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跨性別 結果共258筆

  • 酸辣傳統美食、變裝秀 展現曼谷嗆辣性格

    泰國給人的印象是溫和有禮,但飲食文化卻是相當嗆辣有個性,正宗泰國料理,材料複雜但又互不衝突,讓人辣得大呼過癮。曼谷的夜生活,同樣也是充滿刺激,跨性別的娛樂表演,也凸顯出這個城市的包容性。CNN主播甚至學著穿起一雙恨天高,跟著表演者一起感受變裝的魅力。
    2022/02/09 15:32
  • 不挺跨性別運動員 菲爾普斯遭「前女友」砲轟雙標

    跨性別運動員參賽在體壇漸為風氣,但史上最多奧運金牌的泳將「飛魚」費爾普斯(Michael Phelps),因為受訪時未表態支持跨性別運動員參賽,遭也是跨性別者的「前女友」錢德勒(Taylor Lianne Chandler)砲轟「偽善」。
    2022/01/31 09:35
  • 跨性別女泳將四面受敵!奧運金牌過來人:別僅口頭支持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大學游泳女將Lia Thomas跨性別參賽爭議不斷,已接受變性手術成為女性的1976年奧運男子十項金牌Caitlyn Jenner,近日亦表態指同情Lia Thomas的對手。
    2022/01/29 21:56
  • 台灣史上第1次 明年全中運開放「跨性別選手參賽」

    台灣跨性別平權跨出一大步,高中體總官網日前公告,自112年全中運起,將開放跨性別及雙性人運動員「跨組別」參賽,這也是台灣體育史上,首次明訂開放跨性別運動員參賽。
    2022/01/19 22:28
  • 衛報取消年度人物投票只因「JK羅琳領先」 遭轟:可恥

    英國媒體《衛報》(The Guardian)是英國當地三大報之一,其政治立場被認為是偏向左派,衛報今年舉辦的「年度人物」(Person of the Year)票選,不過投票網站在英國時間29日遭到關閉,大部分的網友猜測原因是因為「J.K.羅琳領先於該票選」,遭到英國部分網友怒轟「可恥」。
    2021/12/30 11:51
  • 被傳出生時是男兒身 法國第一夫人將提告

    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馬克洪,日前遭反對馬克宏的極右派人士,在社群媒體上謠傳為跨性別者,聲稱碧姬出生時是男性,本名叫做尚米歇爾托涅,這番言論在網路上快速傳播,碧姬馬克洪透過律師宣布,將採取法律行動。
    2021/12/23 14:45
  • 被傳「出生時是男兒身」 法國第一夫人將提告造謠者

    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馬克洪(Brigitte Macron)將對網路陰謀論採取法律行動,近日網路謠言聲稱她出生時為男性,本名叫做尚米歇爾.托涅(Jean-Michel Trogneux)。
    2021/12/23 09:48
  • 把跨性別強暴犯登錄為女性 JK羅琳砲轟蘇格蘭警方

    蘇格蘭警方日前表示,未來若是一名有男性生殖器官,但其自認為女性者犯下強暴、性侵等罪行,警方將在系統中將該名犯嫌歸列為「女性」。消息傳出後便引發爭議,《哈利波特》原著作者JK羅琳(JK Rowling)也在推特上發文砲轟警方這項措施。
    2021/12/14 10:32
  • 《丹麥女孩》飾演跨性別先驅 艾迪瑞德曼後悔接拍

    英國男星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在訪問中坦言,他在2015年電影《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中飾演跨性別角色是個「錯誤」。
    2021/11/23 15:38
  • 歡慶LGBTQ、女權進展! 阿根廷千人遊行籲立法

    數以千計民眾今天以數小時的音樂演奏和遊行方式,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市中心慶祝阿根廷LGBTQ(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酷兒)與女權團體取得大幅進展。
    2021/11/07 23:43
  • 爆羞辱她又闖更衣區喊「好大」 男星淚發誓:若有被撞死

    出道20年的男星蜆仔(劉俊峰)近日在直播節目批跨性別直播主王瀅菲「不男不女」丟掉主持棒,緊急發聲明致歉。又遭週刊加碼爆出拿手機對準來賓胸部腿部特寫,引發爭議。對此,他本人昨(28)痛哭還原真相,甚至發下毒誓「如果騙人我出去被撞死。」
    2021/09/29 08:24
  • 德國大選寫歷史!綠黨2名跨性別議員前進國會

    德國國會大選落幕,除了社會民主黨暌違16年,擊敗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領導的基督民主聯盟具有劃時代意義,另外,2名來自綠黨的跨性別議員,分別為44歲的甘瑟荷(Tessa Ganserer)以及27歲的斯拉維克(Nyke Slawik)入主國會,也為德國寫下歷史。
    2021/09/28 14:41
  • 闖更衣區涉性騷「妳好大」!蜆仔還出言羞辱…主持棒丟了

    47歲男星蜆仔(本名劉俊峰)近日因在直播節目中,羞辱跨性別主播王瀅菲「不男不女」,直播帳號被停權,手上2節目遭暫停。昨(27)日週刊再爆料蜆仔不僅是歧視跨性別的累犯、對女主播言語騷擾,甚至會硬闖更衣區,對主播身材品頭論足。對此,直播平台17LIVE昨晚發表聲明,宣布停止與蜆仔的主持合作。
    2021/09/28 10:36
  • 男星驚爆騷擾女主播!硬闖更衣區「特寫2部位」:妳X好大

