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起床 結果共1,634筆

  • 台灣國寶現身投總統票!17歲姪孫女陪同超正 驚人美貌曝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投票日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起個大早到投票所為心儀的候選人投下神聖的一票,17歲的曹晶晶還沒有投票權,一早起床陪姑婆婆先見習。曹金鈴說:「在這塊自己熱愛的土地上,為自己的選擇做主是種幸福也是國民應盡的義務,選舉是民主的象徵,希望選後回歸正常生活。」
    2024/01/13 12:12
  • 離奇!半百老友起口角酒後互毆 隔夜叫起床卻成冰冷遺體

    台南一名史姓男子與好友謝男相約飲酒,在昨(3)日晚間20時許,兩人因口角爭執開始徒手互毆,被謝男家人制止,後來史男酒後在謝男家中昏睡。直到隔日,謝男家人要將史男叫起時,驚覺其已無呼吸心跳,並且身體冰冷,趕緊聯絡警消,謝男訊後依傷害致死罪送辦。
    2024/01/05 10:03
  • 花九千住飯店 聲霸03:00循環播放 害「起床重睡」

    元旦連續假期,有民眾到宜蘭溫泉飯店度假,沒想到跨年前夕洗澡時,吹風機突然噴出火花,害得她手臂遭灼傷,另外還有情侶花了9000多入住山景房,沒想到卻只是3樓的低樓層,更誇張的是,半夜三點房間的聲霸突然大聲播放音樂,想關也關不掉,氣得他決定上網幫飯店留下一星負評。
    2024/01/01 20:10
  • 跨年夜最怕喝到掛!飲酒前後必做「3大招」 不想宿醉記得別空腹

    許多人在跨年夜都會與親朋好友喝酒狂歡,且因為隔天又適逢元旦假日,故也有一些人會無懼「宿醉」帶來的困擾。對此,藥師徐偉捷就特別在臉書粉專提醒,即使跨年隔天可以在家中好好休息,但宿醉仍會導致民眾在起床後頭暈想吐,故建議跨年夜在喝酒前後都應做到3件事,才能減少不適感。
    2023/12/31 19:10
  • 男星驚曝「斷氣19次」!打呼爆9病苦纏 身體缺氧吐現況

    以模仿、搞笑能力闖出名堂的藝人山豬(陳俊甫),近期透露在朋友的建議下,檢查了有關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情況,不料原本以為「只是打呼」的睡眠症狀,卻接連爆出多種病症,讓他不禁嚇壞表示,經過這次才知道原來起床都很累,是因為自己的身體根本已經處於缺氧狀態,除此之外,若是心臟太疲勞還有可能引發心血管疾病,忙分享自身經驗給粉絲。
    2023/12/30 13:58
  • 「爸爸不吃飯」嘉義女伴7旬父屍3日 鄰報警衝上樓見腐爛遺體

    天人永隔!嘉義縣傳出一名七旬林姓老翁疑似天冷猝死在家,遺體已經呈現腐爛,而老翁約50歲的女兒患有精神障礙,伴屍三日都未發現父親氣絕死亡。鄰居先前因林女平日精神異常現象未太多在意,但昨(26)日又再次聽見林女說「爸爸都不起床吃飯」,驚覺有異趕緊去派出所報案,警方入內搜查時才發現林翁躺在床上死亡多時。
    2023/12/27 17:41
  • 溫差大小心面癱!36歲女起床「臉歪嘴斜」 醫曝1招修復神經

    一名36歲女性突然右耳有點疼痛,連頸部都痠痛,隔天早上起床後便覺得臉怪怪的,早餐喝豆漿沒辦法含吸管,而且嘴角似乎有點歪、豆漿會從右邊漏出來。此外,上班打電腦時,眼睛也覺得乾澀,擔心自己中風了,趕緊到神經內科門診來求診,就醫後確診為「顏面神經麻痺」。
    2023/12/25 15:48
  • 大谷曝與愛犬休賽季日常 跟牠一起「起床、吃飯、睡覺」

    MLB「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宣布加盟洛杉磯道奇隊,拿下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破紀錄合約,他本月15日在道奇加盟記者會上首次談及自己的愛犬名叫「Decoy」,瞬間引發熱議;日本NHK電視台昨(24日)播放特別節目,大谷在訪談中提及自己與Decoy在休賽季的的日常生活,大谷表示會和狗狗「一起起床、吃飯、睡覺」,讓他感覺很新鮮。
    2023/12/25 09:46
  • 平安夜急凍!「內外溫差劇變」恐猝死 醫曝3點要留意

