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若凡冒雨挺同志遊行 曝跨性別友人找工作因「這原因」遭拒落淚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7:14
張若凡與草莓是好閨密。(圖/索尼音樂提供)
張若凡與草莓是好閨密。(圖/索尼音樂提供)

張若凡即將發行全新個人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搶先推出同名主打〈等待被理解的人〉的短版紀錄式MV,影片中記錄她與好友「草莓」參與同志大遊行的畫面,「草莓」是張若凡相知相惜多年的摯友,也是一名跨性別者,因為生理與心理性別上的差異,在生活上難免要面對他人異樣的眼光,但他總是表現得非常樂觀,身為好友的張若凡陪伴在身邊都看在眼裡。

更多新聞:陳昇感慨時間不夠想辦「生前告別式」 認了躲起來偷哭

 

張若凡(中)淋著雨一起走同志大遊行。(圖/索尼音樂提供)


〈等待被理解的人〉是以張若凡摯友「草莓」的故事為基底,外表是男生,靈魂卻住著女生的「草莓」曾經去服飾店打工面試時被回絕,原因是因為他們想要找的是「真正的女生」,雖然平時給人散發歡樂、幽默氛圍的「草莓」笑笑地分享著這個遭遇,但心思細膩的張若凡看出他內心受傷的眼神,畢竟兩人從大學到相識至今,是彼此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更多新聞:李程彬公開理想型!「屁股大」加分 霸氣喊:喜歡就喜歡
 

張若凡(左)與作詞人一起遊行。(圖/索尼音樂提供)


而今年張若凡和好友草莓相約參與同志大遊行,當天她站上台北知名酒吧Gstar花車,與大家熱舞同樂兩小時,並高喊:「愛最大!」因為下著大雨,她的彩虹大衣全被淋濕,她仍堅持要走完遊行全程,還笑稱自己是一把移動式彩虹雞毛撢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若凡#等待被理解的人#草莓#第三性#同志大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917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