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下磁磚雨 車遭砸中擋風玻璃全毀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吳居諴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21:48

新北市汐止今天(3)下午下了一場磁磚雨,一輛白色轎車停在路邊慘遭波及,大塊磁磚掉落,導致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連雨刷都因此噴飛,車主嚇壞了,也將和屋主協商維修費。

圖/TVBS

 
白色轎車停在路邊閃著雙黃燈,突然間上面接連有東西掉下來,民眾聽見聲響,趕緊衝出來查看,一抬頭原來是房屋外牆下起磁磚雨。

擋風玻璃全部碎成蜘蛛網狀,還有一大塊磁磚,直接掉在上面,連地上都有磁磚碎片,可見當時掉下來的磁磚有多大塊。

遭砸車主:「車子剛停下來,雙黃燈打下去,沒幾秒鐘就是那個磁磚就砸下來了,它的數量還滿多,它是先打到他們的遮雨棚,然後是直接彈下來彈到我的擋風玻璃,我的擋風玻璃就是整個碎裂,跟那個雨刷整個都被噴飛了,屋主的話他就是跟我講說,擋風玻璃1500就有了,所以我非常非常的生氣,他還叫我去告他,我覺得很離譜。」

 
圖/TVBS

只是想去買咖啡,一出來卻看到愛車變成這副模樣,3號下午三點多,在新北市汐止發生這起意外,警方獲報到場後,陪著車主尋找掉落磁磚的屋主,雙方也將進行協商,只是突然下起磁磚雨,嚇壞不少人。

附近民眾:「因為房子都老了古厝,古厝就是上面遮雨棚凸一點出來,整塊就掉下來了。」

圖/TVBS

房屋外牆磁磚少了好幾塊,全部掉到地上,馬路邊也用三角錐圍成一個警戒範圍,就怕再發生一次剝落事件,畢竟這回幸好是砸中物品,如果是行人經過被波及,後果肯定相當嚴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汐止#磁磚雨#白色轎車#擋風玻璃#維修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1257

0.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