    近期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全台各地急速降溫,中央氣象署今(24日)表示,晚間至明(25日)上午台中以北、東北部及金門有局部10度以下氣溫發生,請民眾留意保暖。天冷猝死案例也急速增加,有醫師點出「室內外溫差大」為關鍵因素,更提出三建議給民眾參考。  
    2023/12/24 14:45
  • 許孟哲病倒送急診! Yuri一舉動惹惱現場被嗆:妳有抱歉嗎

    中視《飢餓遊戲》播出露營特輯收視表現不俗,上飆1.56(收視人口數72.3萬),25-49歲分眾收視則有1.69。最新一集原班人馬周宜霈(大牙)、徐新洋、Yuri、徐瑋吟、廖允杰等,繼續跟著主持群外景闖關,經過一夜露營,許多藝人紛紛抱病,許孟哲更是一早起床就頭痛不已,「30分鐘內吐了2次、拉了3次。」並緊急到醫院吊點滴,吊完後繼續參與錄影。
    2023/12/22 07:00
  • 天冷更該「裸睡」?專家狂推8大好處 體溫成關鍵

    天氣急速降溫,不少人起床時皆相當痛苦,甚至一刻都不想離開被窩。然而,有睡眠專家竟稱「裸睡」對人體很好,同時也稱「體溫」對於睡眠時間至關重要。而裸睡不僅可以助眠還能降低壓力,更能讓伴侶之間的親密感提升。  
    2023/12/21 19:34
  • 不是狂設鬧鐘!天冷起不來 鄉民曝「1妙招」讓你秒離開被窩

    寒流持續發威,今(21)日晨平地最低氣溫達到9.4度,讓不少人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抱怨,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冷,好不想從被窩裡爬出來,好奇詢問網友「怎樣才能下定決心從溫暖被窩裡出來?」問題拋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21 15:34
  • 「泡茶要10分鐘」怒殺妻!狠尪瘋砍15刀 她頭滾落染血慘死

    印度日前一起喋血命案引起熱議,一名50歲婦女在家中慘遭殺害,不僅倒在血泊中、更是當場身首分離,而兇嫌不是別人、正是死者52歲的丈夫,同時4名孩子則被迫「目睹」了整個事發過程;據了解,死者只是因為沒能在丈夫起床前,就預先把熱茶泡好,導致理智線斷裂的男方抄起利刃、從後方偷襲狠砍15刀將其斬殺在家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12/21 15:29
  • 想喝咖啡恐缺鈣!7種「嘴饞反應」完了 身體在警告了

    你是否常常覺得嘴饞,起床就想喝咖啡、下午想吃點零食,到了睡前甚至還想吃些炸物?小心這樣可能不只是嘴饞,而是身體發出缺乏某些營養的警訊。營養師高敏敏分享7種嘴饞狀況代表缺乏的營養素,也提供了適合補充的食物,幫你用更健康的方式,解決一時的口腹之慾。
    2023/12/21 11:23
  • 奧斯卡影后敬業「尼古丁染黃手指」 日花2.5hrs特化變鐵娘子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新作《贖罪日之戰》將在週五(22)全台上映,片商曝光海倫米蘭化身「梅爾夫人」的幕後花絮,為了特殊造型,她得每天清晨4點起床梳化,再花費2.5小時接受特殊妝髮,在此同時利用時間聽梅爾夫人的音檔。幫助自己內外都進入角色,下戲後則得花1、2個小時卸妝,但因為卸完妝後,劇組人員都差不多收工了,導演蓋納提夫(Guy Nattiv)回憶起來驚呼:「每天看到她都是梅爾夫人的樣子,我彷彿有35天沒有見到海倫了!」而她也因為太習慣梅爾夫人的扮相,坦言卸完妝後照鏡子,被原本的自己嚇到。
    2023/12/21 10:48
  • 起床濕又冷!今晨最低溫新北石門10度 估明晨更冷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寒流影響,北臺灣低溫11至13度,中南部13至15度,花東15至17度,局部空曠地區可能再低1到2度,白天北臺灣整天溫度僅12、13度,其他地區高溫約17至20度,但也越晚越冷,晚間到明天清晨是這波寒流影響最明顯的時候,北臺灣僅8到9度,中部及花蓮10、11度,南部及臺東12、13度;這段期間請加強保暖措施,預防低溫導致之呼吸道及心血管疾病;降雨方面,南方雲系北移,北部、東半部、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中部平地亦有零星短暫雨。
    2023/12/21 06:09
  • 過敏鼻涕流不停?中醫授按2穴位助緩解 「三九貼」改善體質

