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車主 結果共8,482筆

  • 特斯拉AP「臨停」突被鎖 網:低頭拿手機也停用

    有特斯拉車主反應,日前指示停在路邊十分鐘,回到車上卻發現AP系統被暫停使用,這讓他非常傻眼,因為他根本連用都沒用,而類似情況不是個案,還有其他車主說,只是低頭拿手機就被警告,到底類似情況怎麼緩解,有網友建議,在車內鏡頭貼上貼紙,但專家表示不建議這麼做,行車上反而不安全。
    2024/02/06 19:20
  • 車未熄火遭賊開走 竟是酒駕移工「上車開走」找朋友

    為了買酒而偷車!台南一名石姓車主日前因為了買飲料,車輛未熄火臨停路邊就下車,一名泰籍移工卻趁隙將車輛開走,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搜索,而值勤中員警恰巧發現遭竊走的車輛正往市區移動,便上前將駕駛壓制,發現該名泰籍移工偷車竟是為了方便代步買酒及找朋友,並且一路從歸仁酒駕開至市區,警方事後也將泰籍移工依涉嫌竊盜、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4/02/06 17:15
  • 轎車臨停沒熄火!酒醉移工「上車偷開走」 路人看傻

    台南有一位車主,愛車臨停在超商外,沒熄火就下車買東西,被旁邊一位正在喝酒的泰籍移工盯上,竟然偷偷把轎車開走,當時超商外的民眾全部看傻眼,警方沿路追查,發現駕駛開了超過20公里,落網時進行酒測,高達0.63毫克,偷車還醉醺醺上路。
    2024/02/06 13:35
  • Model3改款將回歸熱絡電動車市場 同價位區間廠牌比一比

    在減少碳排的意識興起,政府又祭出燃料、牌照稅免徵的狀況下,電動車的接受度,近年持續成長;也促使各大車廠紛紛推出「純電車」。特別是知名廠牌的暢銷車型,即將改款回歸,又將為車市帶來一波話題性跟採購熱潮。有些車主已經為此開始做功課,同時卻也擔心著充電樁型號不一、數量又不足的問題,哪時會解決。
    2024/02/05 22:37
  • 轟外來車佔位!他氣堵停車場門口 火大嗆:當買月票的吃屎?

    上下班尖峰時段,停車位總陷入「一位難求」慘況,無論是路邊公有停車格,還是收費停車場,同樣供不應求,收費飆漲也讓民眾苦不堪言。一名網友今(5)日稍早指控,有車主經常把車子停在停車場入口,宣稱自己有買月票才這樣停,甚至嗆她,「不然你們當買月票的人都是吃屎的喔!」
    2024/02/05 21:05
  • 恩愛情侶檔等紅燈越線被拍 網友虧:百萬攝影機紀錄甜蜜時刻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日前晚間騎機車雙載行經三重區重新路、過圳街口,在停等紅燈時,互動親密、有說有笑的情侶檔不知何故,在號誌還沒轉為綠燈前,負責騎車的男子突然往前衝壓過停止線,導致測速照相機亮起2次閃光,車主事後恐吞下違規罰單。影片上傳網路後也讓網友笑稱:「百萬照相機記錄甜蜜時刻!」
    2024/02/05 10:46
  • 150公里外罰單「打檔車」超速 「踏板車」收罰單

    基隆一名機車女車主,收到一張1萬2千元的超速罰單,超速地點在苗栗,相差150公里,而且是她上班時間。照片上車牌不清楚,但是看來是打檔車,收到罰單的確是塑膠殼踏板車,申訴沒通過,還要車主提告。當事人抱怨實在太擾民,原來是警方,開了烏龍罰單,審核申訴時又有疏失,現在要撤銷了。
    2024/02/04 18:35
  • 路邊下磁磚雨 車遭砸中擋風玻璃全毀

    新北市汐止今天(3)下午下了一場磁磚雨,一輛白色轎車停在路邊慘遭波及,大塊磁磚掉落,導致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連雨刷都因此噴飛,車主嚇壞了,也將和屋主協商維修費。
    2024/02/03 21:48
  • 撞車辯「事後」喝酒!法官打臉 駕駛判刑5月

