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起床 結果共1,634筆

  • 吃太鹹水腫!營養師曝11食物「留鉀排鈉」:更要喝水

    聽說明星藝人不喜歡早上第一班拍片,因為會水腫,「真的假的,連不老男神黎明也會怕水腫嗎?」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發文直言,相信沒有人喜歡起床後臉浮浮腫腫的,你也是易水腫體質嗎?她分享「3個方法測試」:
    2023/11/30 09:11
  • 不怕脫粉!傻子與白痴轉型吐露心聲 「這是最喜歡的樣子」

    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近來除和金曲歌后楊乃文合作新歌〈思緒的盡頭〉單曲,商演、音樂祭邀約不斷的他們當起空中飛人,在繁忙的行程中,他們積極籌備第3張專輯,首發單曲〈遠慮〉MV今(29)日正式上線。健身有成的主唱蔡維澤,難得在MV裡露出胸肌與腹肌,讓樂迷驚喜不已,他自曝:「這一幕我有戴頭套,在廢墟拍攝讓頭套沾到很多粉塵,隔天起床的我臉腫的跟豬頭一樣,起一堆紅疹,還好鏡頭看起來有帥!」
    2023/11/29 18:53
  • 溫差大!單親媽帶女露營 燒炭取暖1死2傷

    25日時,桃園一名40多歲的單親媽媽,帶著就讀國中的雙胞胎女兒,三人一起到新竹尖石鄉的秀巒部落露營,但山區日夜溫差大,他們把煤炭盆拿進帳篷裡取暖,結果到了隔天,營地主人發現他們沒有起床吃早餐,到了下午也沒看到人,打開帳棚這才發現昏倒在裏頭,緊急送醫,媽媽不幸死亡,兩姊妹住院觀察中。
    2023/11/27 20:09
  • 庾澄慶活力的秘密靠均衡飲食!運動前「來一罐」精準攝取蛋白質+優質脂肪酸

    擁有「音樂頑童」稱號的哈林庾澄慶,螢幕上的他總是笑口常開,給人充滿快樂的正能量。他不只保養得宜,熱愛運動的他也彷彿擁有用不完的精力。拍攝當天,哈林頂著32度的大太陽,不停騎車、跑步再跳跳床,不管什麼挑戰都從容面對。 當問起哈林為何能夠一直都保持快樂?他表示快樂的源頭是來自健康的身體跟充足的體力,而體力的養成是靠長時間持續有計畫的運動,好的運動與飲食習慣是不可或缺的兩大原則。「表演、唱歌我有天賦,但說到維持好體力,我跟大家一樣都需要努力維護。」 除了規律運動還要重視「均衡營養」 哈林開釋:讓精準營養幫體力維持久一點 熟悉哈林的粉絲都知道他熟悉多種運動,但令人意外的是,常年堅持規律運動的他,很大一部分是為了舞台上的表演順利。「唱歌是一件很孤單的事,在舞台上狀況不好其實沒人能救自己,所以我很早就開始做有氧運動,不論在舞台上是短時間或長時間表演,都有很大的幫助,做著做著也就變成一種習慣了。」 敬業如他,近年也格外講究吃進體內的營養,像是蛋白質與脂肪是否優質,都關乎接下來體力的展現。好在講求精準營養的哈林,在遇上了桂格完膳營養素後,雙方簡直一拍即合,從哈林一大早起床拍廣告的神采奕奕神情,就可見「桂格完膳」賦予他的好精神與好體力!
    2023/11/27 16:32
  • 溫差大!單親媽帶女露營 燒炭取暖1死2傷

    25日時,桃園一名40多歲的單親媽媽,帶著就讀國中的雙胞胎女兒,三人一起到新竹尖石鄉的秀巒部落露營,但山區日夜溫差大,他們把煤炭盆拿進帳篷裡取暖,結果到了隔天,營地主人發現他們沒有起床吃早餐,到了下午也沒看到人,打開帳棚這才發現昏倒在裏頭,緊急送醫,媽媽不幸死亡,兩姊妹住院觀察中。
    2023/11/27 12:55
  • 快速入睡卻整天疲倦?日常4招簡單改善 室溫、濕度也重要

    睡眠障礙分成很多種,有些人覺得自己倒頭就睡,睡得很好,卻會整晚作夢、打鼾,起床時感覺沒睡飽、整天疲倦,這很可能是深度睡眠不夠造成的。營養師指出,有研究顯示,「核心體溫」變化和睡眠品質有很大的關連性。
    2023/11/26 12:00
  • 曾國城公開「私密養生撇步」只喝40度開水養喉 享受小酌紓壓

    曾國城日前宣布新身分,正式擔任PP石墨烯品牌年度代言人,他的工作滿檔,經常凌晨3點入睡,早上8、9點就起床,錄影又要錄一整天,長時間睡眠不足,只能趁錄影空檔躲在車上快速補眠,在好友林美秀的推薦下,開始使用該牌產品,現在他都在車上準備石墨烯棉被,隨時補眠就拿起來蓋。
    2023/11/24 18:47
  • 離開被窩好痛苦!冬天起床4步驟 內政部建議要「賴床」

