開協調,但具體時間仍未知。
    2023/12/11 10:01
  • 108課綱重擊賴清德民調?退將批藍營很糟糕:竟是由女師出馬

    針對108課綱將刪掉顧炎武的廉恥,以及多篇經典古文,北一女中的國文科老師區桂芝日痛罵是無恥的課綱,引起輿論譁然。對此,退役陸軍少將栗正傑認為,此事正好擊中民進黨要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最新民調下滑可能也與此事有關,他也批國民黨很糟糕,明明那麼好打綠的話題,卻是由一個女老師出馬。
    2023/12/10 11:40
  • 趙露思告酸民敗訴!「飆粗口」爆耍大牌 工作室回應了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因精湛演技、亮麗外表,被譽為最有前途的「95花TOP」,卻被網友猛酸,讓他受不了憤而提告,如今判決出爐了,竟慘敗訴!而判決書上寫著「公眾人物對於輿論批評要有容忍義務」,氣得工作室嚴正回應了。
    2023/12/08 16:01
  • 五月天假唱風波登外媒 BBC:中國藝人對嘴「並不罕見」

    台灣知名樂團「五月天」近期在中國大陸被指控在演唱會中「假唱」、掀起輿論熱議,《英國廣播公司》(BBC)7日針對這起事件進行報導,其中提到「對嘴演出」在中國表演中其實並不罕見,部分網友也不解為何五月天被單獨抓出來面對指控。
    2023/12/08 15:00
  • 五月天如被認定假唱 陸媒:觀眾依法可要求「退一賠三」

    台灣知名樂團五月天,在中國大陸被指控演唱會「假唱」,掀起微博輿論熱議,多次衝上熱搜榜成為討論焦點。目前官方調查尚未出爐,但根據《界面新聞》報導,被指控假唱的上海演唱會所在地,也就是上海市徐匯區消費者權益保護委員會諮詢,對方窗口回應表示,假唱違法的認定需要行政部門正式確認,一旦認定是視同欺詐,買票入場的觀眾可按照《消費者權益保護法》要求「退一賠三」,也就是無條件退回門票金額,同時賠償票價3倍做為補償。  
    2023/12/08 12:26
  • 名嘴曬2014年放棄美國籍證明 吳欣盈:沒有台灣以外的國籍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被爆出有雙重國籍,引發輿論譁然。名嘴楊文嘉昨天在臉書貼文,聲稱是吳欣盈2014年放棄美國籍。吳欣盈今(1日)重申,國籍部分,「沒有除了台灣以外的國籍」,12月5日中選會審查資格就會水落石出。
    2023/12/01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