    酒駕撞車辯稱沒開車,男子上訴被法官打臉!目擊者在豆漿店發現肇事車,立刻跟受害車主說,警方才循線找到肇事駕駛,嫌犯辯稱事後才喝酒,仍遭判刑五月,繳五萬罰金,他不服上訴也被駁回,法官理由是,行車紀錄器沒人對話,證明男子是一個人開車,而且豆漿店內、以及轎車內也沒酒瓶,說詞反覆,因此敗訴。
    2024/02/02 19:28
  • 碰!疑打滑自撞護欄 騎士竟未滿18歲

    上個月23日早上9點多,一名未滿18歲的張姓女子,和四名朋友一起騎機車準備回家,行經花蓮壽豐鄉中山路上,疑似車輛打滑,自撞工程護欄,不僅自己無照駕駛的行為曝光,也害借車給她的車主,要被吊扣牌照1到6個月。
    2024/02/01 13:51
  • 傻眼!撕隔音條竟「多處掉漆」 特斯拉車主心痛

    為了開電動汽車特斯拉時,減少外部雜音,有車主會幫愛車貼隔音條,不過就有人秀出照片,表示自己貼隔音條後,想說撕起來重貼,沒想到車漆跟著掉下來,而專家分析,恐怕是鏽斑導致這樣的狀況,建議車主如果不熟悉,最好不要DIY,給專業店家貼的話,還能先幫忙評估車況,減少掉漆情形發生。
    2024/01/30 18:17
  • 打上百通都不接!車主鬼卡車庫出入口 住戶超怒

    台中有車主疑似亂停車還裝作「車子壞掉」,有住戶30日一早出門上班時,發現車庫前被人擋死,打了車上電話,車主又不接,調出監視器一看,原來車子停了一整晚,後來車主現身,說自己鑰匙不見了,住戶質疑,對方根本是找不到車位就亂停。
    2024/01/30 14:00
  • 這裡也爆滿!不來領 拖吊保管場無空位

    只要發現有違停,拖吊車馬上就出現,但最近在新竹縣的拖吊車保管場,卻是車滿為患,不少車主都不來領,因為近來酒駕罰鍰提高,或是有些車比較老舊殘值不高,車主就這樣丟著,一放好幾個月,導致違停拖不了,現在縣警局說未來將增加拍賣次數,減少滯留時間。
    2024/01/30 12:48
  • 馬路驚魂!等紅燈「半裸男開車門跳上車」 駕駛嚇壞

    新北市中和警方前(29)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中正、中山路口有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在路口遊蕩,還不時地亂開後座車門上車,嚇得許多車主報案求助。警方獲報後發現,該名26歲劉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不僅拒絕接受警方盤查,還在大馬路上狂奔,讓路過駕駛全看傻,警方為避免衍生事故,當下立即將他壓制帶回保護管束,才結束這場路口鬧劇。
    2024/01/30 10:25
  • Toyota示警「爆炸風險」!氣囊充氣機隱憂 急點名5萬美車主

    作為大眾車款之一的豐田(Toyota)於美國時間29日發出公告,提醒多達5萬名的「Corolla系列」車主,應盡快將愛車送修,避免配備的安全氣囊充氣機爆炸、造成無謂的死傷可能;據了解,在過去15年內全球已有30名車主因此身亡。
    2024/01/30 09:39
  • 嘉市議員林煒軒遭追撞遇襲!追打畫面曝 2嫌遭收押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昨天(1/28)和助理遭人追撞車輛後毆打,如今事發當下畫面曝光,拉扯過程中,助理試圖和其他車主求救。林煒軒手腳受傷,今天(1/29)上午坐輪椅出席,提出臨時動議,要求還原當天真相。
    2024/01/29 22:30
  • 我的車!板金刮花遭毀 車主哀號怎求償