    最近天氣慢慢轉涼,每年只要到了冬天,對需要早起上班、上課的上班族和學生來說,起床是件十分痛苦的事情,對此內政部指出,冬天賴床其實也是為了「生命安全」著想,並呼籲大家睡覺、起床之前,都要記得做好2件事。
    2023/11/22 22:14
  • 夜尿多睡不好!骨折機率「高1.7倍」 醫授6招改善

    半夜狂起床尿尿,長期下來嚴重影響睡眠品質。泌尿科醫師透露,平時生活習慣恐是造成夜尿的元兇,他也示警「夜尿者造成骨折的機率是正常人的1.7倍」,更會造成老年人夜間跌倒發生意外,並提高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2023/11/22 22:12
  • 乾癬牙起來!全身發癢、滿床皮屑 醫曝8大因子釀禍

    65歲陳先生有10多年乾癬病史,屬重度患者,因夜市擺攤工作關係,日夜作息顛倒,天冷時又愛吃薑母鴨、藥酒來補身體,導致多年來乾癬問題一直無法獲得良好改善,發作起來渾身發癢不舒服,且皮屑掉滿床,早上起床床上佈滿白色皮屑,深感困擾;醫師指出,乾癬是屬於自體免疫疾病,也會衍生很多慢性疾病風險,而抽菸、喝酒、特定藥物、補品、壓力、生活作息不規律、感染、搔抓等,都是造成乾癬發作或惡化因子,特別提醒乾癬病人天氣變冷也不宜過度大啖補品,以免滿足口慾的同時造成乾癬惡化。
    2023/11/21 10:09
  • 天冷易猝死! 醫列「致命6關鍵」:不是穿厚衣服就保暖

    衛福部口腔健康司司長賴向華19日凌晨在睡夢中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56歲,初步研判疑似天冷引發心肌梗塞。「好好健康的人,怎麼會猝死」?重症科醫師黃軒坦言,其實危機藏在個人生活習慣中,而不是穿了多少厚重衣物,並列出6點關鍵,提醒大家天冷千萬要注意。
    2023/11/19 22:21
  • 低溫害命!急診「3類型」患者增多 醫籲:起床前1事必做

    56歲衛生福利部口腔健康司長賴向華今(19)凌晨因急性心肌梗塞猝逝,氣溫驟降確實讓不少人冒出心血管疾病,林口長庚醫院急診醫學科主任羅祥雲向《TVBS新聞網》指出,從前幾天氣溫一低,因心血管問題來掛急診的人就開始變多,主要都是出現胸痛心悸、腦部造成半邊沒力口齒不清的問題,還是的是家人送來時已經意識不清,提醒民眾一定要注意保暖,特別是清晨起床的瞬間,床邊必須備有保暖衣物。
    2023/11/19 14:31
  • 未來少女/音樂才女栩栩「5點起床通勤」兼顧課業 許願跟偶像周興哲合唱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的成員栩栩是個音樂才女,精通小提琴、鋼琴與作曲,擁有一雙迷人電眼,溫馴的個性讓人形容她就像隻貓咪,是個空靈系少女。栩栩從3歲開始學鋼琴、5歲學小提琴,小時候愛唱歌,媽媽就發現她的音樂天分;栩栩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現在就過著一邊讀書練琴、一邊追夢的生活,即使辛苦,也樂此不疲。
    2023/11/19 12:07
  • 急凍恐剩10度!直逼「大陸冷氣團」殺來 颱風恐生成

    一早起床,冷颼颼!今(14)日清晨最低溫僅15.2度,不過這還不是最冷!本週將迎來更強冷空氣南下,等級直逼「大陸冷氣團」,部分沿海及平地的最低氣溫將降至10度左右。另外,恐有颱風生成來襲!
    2023/11/14 07:42
  • 起床頭暈恐中風!醫曝「自救3招」 1動作沒撐10秒快就醫

    最近正值秋冬換季之際,除了日夜溫差大外,氣溫變化也非常明顯,也會增加急性腦血管疾病發作的機率。對此,外科醫師江坤俊也特別提醒,若發現自己或家人出現頭暈、暈眩、走路不穩等症狀的話,就要小心恐是「中風」所致,建議可用簡單3招來自行評估,以免錯過黃金治療時間。
    2023/11/13 14:45
  • 腳腫脹竟是血栓!醫示警「致死率高」 曝1生活習慣超危險

    陳先生是60歲大學教師,有肥胖、血壓和血脂肪偏高問題,每天坐1、2小時的車上下班,回家後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也不大運動,有一天起床發現自己右腿腫起來,顏色略為泛紅,感覺緊繃疼痛,到醫院檢查發現右腿的深層靜脈內有大塊血栓阻斷血流,緊急住院使用抗凝血藥;醫師指出,腿部的深層靜脈栓塞不但會造成局部腫脹,如血栓不幸脫落,有可能會沿著血流進入心臟,堵塞肺動脈,會引發嚴重的缺氧甚至休克,致死率相當高,也是所謂的「經濟艙症候群」。
    2023/11/08 14:12
  • 明道升格2寶爸帶財!直播帶貨業績暴衝 6場賺「近10億台幣」

