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跨性別 結果共258筆

  • 馬斯克置頂反跨性別者影片 安全主管辭職

    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負責信任與安全事務主管爾溫(Ella Irwin)今天證實已辭職。稍早,推特老闆馬斯克在個人推特帳號上分享一支反跨性別者影片,引發爭議。
    2023/06/04 08:28
  • 找變性網紅代言大踩雷 百威啤酒市值蒸發8千億

    美國知名啤酒大廠「百威」(Budweiser),不久之前因為找了跨性別網紅穆瓦尼(Dylan Mulvaney),替自家淡啤(Bud Light)代言拍片,沒想到卻因此踩到保守派粉絲的紅線,引發一連串抵制拒買風潮,嚴重衝擊其啤酒銷售量。《福斯商業》(Fox Business)報導,根據道瓊公開數據顯示,爭議引爆兩個月之後,百威啤酒公司市值因此蒸發270億美元(約新台幣8307億2000萬元),相比3月高點、股價如今也下挫將近20%,還遭到匯豐銀行降低評等,讓百威面臨空前的營運危機。
    2023/06/01 15:26
  • 跨性別者遭社會排擠!連家人都不接受 靠「跳舞」重生

    去年代表巴基斯坦進入奧斯卡國際最佳影片15強的《愛情美樂地》,成為巴基斯坦首部進軍坎城影展的電影,並一舉拿下了一種注目單元評審團獎與酷兒金棕櫚等兩項殊榮。在片中飾演跨性別舞者的阿林娜汗,本身也是一個跨性別者,她非常喜歡自己所飾演的碧芭這個角色,她在專訪中表示:「她是一個狠角色,意志堅定、勇敢獨立、主宰一切且擁有話語權的女性,這些都是我所沒有的特質,我很喜歡碧芭!」
    2023/04/25 18:02
  • 才喝一口!百威邀跨性別網紅業配 母公司市值蒸發52億

    儘管當今社會風氣越趨開放,仍有許多人無法接受多元性別;美國知名跨性別網紅戴蘭(Dylan Mulvaney)近日幫百威啤酒(Budweiser)業配產品「百威淡啤」(Bud Light),卻引發保守派人士群起抵制,導致百威母公司安海斯-布希英博集團(Anheuser-Busch InBev)股價大跌近4%,市值蒸發約52億美元(約1600億新台幣)。
    2023/04/15 15:35
  • 專訪/跨性別女星自爆暗黑過往 曾無家可歸絕望到「想走上鐵軌」

    由香港導演雲翔執導的新作《屍房菜》,請到跨性別演員蔡書綺,在片中參與演出,導演雲翔透露,自己在台南第一次與蔡書綺見面時,就承諾一定要帶她去泰國拍戲:「我在台灣沒有看過這種型的演員,她一出現就好像要鎮壓全場的那種感覺。」而蔡書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時提到,其實過去自己曾因為不被家裡認同,有過結束生命的想法。
    2023/04/02 08:00
  • 美國教會小學槍案6死 女槍手回母校殺學弟妹

    美國田納西州又發生令人悲傷的校園槍擊案,一所私立教會小學遭槍手持3把槍闖入,儘管警方迅速趕到,但在擊斃槍手之前,已有3名60歲以上的學校教職員,與3名才9歲的小學生,不幸遇害。警方調查槍手完全是預謀犯案,事前合法買槍、調查學校平面圖,也寫下詳細計畫。28歲的槍手自稱是跨性別者,原本生理性別是女性,還曾在這所小學從幼稚園讀到小六畢業。美國總統拜登再次沉痛呼籲國會反對派議員,改變心意,通過更嚴格的禁槍令。
    2023/03/28 19:09
  • 田納西校園槍擊釀6死 警:跨性別槍手還有其他目標學校

    美國田納西收首府納希維爾(Nashville)一所私立基督教學校於當地時間27日發生槍擊案,據警方消息,槍手是曾經就讀該校的奧黛莉‧黑爾(Audrey Hale),是一名28歲的跨性別者,本來黑爾還打算襲擊另一所學校,但在殺害3名學校職員、3名學生後遭到警方擊斃。
    2023/03/28 11:22
  • 美跨性別女遭航警「重擊下體」當眾羞辱 躲廁所爆哭求助

