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車主 結果共8,431筆

  • Taste by Lexus x FRASSI 攜手打造摩登義式Fine Dining Lexus帶您領略車主限定極致饗

    Taste by Lexus車主高端餐飲活動,每年皆安排具代表性餐廳或星級主廚打造專屬頂級料理享受。2024年Lexus攜手去年2月甫開幕,旋即入選2024年台灣版星級指南的全新品牌餐廳FRASSI,邀請義大利鬼才主廚雅克柏.弗西 (Iacopo Frassi),為Lexus車主獻上專屬的摩登義式Fine Dining,打造匠心獨運的極致饗宴。
    2024/03/12 18:31
  • 私生子女為美國籍?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遭「愛國」出征

    大陸愛國主義教育法上路2個多月,「愛國」近來已被利用發展成為一門生意,不少人都被大陸網友扛著「愛國」旗幟出征,賺取流量。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近日遭愛國出征,根據鬆散機車創始人張小雷實名舉報,王傳福婚內出軌女高管,並與女高管有兩名私生子女,而這兩名私生子女均為美國籍,現已經參與比亞迪業務,恐怕會導致數百萬比亞迪車主的個人訊息和道路訊息被美國人掌控,從公開資訊顯示,檢舉人張小雷旗下的公司曾與比亞迪有合約糾紛,但是張小雷的檢舉卻不是用商業問題,而是以愛國的名義出征,讓不少網友認為,即使內容屬實,但比亞迪屬於民營企業,不應該用政府幹部的道德標準去衡量,至於信息外洩,純屬莫須有,所以實名檢舉的影片已被下架。」
    2024/03/12 14:56
  • 洗車變「砸車」修車6.2萬 車主控加油站不賠

    有民眾在台北市一間加油站洗車,但吹風座卻砸到了擋風玻璃、車頂鈑金和天窗。車主指控,修繕費共6萬2,加油站卻不賠,懷疑去年也曾有同款的洗車機砸車,是洗車機問題。加油站也回應,認為駕駛在洗車時沒打N檔,讓車輛快速的往前,才會撞上吹風座。
    2024/03/11 19:50
  • 嚇人!開車行經南市棒球場外 竟遭棒球擊中前擋

    台南有民眾10日下午開車經過台南市立棒球場外的健康路,前擋風玻璃突然被場內飛出來的棒球砸中,把他嚇了一大跳,質疑球場的安全防護出問題,說要是砸到人還得了?統一獅職棒隊表示,已經聯絡上這名車主,車損有保險可給付,會負責到底。球隊也強調,由於台南棒球場位於飛航區,護網的架設高度受限,市府表示,將進一步檢視球場環境,加以改善。
    2024/03/11 13:14
  • 男子駕車衝撞中南海!離習近平辦公室僅1公里 他曝車主身分不簡單

    一年一度的中國兩會(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3月4、5日在北京開幕,怎料10日晚間爆出一輛本地轎車竟衝撞位於北京西城區西長安街的中共重要辦公機關所在地「中南海」,駕駛隨後則遭大批保安人員拖走,但影片已在社群網站上瘋傳。
    2024/03/11 09:55
  • 49噸卡車壓頂!等於30台車重量 電動車3人無傷、隔天再買同款車

    大陸山西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49噸重的運煤車,轉彎時不小心失控,重重壓在一台電動車上。由於這台運煤車的重量相當於30台特斯拉的Model Y,把電動車整個壓到扭曲變形,結果沒想到車上3人毫髮無傷,車主隔天還馬上下訂同款車,成了車商最佳活廣告。
    2024/03/10 17:21
  • 「你很可憐」不滿車違停僅勸離 民眾酸警

