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跨性別 結果共258筆

  • 手術改善生活.然後?德紀錄片揭跨性別困境

    近年來性別意識抬頭,不過跨性別群體生活上仍面臨許多難題。《公視主題之夜SHOW》本週五選播的,德國紀錄片《我變性故我在》,探討七名跨性別者的生命故事;這當中,有人在進行性別確認手術(變性)後,遭到歧視,出現工作收入減少的狀況;也有人儘管外貌已經符合社會期待,仍面臨許多焦慮與不安。回看台灣,論壇則聚焦在手術是否能真正解決「性別不安」問題,以及現行身分證性別更改規定是否合理。
    2023/10/26 19:54
  • 日本規定變性須先手術 法院認定違憲、未來將修法

    日本現行法律規定跨性別人士要變更戶籍上性別時,必須接受喪失生殖能力的手術,但這項要求今天遭最高法院大法庭15名法官一致認定「違憲」。日本國會接下來將被迫進行修法。
    2023/10/25 17:32
  • 《哈利波特》JK羅琳重申「跨性別女≠女性」 願為發言坐牢

    暢銷作品《哈利波特》作家JK羅琳針對跨性別議題的言論引發爭議,一時之間許多《哈利波特》的鐵粉紛紛揚言要抵制羅琳,但也有人針對網路上過度的「取消文化」提出反思。JK羅琳近日再次於X平台(前身為推特)發言重申自身的立場,她仍然認為「跨性別女性不是女性」,她更進一步表示,自己不介意為此言論坐2年的牢,甚至連在監獄中要負責哪個崗位的工作都想好了。
    2023/10/20 17:11
  • 自行車賽前三名僅一「生理女」 跨性別運動員公平性惹議

    剛剛落幕的芝加哥公路越野自行車比賽,因為跨性別選手在女子項目穿金戴銀,惹怒大批美國網友,也讓跨性別參與比賽的公平性被質疑。《紐約郵報》報導,芝加哥公路越野賽「ChiCrossCup」日前落幕,沒想到在女子組頒獎台上,前三名卻只有一名生理女性選手,拿下金銀牌的兩人,分別是強森(Tessa Johnson)和威廉森(Evelyn Williamson)。雖然參與女性組別,但從比賽照片能清楚分辨其男性特徵,因此讓眾多美國網友痛批,這種做法根本是把運動競技變成笑話。
    2023/10/14 16:11
  • 「最正跨性別」炸胸器辣翻 愛里揭「國際皇后」辛酸:看到1幕就慘了

    YouTuber界年度盛事「第五屆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星光紅毯於下午2點開始,主持人原本是布萊克薛薛與好搭檔阿拉斯,無奈布萊克薛薛家中有急事,在典禮倒數幾天前找來《厭世甜點店》的拿拿摳(蔡岳勳)救火。男跨女的跨性別者愛里今(2023)年入圍最佳紀錄片獎,她以一身紫色開岔禮服登場,露出性感上圍,相當有氣勢。
    2023/10/14 14:49
  • 「臺灣國際民族誌影展」開幕 宛如影人版小型聯合國!

    2023第十二屆「臺灣國際民族誌影展」,5日舉辦開幕記者會,由影展主席藍美華教授領軍,並與民族誌影展策展人司黛蕊Teri J. Silvio教授、臺灣民族誌影像學會理事長Skaya Siku攜手出席,更隆重邀請到夏威夷原住民跨性別女導演希娜勒姆安納.王卡盧/黃貴光Hinaleimoana Kwai Kong Wong-Kalu,以及來自哥斯大黎加、孟加拉、奧地利、荷蘭的入選導演也遠道而來,5位重量級影人們首度訪台、親領入選證書。
    2023/10/07 12:46
  • 男網紅「愛穿女裝」慘遭槍殺 這國家還擬立法判同性戀死刑

    伊拉克一名TikTok男網紅經常扮女裝,在社群吸引逾370萬粉絲追隨,不過,本(9)月25日他驚傳在時在首都巴格達遭到槍擊身亡,得年23歲;警方僅對此定調為犯罪事件,並未提供更多案情細節。此前,伊拉克的媒體監管單位明令,所有媒體不得使用「同性戀」一詞,應改稱「性變態」;而近來伊拉克國會更擬立法,將同性戀、跨性別行為或言論,定為刑事犯罪,倘若法案通過,發生同性關係最重可處死刑。
    2023/09/29 21:34
  • 謝欣穎友情力挺藍正龍 挑戰「跨性別者」演太像:看回放嚇到