    美國一名跨性別女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指控紐約甘迺迪機場(JFK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航警在進行安檢時,發現她仍擁有男性生殖器,不僅當著所有人的面對她大吼,還出手重擊她的下體,讓她不堪受辱爆哭,發文詢問網友該如何是好。
    2023/03/26 15:43
  • 厚唇、塌鼻子!泰國小姐冠軍「長相遭砲轟」 選美背後真相曝光

    2023年泰國小姐選美比賽(Miss Fabulous Thailand)為1項給真正女性以及跨性別女性參加的國際選美舞台,而本年度奪下冠軍寶座佳麗正是1名跨性別網紅模特兒瑪雅(Maeya Sunsun),同時她也抱走了本屆友誼小姐獎。值得關注的是,瑪雅因外表不符合大眾審美慘遭網友質疑且砲轟,評審後來紛紛聲援瑪雅,強調其充滿自信和才華等優勢,背後真相曝光更惹人鼻酸。
    2023/03/25 11:09
  • 不論睪酮濃度! 世界田總:禁「跨性別選手」參加女子賽事

    世界田徑總會(World Athletics)主席柯伊(Sebastian Coe)今天表示,之後將不管睪酮濃度,不再允許跨性別女性參加女子田徑賽事。
    2023/03/24 08:41
  • 烏干達通過「反同性戀法」 最重可判死刑

    烏干達國會以壓倒性票數,表決通過「反同性戀法」後,議員還高歌慶祝。非洲超過30個國家包括烏干達在內,明文禁止同性戀;不過烏干達這次的新法禁令更加廣泛和嚴格,凡是被定為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者最高可判20年刑期;同性戀者若和兒童或是身心障礙者發生性行為,將被判處死刑。聯合國譴責這項法案嚴重侵犯人權,西方國家也警告,法案若是生效,將制裁烏干達。
    2023/03/23 19:12
  • 小A辣突暈眩「頭重撞桌子」!右眼黑一圈 傷勢嚇壞粉絲

    跨性別網紅小A辣,日前宣布與交往5年的男友分手,重回單身的她,把重心回歸自身,和友人到泰國旅遊放鬆,不過返回台北時,因為兩地溫差太大,造成感冒中暑,起身時,突然一陣暈眩,頭撞到桌子,導致右眼留下一圈瘀青,粉絲紛紛湧入關心。
    2023/03/10 22:37
  • 姊妹們站出來!國際婦女節各國遊行 爭平等安全

    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全球各國都有街頭抗議,除了爭取女權,也扣緊各國本地的議題;但共同聲援的都是伊朗與阿富汗等國,在極權統治下受盡壓迫的女性。婦女的人身安全、職場平權,以及跨性別議題,也都是抗議爭取的焦點。
    2023/03/09 19:54
  • 首位舞台劇全裸是他!3個月甩肉12公斤 一「脫」成創舉

    寫紅張惠妹〈原來你什麼都不要〉作曲人郭蘅祈開春重返舞台劇懷抱,日前發行了改編自美國東尼獎最佳劇本「M.butterfly #蝴蝶君」的經典舞台劇《外交官的女人》原聲專輯的30週年經典復刻黑膠,近期他以果陀劇場創始團員的身分投入果陀創團35周年經典大戲《淡水小鎮》的公演彩排,在劇中戲分吃重的他除了又演又唱,更得挑戰一口氣講完長達三分鐘獨白台詞,堪稱出道以來演戲最大考驗。
    2023/02/28 15:37
  • 「兩萬種蜜蜂」8歲童星擒銀熊獎 刷新柏林影展紀錄

    第73屆柏林影展獲獎名單出爐,年僅8歲的西班牙童星蘇菲亞奧蒂羅以競賽片「兩萬種蜜蜂」中,尋求自我認同的跨性別女孩勇奪銀熊獎最佳主演,刷新影展最年輕獲獎者紀錄。
    2023/02/26 18:59
  • 西班牙通過新法 滿16歲可自由改變身分證上性別

