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報取消年度人物投票只因「JK羅琳領先」 遭轟:可恥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1:51
J.K.羅琳近日在衛報「年度人物」票選中領先,不過票選卻遭取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J.K.羅琳近日在衛報「年度人物」票選中領先,不過票選卻遭取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媒體《衛報》(The Guardian)是英國當地三大報之一,其政治立場被認為是偏向左派,衛報今年舉辦的「年度人物」(Person of the Year)票選,不過投票網站在英國時間29日遭到關閉,大部分的網友猜測原因是因為「J.K.羅琳領先於該票選」,遭到英國部分網友怒轟「可恥」。

更多新聞:把跨性別強暴犯登錄為女性 JK羅琳砲轟蘇格蘭警方

 

「年度人物」的票選活動從12月15日開始,網站的敘述非常簡單,只問「誰是你心目中的2021年度人物,為什麼?」。不過投票網站卻在29日就關閉,許多網友推測,因為太多人選擇J.K.羅琳,導致衛報別無選擇,只能停止投票。
 
羅琳近日受到許多左派人士抨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美神秘人砸千萬買《哈利波特》首集初版 創系列小說紀錄

事實上,J.K.羅琳近來因為「跨性別」的議題,受到左派人士的反彈,羅琳更因此遭到譴責,羅琳曾公開表示,不管「性別認同」為何,在生理上的性別就是存在差異,最近她更公開指責英國警方將一名強暴犯紀錄為女性,羅琳寫下「戰爭是和平,自由即奴役,無知是力量,強暴你的X是女人的」,大酸警方做法。

 
更多新聞:英國女子蒐藏逾6千件哈利波特周邊 喜獲金氏紀錄殊榮

不過也因為J.K.羅琳種種的言論及表態,導致她開始被各界切割,就連她一手創造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演員近來拍攝20週年團聚的特別節目「哈利波特20周年:重返霍格華茲」,節目中也只出現羅琳幾年前拍攝的訪問畫面,且只有短暫出現,羅琳並沒有出席該節目,被外界質疑是在切割羅琳。
 
J.K.羅琳沒有出席哈利波特團聚節目,疑似遭到切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哈利波特》20週年推特別版 眾星回歸再掀魔法熱

現在衛報的做法引起一些羅琳的支持者砲轟,紛紛表示「J.K.羅琳被選為衛報年度人物。衛報卻拒絕承認這一點,扼殺了競爭。真是懦弱!」、「太可悲了」、「我可以直接恭喜是J.K.羅琳贏得了衛報的年度人物嗎?」、「恭喜羅琳贏得衛報2021年度人物,也恭喜衛報如此沒有骨氣不敢公布,可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K羅琳#衛報#Person of the Year#年度人物#The Guardian#跨性別#哈利波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1873

0.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