    開不開單都被質疑,警察該怎麼做?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汽車違停在斑馬線上,員警到場後只有勸離、沒有開罰單 ,和員警爆發口角、怒酸警察「很可憐」,不過轄區警方也解釋,因為車主馬上就出現,因此才會以驅離為主。
    2024/03/10 13:48
  • 「2千萬勞斯萊斯」屁股被撞爛!車主喊不求償 內行怒揭話術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南下路段今(9)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價值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魅影」(Ghost)被後方貨車追撞,雖勞斯萊斯駕駛毫髮無傷,但後行李箱近乎全爛;事件更引發案外案,有目擊者誤認為車主是全聯董事長,全聯還為此出面闢謠。另有交通粉專表示,傳稱勞斯萊斯駕駛大器喊話不求償,交由保險公司處理,粉專認為,「但這根本就是話術啊!」引發討論。
    2024/03/09 22:52
  • 國道追撞2千萬勞斯萊斯 誤認苦主「超市龍頭董座」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路段的南下路段,9日中午11點多,發生了一起千萬級的追撞車禍,原來一輛新車價超過兩千萬的勞斯萊斯被後方的大貨車撞上,後行李箱嚴重變形,雖然駕駛毫髮無傷,但車主一度被誤會是連鎖超市龍頭的創辦人,不過公司也趕緊澄清,一切都是烏龍。
    2024/03/09 19:27
  • 要開去哪 特斯拉AP、ALC失靈鬼切、下匝道

    有特斯拉車主在國道使用AP自動輔助駕駛,明明要直行,但系統卻偵測錯誤硬是讓要向右偏下匝道,車主瞬間施力向左轉方向盤奪回主導權,還有次開ALC自動變換車道輔助,卻硬是不讓車主切換。達人說,台灣的道路標線在分岔路口都太急促,還有紅綠燈路口,前後段標線沒有對齊,比起國外,更容易造成誤判。
    2024/03/09 19:25
  • 就是要這輛! 荔枝椿象每年產卵「綠色掀背車」

    彰化員林八卦山下,一輛綠色掀背車,每年三月,都有荔枝椿象產卵在縫隙,車主估計買車5年來,大約10次了,懷疑是綠色保護色,特別受到荔枝椿象的喜愛。
    2024/03/09 17:37
  • 貨車撞爛2千萬勞斯萊斯「魅影」 網喊:行動豪宅閃遠點

    國道今(9)日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價值2000多萬的勞斯萊斯「魅影」遭到一輛大貨車從後方追撞,勞斯萊斯的車尾遭到撞凹,零件散落露出,幾乎毀爛。有網友拍下這一幕,竟發現車主長相神似全聯董事長,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全聯也立即發布回應,表示此消息為烏龍認錯人事件,請外界停止散播不實訊息。
    2024/03/09 14:52
  • 傳全聯董座車禍「2千萬勞斯萊斯毀」 業者急回應:不是他

    今臉書「記者爆料網」貼出國道車禍畫面,一台要價2千多萬的白色勞斯萊斯Ghost遭到貨車追撞,更傳出車主疑似為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對此,全聯緊急回應,此消息為烏龍認錯人事件,請外界停止散播不實訊息。
    2024/03/09 14:31
  • 機車定檢費「全台漲價」!4月上路 新價格曝光

    考量人力、原物料成本經多年已調漲,環境部今天表示,多年未調的機車排氣定期檢驗費用4月起從新台幣80元漲到100元,由政府編列1.5億元支應,車主安排機車定檢仍免費。
    2024/03/09 11:53
  • 都有你?偷車偷錢製造斷點 2賊棄贓車逃跑

    花蓮光復上個月連續發生2起竊盜案,一個偷錢一個偷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犯案的是同1人,原來他們開租賃車偷車,再開贓車闖民宅偷錢,最後棄車逃跑,員警找到租賃車車主,還意外查獲他的機車藏有安非他命,他承認是借車給朋友,而警方目前只抓到其中1人,他是連續竊盜犯,被依加重竊盜罪移送,並聲押禁見。
    2024/03/08 19:51
  • 不改排氣管! 機車「車內挖洞」上百分貝炸街

    現在機車「改管」製造噪音,抓得越來越嚴格,因此有車主換個方式,不動排氣管,而是改裝車內的「節氣門」,不只把濾清器拔除,還在車身挖洞,上路之後,一樣會有破百分貝的噪音。不過環保局表示,噪音檢測並不針對排氣管,而是全車,只要這輛車發出聲音超標,就能開罰。
    2024/03/08 19:42
  • 兩個月內3起!大灣國小圍牆旁 連3車遭鋼彈射穿車窗