    藍正龍執導青春喜劇片《成功補習班》昨(21)舉行舉辦首映會,率領侯彥西、詹懷雲、邱以太、林奕嵐、巫建和出席聯訪,談及謝欣穎飾演跨性別者,藍正龍誇她聲音很有磁性、外型也有點中性,就覺得她非常適合,該角色年輕時期是巫建和飾演,必須挑戰穿女裝、化妝,他透露因為自己是運動員,剛穿女裝時練肌肉會從衣服炸開,必須減肥、吃健康餐,藍正龍笑說:「我一度忘記他在減肥,為什麼有人吃這麼貴的便當!」
    2023/09/22 13:23
  • 大咖女星傳「遭7度封殺暴瘦」!曬照飆罵:X貨們 真相全說了

    中國大陸知名跨性別主持人金星自幼便展現驚人舞技,曾獲首屆「中國舞蹈界奧斯卡」的桃李杯少年組第一名,除了舞藝精湛外,2015年創辦個人脫口秀節目《金星秀》,作風敢言、辛辣,深受大批觀眾喜愛,不過近日卻傳出她遭7次封殺,甚至暴瘦等不實謠言,讓她不忍了,怒飆「X貨們」。
    2023/08/30 15:01
  • 美國多州通過反LGBTQ法案 加拿大發布旅遊警告

    加拿大今天以潛在危險為由,建議計劃前往美國的LGBTQ(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酷兒)遊客,了解是否會受到一些州近期通過的法律影響。
    2023/08/30 13:17
  • 加國跨性別老師挺Z罩杯上課嚇壞家長 聯名要小學解聘

    加拿大安大略省一間小學,近日新聘變性女教師,但校方卻沒想到,這名女教師過於驚人的「身材」,卻讓她和學校陷入尷尬兩難狀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這位名叫凱拉(Kayla Lemieux)的變性教師,是安大略諾拉法蘭西斯小學的新任教師,但她那Z罩杯人造胸部的外型,卻讓該校眾多家長傻眼,抨擊校方此一任命「根本是瘋了」,聯名施壓學校,要求讓這位老師盡早離開。
    2023/08/29 12:11
  • 乘客不繫安全帶還罵人! 跨性別計程車司機遭歧視

    高雄有一位跨性別計程車司機,曾接受媒體專訪,她希望讓LGBTQ族群能安心搭車,沒想到日前她遇到奧客,坐副駕駛座不肯繫安全帶,還言語辱罵,讓她決定報警提告。
    2023/08/26 19:37
  • 遭酸「變女的還是不能生」! 小A辣談「現實面」反擊:一定要生?

    網紅小A辣2018年為美貌多次動刀整容,更於2020年赴泰國接受性別重置手術,正式變成女兒身,然而追求自我的路上,難免會出現酸民惡意批評。近日小A辣就透露有人私訊酸「超辣還是沒有用,你還是男生永遠不能生小孩」,讓她傻眼直呼「這是什麼奇葩想法?」
    2023/08/25 12:14
  • 瘦掉半個自己!日男靠1招「瘦全身0復胖」 公開傲人腹肌秘訣

    天生胖,就真的無法變瘦嗎?那可不一定!日本這位跨性別健身模特兒,就以毅力和努力克服了天生肉肉體型的困擾,成功剷除63公斤後,至今沒有發胖之外,更練出精實的體型喔!究竟,他怎麼辦到的呢?快來看看。
    2023/08/24 22:30
  • 小A辣突宣布整鼻!素顏零濾鏡模樣「嚇到路人」 現況曝光了

    跨性別的網紅小A辣,在臉書擁有187萬粉絲,愛美的她最近又透過醫美管道做了手術,在昨(20)日在社群上說「準備跟大鼻子說掰掰了」,她指出,雖然自己原本的鼻子已經很好看,不過希望變得更挺、更小,才決定動手術,也坦言很期待術後的成果。
    2023/07/21 17:31
  • 俄羅斯洗腦教育 推「烈士英雄書桌」好學生才能坐

    俄羅斯自從開戰後不斷加大對國內社會的箝制,上週俄羅斯下議院才通過法案,禁止變性手術,也不准在公共場合宣傳LGBT文化,這恐怕將讓同志或跨性別者更加絕望,罹患憂鬱症或走上絕路的人數將持續上升。而俄羅斯也積極透過洗腦教育,讓下一代接受入侵烏克蘭是合理的行為,近期在各級學校推出「英雄書桌」,桌面上印製戰死的士兵照片和資料,只有校內最優秀的學生才可以坐在桌前拍照,作為表揚,但外界認為,這無非是要掩蓋俄軍傷亡慘重的真相。
    2023/07/18 19:56
  • 長年居「地獄霸凌網站」首位 日藝人Ryuchell生前殘酷現實

