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波特20周年!《重返霍格華茲》特別節目 元旦將播出


發佈時間:2021/12/08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4:51

距離《哈利波特》第一集上映,已經20周年了,明年元旦要推出特別節目《哈利波特20周年:重返霍格華茲》,包括主要角色,都要回到當年的攝影棚。

圖/翻攝自臉書Harry Potter

 
熟悉的配樂風格,陪伴不少大小朋友長大的《哈利波特》系列,今年適逢20周年,元旦要推出特別節目,預告暗藏巧思。

預告中,收到霍格華茲邀請函的包括有「海格」羅比寇特蘭,還有「奈威」馬修路易斯,也對鏡頭回眸,另外「衛斯理的爸爸」馬克威廉斯也收到信,不過這幕最讓人興奮。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經典再現,主要卡司也將重返霍格華茲,歷經20年,角色們也都長大了,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留起落腮鬍,較為不修邊幅,榮恩─魯伯葛林特,升格當人父,少了稚氣,多了成熟,妙麗─艾瑪華森,小女生長大,增添氣質美,至於跩哥馬份,熟男魅力,模樣和小時候大不同,另外小胖子奈威,男大十八變,顏質超高,還有精壯身材。

 
節目預告:「我是海倫米蘭,我非常高興能成為這個相當神奇,特別活動的主持人。」

適逢20周年,已經曝光的特別節目還有海倫米蘭主持的霍格華茲盃益智大賽,參賽者分成四大學院,要考你對魔法世界有多了解,在美國播出,收視開紅盤,特別節目元旦將會播出,哈利波特迷引頸期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波特#特別節目#角色#元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27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