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跨性別 結果共258筆

  • 網紅罔腰「假懷孕」裁定不罰! 法官:不影響公共安寧

    變性網紅「罔腰」假冒懷孕,鬧得滿城風雨,衛生局將她函送地方法院審理,高雄地院法官認為,罔腰言行不至於對求子婦女、或跨性別人士,產生負面惡意,不影響公共安寧,因此裁定罔腰和楊姓前男友不罰,高雄市衛生局回應,尊重司法判決。
    2021/05/10 23:33
  • 快訊/罔腰「假懷孕」不罰!法官:不影響公共安寧

    變性網紅「罔腰」假冒懷孕,鬧得滿城風雨,衛生局將她函送地方法院審理,高雄地院10日裁定,罔腰言行不至於對求子婦女、或跨性別人士,產生負面惡意,不影響公共安寧,因此裁定罔腰和楊姓前男友不罰。
    2021/05/10 18:03
  • 網紅「罔腰」假懷孕風波遭法辦 裁罰結果出爐!

    變性網紅「罔腰」日前因為假懷孕風波引發外界熱議,高雄市衛生局將全案移送高雄市警局,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影響公共安寧」函送偵辦,高雄地方法院簡易庭認為罔腰發言不致使社會對跨性別者產生敵意,進而影響公眾安寧,因此裁定不罰。
    2021/05/10 17:47
  • 罷免案過門檻! 加州州長「百人角逐大雜燴」

    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一直被視為民主黨最有潛力的政治明星,但他卻因為防疫措施,讓加州人民怨聲載道,連帶讓去年年初就提出的罷免案擴大延燒!目前連署支持的人數已經來到160萬人,超過罷免公投門檻,也就意味者大約在今年秋天,就會舉辦罷免投票;加州選民除了要決定紐森的命運,還要選出替補州長人選。近期已經有不少人表態參選,從傳統政客到好萊塢明星,甚至連成人片女星都來參一咖,很可能打破2003年的紀錄,當初有135人角逐加州州長。但為什麼這麼多人選呢?加州州長的參選門檻不高,一般人只要繳大約11萬台幣就能參加,對有些人來說,花個11萬讓自己出名,相當划算。
    2021/04/30 20:00
  • 整形失敗慘變「鬼面具」 募款不成…哀怨放棄治療醜下去

    巴西一名跨性別女子奧莉維亞(Juju Oliveira),2017年想變美但又為了省錢,於是找密醫將工業用矽膠注射在臉頰、鼻子、下巴等部位,沒想到最後整張臉腫脹變形,宛如戴上「鬼面具」。事後她對外募款想做手術恢復,無奈金額卻沒有達標,因此決定停止募款,並將所有收到的款項捐出去,等同放棄治療。
    2021/04/17 19:09
  • 拜登新政:跨性別可當兵 企業優先買美國貨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五天,國會和執政團隊展現高效率,參議院已經通過三位內閣任命,首位非裔國防部長奧斯汀已經宣誓就職,前聯準會主席葉倫則是高票通過表決,成了美國首位女性財政部長。拜登上任後,行政命令如雨下,周一,他解除了川普禁止跨性別從軍的禁令,實踐新政府多元與包容的理念;拜登也簽署了「買美國貨」的命令,要求企業所需零件,都要以美國製造為優先。至於前總統川普的彈劾案,也有了新的進度,眾議院已經將彈劾文件送交到參議院,2月8日將展開審理。
    2021/01/26 20:00
  • 拜登倡「愛用國貨」 媒體抓包戴瑞士製名錶

    拜登上任後,積極推行新政策,不過當中有絕大部分都是推翻川普之前的禁令,包括拜登重新允許跨性別者從軍,也要新政府力挺「美國製造」,要政府機構徹底執行買美國貨,但卻被媒體抓包,拜登的手錶卻是瑞士製的百萬名錶。
    2021/01/26 17:56
  • 拜登再廢川普政策 允許跨性別人士從軍

    拜登又再推翻前朝政策,解除跨性別者禁止入軍服役的規定,獲得新任防長奧斯汀還有LGBT族群的支持。
    2021/01/26 15:00
  • 拜登提名助理衞生部長 首位跨性別者入閣