    27歲的日本跨性別藝人ryuchell(比嘉龍二)12日傳出在東京澀谷的辦公室中死亡,警方依現場狀況研判ryuchell為輕生的可能性很大,消息震驚日本演藝圈。日媒報導,儘管ryuchell在日本是家喻戶曉的名人,但他因為自身性向、陰柔的外型等,在社群媒體上受到大量惡意誹謗、言語中傷,更長年在日本某惡名昭彰的投票網站登上「討厭名人排行榜」男模特兒組首位,生前因網路霸凌承擔的壓力可想而知,ryuchell的死訊也讓日本民眾回想起2020年的《雙層公寓》木村花輕生事件。
    2023/07/14 10:25
  • 男男觸電!施名帥懷疑性向「搞不好是同志」 坦白6年女友朱芷瑩

    男星施名帥日前上《誰來晚餐》,拜訪跨性別者的家庭。施名帥透露自己曾因為非典型氣質被同學開玩笑,「我小時候也被覺得不是那種典型愛運動的男生,大家會說我娘娘腔啦!」施名帥分析可能是因為自己是模範生,成績好又安靜的性格,才特別容易被同學開這種玩笑。
    2023/07/13 17:51
  • 跨性別藝人ryuchell留遺願「想更可愛」 親吐煩惱:荷爾蒙失調

    日本跨性別藝人ryuchell(比嘉龍二)12日傳出在東京澀谷區的辦公室中死亡,得年27歲,警方依照現場狀況研判為輕生。由於ryuchell實在太年輕,加上死訊來得突然,這起事件震驚日本民眾。日本媒體也追蹤到ryuchell生前雖看似活潑,卻有工作人員透露她個性敏感,更曾訴苦「荷爾蒙失調」。
    2023/07/13 12:44
  • 日本跨性別藝人ryuchell輕生亡! 得年27歲「長子前天才生日」

    日本藝人ryuchell(比嘉龍二)以「無性別男子」身分活躍於日本演藝圈,2016年底與模特兒女友peco(奧平哲子)成婚,不過2022年突然閃電離婚,之後就以女性形象走跳,不過12日下午傳出他在東京都內的辦公室內死亡,得年27歲。
    2023/07/12 18:21
  • 荷蘭小姐選美寫歷史!跨性別佳麗奪后冠 挺過霸凌逆轉人生

    2023年「荷蘭小姐」(Miss Netherlands)選美決賽8日落幕,22歲的跨性別人士科勒(Rikkie Valerie Kollé)奪得后冠,成為首名取得荷蘭小姐頭銜的「跨性別」女性,將代表國家角逐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殊榮,成為賽史第二位跨性別人士。
    2023/07/11 15:41
  • 美國護照新增「性別X」選項 AIT:無須醫療證明

    保障跨性別權益,美國政府去年宣布,自2022年4月11日起,申辦美國護照時的性別選項除了男、女之外,加開「性別X」項目。對此,美國在台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 AIT)提醒,美國護照上的性別註記可以更改,也無須提供醫療證明。
    2023/06/25 21:12
  • 有片/跨性別網紅在白宮辣秀上圍 惹怒華府慘遭封殺

    美國跨性別網紅蘿絲(Rose Montoya)日前獲邀,出席白宮舉辦的LGBTQ活動,但她在開心與總統拜登(Joe Biden)合影之後,卻在白宮花園公開上空裸露,甚至將影片上傳至個人Instagram粉專,不只掀起眾多議論,同時也惹怒主辦方白宮。《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華府最新聲明中,指責這種上空的行為並不恰當,也不尊重主辦單位與這場活動,「未來將不會再邀請他出席相關活動。」目前這段短片仍未被刪除,但底下留言區湧入上千人回應,多半都是抨擊蘿絲錯誤的舉動。
    2023/06/14 10:35
  • 越禁越驕傲 美國多地彩虹遊行.抗反性平法案

    為紀念1969年6月美國「石牆暴動」事件,全球各大城市在6月都會有「同志驕傲月」遊行或集會,近年更擴大為力挺跨性別族群(LGBTQ+)平權。但在美國國內,2024總統大選激化了自由左派與保守右派的價值對立,共和黨人一年內推出超過5百項歧視性立法,導致跨性別族群醫療與生活選擇權益限縮。這類立法更擴及到忽視族裔歧視,部分保守州高中歷史教材,將減少非裔美國人的部分。美國總統拜登夫妻參加了白宮的驕傲月活動,矢言減少歧視,力挺性別平權。
    2023/06/13 19:54
  • 「矯正性傾向」轉化療法多國禁 美選前各州爭議

    2024美國大選接近,許多爭議議題再度被推上檯面:在全美有20多州禁止的「轉化療法」(Conversion Therapy),又在更多其他州議會,掀起立法討論。這種綜合了行為、藥物、心理甚至外科手術的療法,曾在30年代盛行,目的就是要消除個人的同性戀傾向。但因為造成的身心創傷太多,全球已有多國全面禁止。最近祭出嚴格反同志法律的非洲烏干達與迦納,卻打算反其道而行,強迫未成年人接受轉化療法。
    2023/06/07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