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LGBT跨性別者對話! 藍突破同溫層拓支持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9 14:51

國民黨舉辦一系列的「台灣願景2030」論壇,首場主題以「社會包容」為主,邀集跨性別者、新移民等等進行對話,突破同溫層,也被外界解讀主席江啟臣是在為主席連任鋪路,而願景規劃年限是2030,也有人揣測江啟臣有更遠的目標。

圖/TVBS

 
國民黨辦論壇,來賓很不一樣。

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vs.印度新移民Nilam:「來自印度的我們的Nilam,如果講新住民我覺得還比較好聽。」

有新移民、外籍移工還有跨性別業者,國民黨突破同溫層,要跟社會的不同族群交流對話。

 
俄羅斯新移民Dasha:「你是俄羅斯人,你是來讀書嗎,你中文講的這麼好,你是在哪裡學的,我是每一天好幾次聽到這句話,我一輩子住在這裡的話,我一輩子都會聽到這句話。」

圖/TVBS

江啟臣的首場願景論壇,以社會包容為主題,有跨性別業者也有保守族群。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很多人對國民黨的批評,都會講說你們都在同溫層,或者是只是特定一些高層的,或者黨內的對話思維,要想辦法跟外界做對話,這個外界包含兩方面,一個就是非國民黨系統的。」

不怕觸碰爭議,就盼藍營擴大支持,不過這個願景年限定為2030,似乎已經不只是黨主席選舉層次。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做很多事情當然要有一些遠見,要有一些理想要有一些目標,我現在是國民黨的黨主席,我當然要替國民黨想,未來我們的願景目標是什麼。」

說的直白,要先幫國民黨規劃願景,重返執政也需要具體方向,總統層級思維,間接凸顯出了江主席的未來走向。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重返執政必須建築在具體的目標願景跟理想上。」

國民黨接觸非傳統藍營支持者,顯示出整個黨急於突破,和主席的企圖和野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論壇#新移民#外籍移工#江啟臣#黨主席#台灣願景203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12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