    就是因為知道是毒品列管人口,看到員警就是先逃再說,結果他們在新北市汐止被車陣堵住,動彈不得,但一路橫衝直撞,撞毀7輛汽機車,還有警車,無辜車主,看到真的好無奈,因為現在車損賠償,不知道何時才拿得到。
    2024/01/29 18:30
  • 社區亂砸跑車 嫌犯喊「他爽」自撥110報警

    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六日開放路邊停車,沒想到有住戶竟然惡意砸毀鄰居的保時捷跑車,甚至自己打110報案,承認自己犯案,車主直到警衛通知,才曉得愛車被破壞,看到嫌犯理直氣壯,也提告毀損和恐嚇。
    2024/01/28 15:17
  • 喝太醉!新店男持安全帽狂砸保時捷 還嗆「我開心」

    新北市新店區黎明路一處社區規劃從周五晚間至周日,社區道路紅線開放給住戶停車,但前(26)日晚間11時許,一名詹姓男子喝醉酒後,見到保時捷停在社區道路的紅線上,竟持安全帽狂砸擋風玻璃,車主見狀傻眼,酒醉男子還狂嗆「我砸完我開心」挨告毀損,隔日酒醒後已被通知至派出所製作筆錄,將依法送辦。
    2024/01/28 11:49
  • 到底是啥?台南驚現「巨大柱狀物」路上跑 民眾看傻求解

    這是什麼東西?台1線台南官田北上路段被民眾直擊有「巨大柱狀物」移動,由於該物目測長度超過30公尺,瞬間引起討論。對此,警方雖未解答這是什麼,但將會調閱路口監視器通知車主到案說明,如查有未向公路監理機關申請臨時通行證之違規情形,依規定舉發。
    2024/01/27 17:47
  • 檢舉違停爆口角衝突! 警到場開單化解

    台南有男子發現汽車違停在斑馬線上,打電話報警後,發現對方出現,他拿起手機持續拍攝,車主及友人一再詢問他要做什麼,他都沒有回答,引發女車主恐慌,最後報警前來,雙方當著警察的面大聲爭吵,互控對方不是!
    2024/01/27 13:31
  • 天理咧?收停車費又拖吊 車主不滿控訴

    桃園介壽路一段是往返八德.大溪重要幹道,車流量大、附近店家也多,設置3個專門裝卸貨車位,25號有名呂姓女駕駛,臨停在卸貨車格內,不只被收停車費,還遭拖吊,他指控很不合理。原來這類車格,僅供裝卸貨使用,一般汽車是不可以停,停車費問題,警方這樣回應;另外,全台違停亂象多,就連基隆麥金路上出現整排違規車。
    2024/01/26 20:44
  • 廂型車頂放11紙箱「無封箱、無綁繩」 車主荷包縮水了

    高雄一名駕駛目擊到驚險的一幕,一部廂型車的車頂上,載運11個長形的紙箱,全都沒有繩子固定,整路搖搖欲墜,就怕突然掉下來,會砸落旁邊騎士,警方調閱監視器,循車牌追查到車主,將要依道交條例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4/01/26 12:52
  • 偷到認識警察!新北男偷車成癮 遇所長臨檢看一眼勸:承認吧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偷車成癮」,時常在鶯歌地區鎖定老舊機車,趁車主沒拔鑰匙時將它偷騎走,或是以萬用鑰匙行竊,但他並非要拿去銷贓變賣,而是要用來代步的,每每騎幾小時就將機車返回原處,也讓警方相當不解!日前林姓男子又再度偷機車要騎去找朋友喝酒,沒想到碰巧遇上警方臨檢,當場被眼尖所長發現將他攔下,因為抓了太多次實在太熟,林姓男子想騙也騙不過,只好乖乖坦承就範。
    2024/01/26 12:41
  • 踹門叫囂 屋主恐嚇家具行「磚」砸百萬轎車

    裝潢的門有雜音,男子居然砸車洩憤!新北市林口一間家具行遭人恐嚇,車主的愛車被破壞,嫌犯還當面叫囂,拿磚猛砸,威脅被害人做不了生意,警方到場逮捕嫌犯,雙方原來是因為裝潢有過節,演變成砸車尋仇。
    2024/01/25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