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乘客不繫安全帶還罵人! 跨性別計程車司機遭歧視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07:53

高雄有一位跨性別計程車司機,曾接受媒體專訪,她希望讓LGBTQ族群能安心搭車,沒想到日前她遇到奧客,坐副駕駛座不肯繫安全帶,還言語辱罵,讓她決定報警提告。

圖/TVBS

 
計程車駕駛路邊載客,有3名男子上車,副駕駛座的乘客不繫安全帶。

計程車駕駛vs.乘客:「音樂關掉,前面安全帶要繫一下,音樂關掉我不想聽音樂。」

駕駛配合乘客把音樂切掉,但他還是不繫安全帶,最後只好請他下車。

 
計程車駕駛vs.乘客:「沒辦法付錢,不好意思付錢。」

副駕駛座男子不想付錢,是後方同行友人幫忙付車錢,但爭執還沒結束。

計程車駕駛vs.乘客:「我們這邊等你喔,立馬報你喔三性的,人妖。」

乘客對駕駛言語辱罵,這下讓小黃運將不忍了,把車停到路邊。

圖/TVBS

同行友人不斷攔阻男子避免衝突越演越烈,小黃駕駛是後決定提告,他是女駕駛同時也是跨性別司機,開的是性別友善計程車。

計程車駕駛邱姓女子:「他後面後面在那邊罵說人妖啊,三性啊,這些我就非常不能夠接受,我覺得我沒有辦法接受這種事。」

受訪時邱姓女駕駛有點無奈,從客人上車前他就有預感可能路途上不是那麼順利,客人上車後開不到100公尺。
 

計程車駕駛邱姓女子:「一樣同等的對待就是你怎麼對你的朋友,那你就怎麼對其他人你怎麼對你的家人,那你也怎麼對其他人,我覺得就是這樣這個就是尊重。」

圖/TVBS

邱姓女子說他希望透過自己的友善計程車,讓#LGBTQ+族群感到安心最重要的,是想要社會大眾知道跨性別就跟大家一樣,沒想到乘客不繫安全帶還語帶歧視,讓他決定提告公然侮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提告#公然侮辱#性別歧視#計程車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46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