    47歲男星蜆仔(本名劉俊峰)為藝人許效舜的徒弟,出道20年來主持過上千場活動。然而近日他因在直播節目上,羞辱跨性別主播「不男不女」,遭暫停主持節目,他也為此發出道歉聲明。但今(27)日有週刊再爆料,有其他女主播抱怨蜆仔不僅會對女性開黃腔,甚至會硬闖女主播更衣區,讓人很不舒服。
    2021/09/27 10:28
  • 同志醫護遭12人毆打致死 西班牙百人上街反恐同攻擊

    一向被視為對LGBT相當友善的西班牙,在最近幾個月傳出一連串恐同襲擊事件。當地時間11日,馬德里街頭出現數百名示威人士,高舉彩虹旗及寫有「正義」、「我們正在被殺害」等標語,譴責針對同性戀及跨性別者的暴力行為及仇恨罪案,並呼籲西班牙當局保護LGBT權利。
    2021/09/12 17:18
  • 強調多元和諧 東奧LGBT選手參與度歷屆最高

    東京奧運號稱是史上最多元的一屆,性別平等和LGBT選手的參與度都打破紀錄,也帶動保守日本社會對LGBT議題的討論度。這屆也是首次有跨性別運動員參戰,尤其是代表紐西蘭隊的舉重選手,有先天生理上的差別,也讓她的參賽出現正反兩面意見。
    2021/07/29 12:29
  • 川普嗆東奧 批評跨性別選手參賽侵害女權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亞利桑那州舉行的集會活動當中,不只砲火針對當地州長,也拿正熱的奧運話題開刀。
    2021/07/29 12:18
  • 匈牙利新法上路!禁對18歲以下傳播LGBT+內容

    匈牙利8日實施新法,嚴格規定不得對18歲以下未成年人,傳播有關LGBT+內容,而且已經有童書因為沒標註警語遭到罰款。匈牙利官方對同志和跨性別者進一步打壓,主要推手就是總理奧班(Viktor Orban),明年就要大選,更向極端保守價值靠攏,以穩固選票,甚至不惜在6月底的峰會,槓上歐盟其他成員國領袖。如今新法正式上路,也讓外界對匈牙利的同志和跨性別權益感到憂心。
    2021/07/09 19:52
  • 長庚大學跨性別住宿案 民團:判決肯定人格權應受保障

    長庚大學跨性別學生小雯爭取入住女生宿舍未果,向法院提起訴訟,伴侶盟今天表示,雖對判決結果憂喜參半,但判決已正面肯定跨性別者性別認同屬人格權保障範圍,不應受侵害。
    2021/07/03 15:50
  • 匈牙利反同法案爆爭議 歐洲盃球迷場內高舉彩虹旗

    匈牙利政府在15日通過的一項反同法案,禁止兒童接受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酷兒(LGBTQ+)教育相關內容,引發諸多歐洲國家不滿。不僅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Ursula von der Leyen)23日公開批評該法違背歐盟價值觀。在德國對陣匈牙利的歐洲國家盃足球賽事上,也出現球迷高舉彩虹旗闖入球場抗議的插曲。
    2021/06/24 16:15
  • 《星光幫》戴安娜宣布「切除乳房」 首公開變性歷程

    38歲的戴安娜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發跡,後與友人組成中性團體「MISSTER」,近期則成功轉型為企業家。過去戴安娜受訪時就曾透露,自己因為每個月的生理期感到很痛苦,很想摘除子宮;然而近日她上Podcast、YouTube節目,則首度坦誠已動了摘除乳房手術,終於能像男孩子一樣,打赤膊去海邊。
    2021/06/23 20:46
  • 紐西蘭跨性別選手征東奧掀爭議 總理挺自家人

    跨性別舉重選手哈伯德將代表紐西蘭國家隊出征東京奧運,引發體壇公平及包容性的爭議,總理阿爾登今天出面聲援,說哈伯德有遵守規則。
    2021/06/22 21:30
  • 奧運史上第一人 紐西蘭變性舉重選手征戰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下個月即將登場,紐西蘭奧林匹克委員會官員 21 日指派舉重選手哈伯德(Laurel Hubbard)加入紐西蘭國家代表隊陣容,她將成為史上首位公開出櫃的跨性別奧運選手。
    2021/06/22 20:59
  • 日本跨性別者欲更改性別欄遭拒 疑違憲將對政府提告

    日本有一名美國籍男性在與日本妻子結婚後跑回美國變性,之後返回日本卻不被政府承認,她欲更改住民票上的性別欄遭拒,因此認為日本政府此舉已經違反憲法規定,進而對日本提起國家與地方自治體的賠償告訴。
    2021/06/21 18:27
  • 《X戰警》變性演員自信秀8塊腹肌 網狂讚帥氣

    過去曾演出《X戰警》系列的「幻影貓」,加拿大籍演員艾略特佩吉(Elliot Page,過去名為艾倫佩姬),日前在個人社群網站曬出陽光半裸照,自信展現變性手術後的自己,吸引大批網友狂讚。
    2021/05/26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