    男星明道將演藝重心放在大陸,最近升格2寶爸的他,已經將老婆、小孩接至上海生活,他忙著賺奶粉錢,除了直播帶貨的工作,還有2部電視劇正在拍,但他不管工作多晚,都會趕回家陪小孩,日前他在杭州直播,播完已經是半夜1、2點,仍堅持趕回家,經紀人表示:「明道只要在家,早上都是他送兒子去幼稚園上課、半夜都會起床給女兒餵奶,因為他說媽媽照顧小孩也很累,所以晚上就讓她休息。明道很喜歡現在三個身份的轉換也很樂於當小孩的24H爸爸。」
    2023/11/06 12:01
  • 麥當勞全盛期是哪一年?7、8年級陷回憶殺:半夜起床排隊

    全球連鎖速食店「麥當勞」來台近40個年頭,卻在近一年內關了近10間「老店」,令許多消費者無奈,速食龍頭的地位已回不去了。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指出,麥當勞在台的40年間,曾帶起一波又一波的風潮,不禁令他好奇「那麥當勞的全盛時期大概是什麼時候?」問題一拋出,立刻掀起許多7、8年級的回憶殺,紛紛點名1999年的「凱蒂貓之亂」。
    2023/11/05 16:50
  • 睡前狂滑手機容易夜尿! 泌尿醫:藍光會誤導大腦

    在外奔波了一整天,最期待的是晚上可以窩在棉被裡滑手機,但是你知道嗎?習慣在睡前長時間滑手機,可能會造成夜尿頻繁。對此,泌尿科醫師高銘鴻表示,過多的藍光會誤導大腦,把黑夜當成白天,進而抑制抗利尿激素(ADH)的分泌,導致夜間多尿的情況,使患者夜間不斷起床上廁所。因此,為了維護良好的睡眠品質,應該減少暴露於藍光的機會。
    2023/11/05 11:33
  • 智商比肩愛因斯坦 英天才少女唸書奇招:放學先睡3小時

    舉家從巴基斯坦移居英國,年僅16歲、卻擁有高達161智商(IQ)的少女奇瑪(Mahnoor Cheema),在被外媒報導自學通過英國中等教育普通證書考試(GCSE),一口氣在34個項目拿下好成績後,她那非常規的讀書休息法也隨之曝光。奇瑪受訪時表示,她會在每天放學回家後,先睡眠3小時後、晚間7時起床唸書,一直到凌晨2點再繼續睡眠,同時還堅持保留一小時,維持長時間彈鋼琴的訓練。奇瑪終極目標,希望能進入牛津大學攻讀醫學。
    2023/11/04 16:23
  • 出生僅一天!男嬰遭「裝袋打包」消失 19歲小媽媽堅稱親骨肉

    一名年僅19歲的巴西女子起了貪念,鎖定出生僅一天大的男嬰、隨後將他抱走。男嬰母親與祖母起床後驚覺孩子不見,著急地向護理站求助並報警。警方獲報後趕緊調閱監視器,隨後到了該名女子家中當場逮捕,女子仍堅稱「孩子是我的」,讓男嬰父母相當崩潰。
    2023/11/03 10:08
  • 越獄了?疑束口沒綁緊 蝸牛大軍爬滿民宅

    蝸牛大軍領隊出沒!花蓮吉安有民眾27日一起床發現,自家門口到處爬滿蝸牛,嚇得他趕快清理,後來得知,是鄰居抓滿一大袋的蝸牛,準備要拿去賣給熱炒店,疑似束口沒有綁緊,導致蝸牛爬出。
    2023/10/30 12:37
  • 早上起床就心悸!恐是「胃酸」過多釀禍 若這裡痛一定要檢查

    人在剛睡醒時,應該是很舒服的,因為睡覺是種緩解,能讓身體充分放鬆。中醫師指出,若是在剛睡醒時出現不舒服的症狀就要注意,這是身體正在向你呼救,尤其是頭痛、心悸、手腳發麻等都需要特別小心。
    2023/10/29 15:09
  • 開早餐店好賺? 過來人曝「這1關鍵」:先去打工再考慮

    台灣早餐店林立,若是開早餐店到底好賺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最近和爸爸聊到關於創業的問題,好奇詢問「開早餐店的話,是否會賺錢?」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網友表示,早餐店要很早起床準備,還有人直呼「先去打工賺經驗再考慮」。
    2023/10/26 14:17
  • 不是汽水!上班族日灌「3杯濃醇飲品」 一摔慘骨折急住院

    許多人早上起床仍昏昏欲睡,習慣來杯咖啡提振精神,作為一天的開始,但要注意若過量攝取,不只可能導致心悸、頭痛、失眠,嚴重還會傷害身體健康。有位女子由於工作繁忙,選擇靠咖啡來提神醒腦,這一喝就是30年,有次洗澡時不小心滑倒,當場疼痛到立刻送醫救治,結果竟診斷出骨質疏鬆症,醫生研判可能與她長期喝咖啡有關。
    2023/10/26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