    西班牙國會今天投票通過一份跨性別法案,允許所有年滿16歲者變更身分證上登記的性別。不過,類似措施已在其他國家引發爭議,因為相關議題牽涉複雜問題。
    2023/02/17 11:18
  • 原來爸爸愛穿女裝!高跟鞋遺物繼承秘密

    德國紀錄片《阿尼瑪:爸爸的洋裝》的導演烏莉是個不愛穿裙子的女生,卻在父親意外過世後才得知一個天大的秘密:原來爸爸喜歡穿女裝!於是透過拍攝紀錄片來梳理爸爸的遺物,了解他成長的壓抑與煎熬;同時藉由這個契機,重新檢視自己的內在創傷。
    2023/02/09 19:50
  • 2022全球體壇十大回顧 梅西「最後一舞」成最美童話

    2022年來到尾聲,在展望未來的同時,也在此回顧過去1年全球體壇發生的幾件大事。
    2022/12/30 21:39
  • 新歡曝光!傳姆巴佩分手跨性別女友 熱戀比利時辣模

    卡達世足賽於18日落幕,阿根廷於冠軍賽的PK戰,以4比2扳倒法國,睽違36年奪得冠軍寶座。儘管法國隊輸了比賽,但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表現亮眼,賽後也奪得象徵大會最佳射手的金靴獎。外媒報導,姆巴佩的感情生活近日疑似發生很大的變化,他與跨性別女友伊內斯勞(Ines Rau)分手後,目前正與比利時辣模博特倫(Rose Bertram)熱戀。
    2022/12/26 15:28
  • 西班牙眾院通過法案 年滿16歲可改性別無須醫證明

    西班牙眾議院今天通過跨性別權利法案,凡是年滿16歲者都可改變身分證上記載的性別,不再需要醫療報告等證明,西班牙有望躋身少數幾個僅需簡單聲明即可改變性別的國家行列。
    2022/12/23 14:52
  • 張若凡找摯友演情侶超崩潰 苦喊:「演技大考驗!」

    歌手張若凡推出新輯《等待被理解的人》,同名主打歌講述跨性別摯友「草莓」的故事,MV由她與7位新生代劇場演員演出,片場每位演員聽著她的催淚歌聲,都深陷情緒當中,最後全都哭成了淚人兒,其中演員葛丞在MV中和張若凡飾演情侶,現實中其實是摯友關係。
    2022/12/02 18:37
  • 王可元反串女兒 談「爸爸」陳文彬嚇喊:覺得他超兇的

    導演吳旻炫今(1日)率領主演陳文彬、王可元出席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電影《阿媽》造勢記者會,劇組拿出故事中關鍵食物「圓仔湯」,讓片中父「女」檔上演一段孝親的餵食秀,現場笑聲不斷。王可元笑說,拍攝時沒有現在這麼和樂,一開始超怕陳文彬,原來是導演在背後默默要求要「保持距離」。
    2022/12/01 17:12
  • FIFA禁世界盃戴彩虹臂章 美國務卿布林肯抨擊

    針對國際足球總會(FIFA)禁止球隊在卡達世界盃配戴支持LGBTQ(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酷兒)權利的臂章.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稱此舉「令人擔憂」。
    2022/11/22 22:23
  • 張若凡冒雨挺同志遊行 曝跨性別友人找工作因「這原因」遭拒落淚

    張若凡即將發行全新個人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搶先推出同名主打〈等待被理解的人〉的短版紀錄式MV,影片中記錄她與好友「草莓」參與同志大遊行的畫面,「草莓」是張若凡相知相惜多年的摯友,也是一名跨性別者,因為生理與心理性別上的差異,在生活上難免要面對他人異樣的眼光,但他總是表現得非常樂觀,身為好友的張若凡陪伴在身邊都看在眼裡。
    2022/11/16 17:14
  • 裸身大鬧泳池!千萬網美「被關男子監獄」 崩潰砸錢逃難

    美國網紅妮基塔(Nikita Dragun)因擁有亮眼的外貌與火辣身材,加上又是1名跨性別人士,在網路上擁有將近千萬名粉絲。不過日前她前往佛羅里達州(Florida)某豪華酒店時,卻因為在泳池區裸身閒晃,引發現場一陣騷動,更因此被警方逮捕、關進男子監獄。
    2022/11/14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