    天氣冷、換季期間,容易鼻子過敏或流鼻水怎麼辦?尤其在冬天的時候,早上起床時,容易受氣溫影響打噴嚏或鼻塞。過敏性鼻炎症狀有哪些?過敏性鼻炎如何治療?中醫師表示,可透過中醫療法跟穴道按摩來幫助緩解。
    2023/12/20 16:54
  • 林襄暴瘦「內褲鬆掉」一部位消失!自拍露大腿根部 粉絲驚:求妳吃飯

    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工作滿檔,常常天還沒亮較起床準備工作,因壓力加上疲勞暴瘦,她日前在社群上貼出對鏡子自拍的畫面,透露最近又瘦了,「瘦到內褲鬆掉,沒有屁股ㄌ。」讓粉絲好心疼,要她別再瘦了。
    2023/12/17 12:50
  • 斷崖式降溫!1天內下降逾10度 週日下探12度

    相信大家今天起床,都明顯感覺到冬天真的來了。從昨天到今天白天,短短一天之內,氣溫就下降超過十度,而且越晚會越冷,最冷的會落在晚上到明天整天,可能只剩下12到14度。不過下週還有一波逼近寒流等級的冷氣團報到,強度更強、影響時間也更長。
    2023/12/16 13:01
  • 起床就變天!周末斷崖式降溫 北台高溫驟降10度

    周四風向轉為偏南風,北台灣氣溫會再進一步回升,各地白天都相當舒適溫暖,高溫可以來到26至29度,不過早晚天氣仍涼,各地低溫約18到21度,西半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的變化;水氣偏少,各地為晴到多雲,只有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
    2023/12/14 09:01
  • 首波逼「寒流」等級!恐急降「10度以下」 全台猛凍3天

    今(14)日一早起床,是不是感到變熱了!沒錯,今日高溫可來到29度,各地天氣溫暖;不過,要注意了,把握僅剩好天氣,這天強度直逼「寒流」襲來,有望挑戰入冬第一波寒流,若達標溫度恐降10度以下,挑戰個位數!
    2023/12/14 07:48
  • 起床氣!4歲女童午休完哭鬧 老師拽人誤傷

    苗栗竹南,一名4歲小妹妹在幼兒園,疑似因為午休結束,起床氣哭鬧,被老師拽起來,拉扯過程中,撞到牆角撞破了頭。
    2023/12/12 19:11
  • 起床上廁所抽風機突起火噴白煙 土城住戶嚇醒急叩119

    新北市土城學府路附近一處民宅,昨(11)日早上7點多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佈水線上樓,發現起火點位在5樓住家廁所,但入內後已無明顯火勢、僅抽風機冒出陣陣白煙。當下隨即以浴室蓮蓬頭灑水降溫,同時詢問屋主得知,當時他是起床上廁所,不明原因抽風機起火燃燒,確切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12 13:35
  • 保齡球式撞擊!男早市收攤太累 失控撞進待轉區害7騎士被撞受傷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凌晨2點就起床在市場工作,直到中午1點多收攤回家路上,因為太累精神不濟,先是撞上前方機車,又失控衝向路邊待轉格內,像是打保齡球般,一口氣撞倒另外6部機車,造成7名騎士受傷,其中五人送醫治療。
    2023/12/07 20:08
  • 睡醒腳趾腫脹「切開爆膿液」 英男嚇呆:蜘蛛在腳趾下蛋

    英國一名男子布萊克(Colin Blake)到法國慶祝結婚紀念日,但他卻在乘坐遊輪的過程中感到腳趾不適,結果起床之後發現自己的腳趾一夜之間變成可怕的紫色、嚴重腫脹,醫生告訴他症狀可能是由狼蛛(wolf spider)引起的,布萊克表示,在醫護人員為其處理腳趾頭時,流出來的濃液中發現了蜘蛛卵,嚇壞了布萊克。
    2023/11/30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