    拜登政府的多元化內閣再添一名成員,宣布任命賓州衞生部長萊文成為助理衞生部長,她也可望成為第一位跨性別聯邦官員。
    2021/01/20 16:00
  • 閃婚新郎官草彅剛 新片挑戰跨性別舞者

    前傑尼斯天團Smap成員草彅剛,歲末年終傳出喜訊,選在愛犬KURUMI 12月29日四歲生日當天,和圈外女友登記結婚,巧合的是,他的新片也在這時候在台灣上映。草彅剛在片中飾演一名在新宿歌舞廳表演《天鵝湖》的跨性別者,和被親戚送來東京投靠他的家暴受害少女,相依為命。草彅剛精湛詮釋了被喚醒「母性」的跨性別者,大獲好評,電影在日本熱賣十個禮拜,斬獲6.5億日幣票房,他也接連入圍多項電影獎的最佳男主角獎。
    2020/12/31 20:00
  • 李李仁從影最大挑戰 扮女裝PK素顏林心如

    林心如首度擔任電影監製,找來李李仁飾演跨性別者,每天花兩個小時男扮女裝,還因此長濕疹。林心如則是畫著雀斑,飾演外籍移工單親媽媽,特地學粵語和越南話,成為最大挑戰。在馬來西亞取景的一個月,靠著視訊和女兒以及老公維持感情。
    2020/12/29 17:36
  • 陶子脫口爆李李仁「驚人尺寸」 羞曝:很難藏

    男星李李仁和女星陶晶瑩(陶子)結婚15年,婚姻幸福美滿,他今(21)日去老婆網路節目宣傳新片,談及自己為了飾演跨性別者,隱藏男性器官,對方卻脫口曝光他的驚人尺寸。
    2020/12/21 22:06
  • 國民黨找彭文正演講! 彭:我們看法一致

    國民黨中常會找彭文正演講,彭文正不只大罵總統蔡英文,甚至還說罵總統的帳不要算在國民黨身上,算在他身上,國民黨找非同溫層演講,也跳脫以往傳統。
    2020/12/09 19:59
  • 邀LGBT跨性別者對話! 藍突破同溫層拓支持

    國民黨舉辦一系列的「台灣願景2030」論壇,首場主題以「社會包容」為主,邀集跨性別者、新移民等等進行對話,突破同溫層,也被外界解讀主席江啟臣是在為主席連任鋪路,而願景規劃年限是2030,也有人揣測,江啟臣有更遠的目標。
    2020/12/09 12:46
  • 18歲男懷孕4個月!就醫嚇傻「男女器官」並存曝心聲

    雌雄同體!美國一名18歲跨性別者出生時就有男性生殖器官,一直被父母當成男生養,豈料長大後赴醫院檢查竟發現,她擁有子宮、卵巢及輸卵管,開始認清自己是名女性,如今已懷有4個月身孕讓她超開心。
    2020/11/18 09:47
  • 民主黨盼兩院捲「藍潮」沒發生 眾院還減席

    美國國會席次改選結果,目前還在開票當中,眾議院453席當中,民主黨暫時領先10席,有望繼續主導眾院;參議院100席改選35席,目前兩黨各占47席,但隨著開票接近尾聲,民主黨寄望拿下參院多數,機會渺茫。根據選前民調預測,民主黨這次很有機會讓「藍潮」席捲國會,拿下兩院多數;但結果卻不如預期,雖然民主黨仍掌控眾議院,卻還丟失了幾席。先不論國會紅藍勢力如何變化,今年美國國會肯定是色彩最繽紛的一屆,除了有多位跨性別議員,還有多位原住民以非裔同志當選;此外,年輕世代也沒缺席,眾議院也選出美國史上最年輕的議員,他今年只有25歲。
    2020/11/05 19:58
  • 25歲身障者當選 美眾院200多年來最年輕

    美國大選不只選總統,也選國會議員。眾議院的過半席次,預計將繼續由民主黨拿下。至於進行改選的參議院,媒體大多推測,將持續由共和黨掌控優勢。參眾兩院,有一些出身特別的新科議員,像是北卡羅來納州25歲的科索恩,就成了美國200多年來,最年輕的眾議員。
    2020/11/05 15:09
  • 林心如擔任監製兼演移工 李李仁飾跨性別者