    台南永康一名吳姓車主,把車停在大灣國小的圍牆旁,結果車窗竟然被鋼彈射破,幸好當時沒人在車上,這是近兩個月第三起,先前已經有兩名車主受害,警方調閱監視器,都沒看到開槍的可疑人士,研判是從附近高樓,由上往下隨機朝車輛射擊。
    2024/03/08 19:35
  • 路上為何越來越多「二手豪車」?內行人曝:跟換手機一樣道理

    路上豪車百百款,但不少人總會好奇諸如Mercedes-Benz C 300這類的豪車為何能頻頻出現。對此,有一名網友在知名論壇上就以「為何這麼多很新的二手車?」為題發問,表示自己經常觀看Youtube經手外匯、中古車輛的著名頻道,但不懂市面上流通的二手車輛當中,為何都以車齡不到半年、一年的近新車最為大宗,其中還多以進口豪車為主,對前車主忽視年份折舊的打算感到納悶。
    2024/03/08 15:57
  • 天坑最慘苦主!生財工具毀 車主急拿房增貸養家

    台南五妃街天坑,最慘苦主就是停在坑洞正上方的貨車車主,看到車子被拖上來幾乎解體,都快哭了,因為車子內還有他擺攤的生財工具,一夜間全毀了,讓他急著拿房子抵押增貸養家,而出包的皇龍建設,下午則派員工送禮盒向周邊住戶賠禮,結果被店家當場拒絕。
    2024/03/07 19:56
  • 暗夜劫車還電擊!丟包傷者 近10名惡煞逃

    新北市新店發生街頭暴力案件!兩名男子當街被砍,連車也被搶走,其中一人還被丟包在醫院,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目前逮到三個人,其中一名是涉案車輛的車主,但案發當下,涉嫌揮刀、電擊的十名惡煞仍下落不明。
    2024/03/07 19:22
  • 影音/伯刮傷機車「抹口水修復」 車主氣翻反遭嗆:這要賠?

    2024/03/07 12:34
  • 曾出險「隔年被拒保」 特斯拉車主怒:才小擦傷

    電動車專屬保單,最快將在下半年問世。不過如今就傳出,有特斯拉車主因為曾出險過,隔年就被拒保,但明明只是對方保桿小擦傷。保經業務員分析,產險公司對特斯拉又愛又恨,因為理賠金太恐怖,很少公司願意承保,可能兩個月才核保一到兩輛。
    2024/03/06 20:18
  • 汽車停車格也有事! 機車牽車倒退「骨牌效應連撞」騎士算肇逃

    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不是被行進車輛擦撞,而是停在人行道靜止的機車碰撞,事發在高雄楠梓區,倒楣的車主調監視器還原,原來是有另一輛機車騎士準備牽車,車子往後倒退,先撞倒了機車,又往前推進撞小客車,肇事騎士把機車扶正就離去,雖然事發在人行道,又不是行駛中,但肇事騎士後車燈亮著,就算發動狀態,涉嫌肇事逃逸。
    2024/03/06 20:09
  • 以為沒事!開警車擦撞後車 員警涉「肇逃」

    員警居然也涉嫌肇逃!3日零時,桃園八德交通分隊員警,前往處理交通事故,深夜雨天視線差,又找不到事故地點,倒車時擦撞了路邊停車,以為沒有大礙,就直接離開,但車主隔天看到愛車傷痕累累,相當生氣,事後員警也表示,當時真的沒看到刮痕,感到很抱歉。
    2024/03/06 19:49
  • 口水修復功?機車碰撞刮花了 肇事車主抹口水爆爭議

    台南市一名男子停機車時,不小心側倒,刮傷了旁邊一輛新車,對方提出質疑,男子下一秒的動作,讓人傻眼,他以口水在機車上塗塗抹抹,還不斷說刮痕很輕微而已,結果,引發受害車主不滿,兩人當街大吵!
    2024/03/06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