    藝人林心如出道25年,首度擔任電影監製,也身兼女主角,飾演外籍移工,和李李仁有多場對手戲,這部電影橫跨性別和社會邊緣人議題,李李仁更是挑戰跨性別角色,讓老婆陶晶瑩一度被嚇到。
    2020/08/18 14:06
  • 靈魂曼哈頓尋找歸屬 迷惘男孩邂逅跨性別女孩

    童書《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近來針對跨性別發表許多不合時宜的言論,包括暗指「要有月經才是女人」,而被貼上「恐跨症」的標籤,一部由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監製的電影或許可以提供J.K.羅琳女士對於跨性別族群的了解。電影描述年輕男孩保羅隻身來到紐約想投靠姐姐,卻被冷落而流落街頭。他在五光十色的紐約流連,邂逅了閃耀動人的小葳,乾柴點上烈火,兩人墜入愛河。小葳帶領保羅走進紐約的地下社會,但是當保羅恍然小葳的跨性別身分,兩人的愛情變了調,保羅自己藏著不願示人的秘密,而迷惘、空洞的他能否為靈魂找到歸屬?
    2020/07/24 20:00
  • 美國大法官歷史性判決 保障LGBT工作權

    美國最高法院6月15日針對纏訟多年的三項案件做出決議,大法官表決通過,人權法案第七章「禁止因性別而有工作歧視」,也包括不得歧視同性戀者與跨性別者等,LGBTQ性別認同少數群體。 遺憾的是,三件訴訟案中兩位原告都已過世,只有一位能目睹這個勝利,美國LGBTQ族群感到振奮,估計有810萬人可望在職場上受保障。 但另一個讓人注意的點是,表決中兩位被視為保守派的大法官,竟「倒戈」跑票,支持自由派立場,其中一位還是川普親自挑選的大法官高薩奇。面對這結果,川普也很識趣地表示接受這判決。
    2020/06/16 19:54
  • 3點分析台「驚人社會風氣」 韓媒:羨慕台灣有唐鳳!

    新冠肺炎延燒至今,和大陸來往密切的日本、韓國相繼淪陷,反觀台灣防疫成效還算不錯,數位政委唐鳳整合民間業者推出口罩地圖,民眾可以隨時查詢店家的口罩存量,相當便民。各國近日接連爆發口罩之亂,台灣的處理方式不但讓唐鳳在日本爆紅,韓國媒體也紛紛報導這位相當特別的政治人物,許多韓國網友更留言表示「希望韓國也有個唐鳳」。
    2020/03/09 21:48
  • 驚!女大生車禍移植男性雙手 新手膚色「黑→白」

    印度普恩一名21歲女子因車禍接受男性捐贈雙手移植,為亞洲首例跨性別雙手移植手術;一年後,原本膚色黑的男性雙手慢慢變成膚色淡、較修長的女性雙手,成為罕見醫學案例。
    2020/03/06 17:28
  • 南韓軍史上頭一遭 現役軍人變性恐遭退役

    南韓國防部面臨嚴重難題,史上頭一遭,現役弟兄進行了變性手術,而且堅持要繼續以女軍身分繼續報效國家,在南韓社會引發廣大討論。在保守的南韓軍隊,就連同性戀都是違法的,面對跨性別者的公開挑戰,南韓國防部該怎麼應對,請看我們的報導。
    2020/01/17 19:59
  • 演活屍有訣竅!陳漢典自創「超神口訣」…網看完秒懂

    由實力派演員邱澤、龍劭華、顏正國等人主演的新台流電影《江湖無難事》,故事混合黑幫、熱血拍片夢、跨性別等多種元素,交織成一部黑色喜劇,其中還有台灣電影少有的「活屍」題材。有趣的是,藝人陳漢典為了幫飾演「活屍」的演員入戲,居然自創出一套表演口訣,聽完讓人秒懂。
    2019/10/01 09:50
  • 男童穿裙被嗆「娘」!帥爸護航:我驕傲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性別霸凌事件。有名7歲的小男孩因喜歡穿著粉色衣服,沒想到穿著到校後竟被老師和同學嘲笑,甚至譏笑他是「娘娘腔」,男孩的父親得知此事後立刻在臉書替兒子發聲,霸氣表示「有福氣的人才能擁有這樣的好兒子」,並稱對兒子的喜好跟選擇感到驕傲。
    2019/08/14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