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起床 結果共1,634筆

  • 天氣忽冷忽熱!咳嗽、腹瀉通通來 醫點「4疾病齊發」慎防

    近日天氣變化大,忽冷忽熱,民眾健康上要格外注意,中醫師周宗翰向《TVBS新聞網》表示,現在天氣一下變熱、一下變冷,皮膚敏感者容易出現癢疹;氣喘族群要注意支氣管問題;腸胃敏感的人,在這時節也容易腹瀉,另外,日夜溫差也會造成心血管疾病問題,特別是長者,起床前一定要做好保暖,減少心肌梗塞風險。
    2023/10/23 11:10
  • 照鏡子猛尖叫!羅志祥嚇壞「臉突然變這樣」 認了:原地嚇到

    男星羅志祥,綽號小豬,憑藉著精湛的舞藝和歌聲,受到許多鐵粉的支持,最近羅志祥進行了世界巡迴演唱,在加拿大溫哥華的他,昨(18)日一早起床,看到鏡子突然大尖叫!原因也曝光了。
    2023/10/19 14:30
  • 天冷肩頸硬叩叩!醫教「2招鬆筋法」 緩解緊繃、舒暢筋骨

    氣溫變冷了,早上起床或是工作後,肩頸及腰椎可能會過度痠痛緊繃,這時候該怎麼辦?骨科名醫花世源表示,民眾不妨多練習超級有效的鬆筋大法,幫助緩解身體不適,改善疲勞,還能讓筋骨舒暢。
    2023/10/18 15:35
  • 秋乏疲勞總想睡!提神醒腦5食物 營養師曝「這款」有意外效果

    時序來到深秋,涼冷的天氣總是讓人昏昏欲睡更加賴床,即便勉強起床還是提不起精神,甚至有的人睡醒仍是一身疲勞,彷彿怎麼樣都睡不飽,就有營養師分享,「醒腦抗疲勞」的撇步,讓你上班上課不再昏沉沉。
    2023/10/17 16:27
  • 為考研所日K書15hr!男大生強忍2症狀 一起床慘「癱瘓」

    中國大陸一名22歲的男大生為了準備考研究所,每天花費長達15個小時在書桌前用功念書。有天,他感受到脖子有痠痛、手臂發麻的現象,卻不以為然。一週過後,他起床突然全身無法動彈,驚覺不對立刻送醫,醫師坦言很難恢復到原先狀態。
    2023/10/16 22:19
  • 好大起床氣?男公關醉倒被叫醒氣炸拳毆警 下秒慘被撂倒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一名廖姓酒店男公關,喝醉酒倒在路邊,被民眾報案通報轄區警方,怎料員警到場「拍肩」試圖叫醒廖男,他竟氣炸,當場出手毆打又大罵三字經,員警緊急將人壓制,過程中廖男不斷反抗,害得自己頭部右側受傷,包紮後遭依法送辦,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廖男犯妨害公務執行罪,遭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
    2023/10/16 10:04
  • 新竹妹喝茶!頭暈醒來「床上溼一片」 監視器一看崩潰

    新竹一名女子約林姓男性友人吃飯,隨後就搭上林男的車回家,隔天起床突然發現床單「溼溼的」,還以為是尿床,結果調出監視器察看,瞬間崩潰了......。
    2023/10/14 13:11
  • 換季過敏「包水餃」!營養師授6飲食原則 改善體質穩定免疫力

    換季時節一到,不少民眾會在起床時就開始瘋狂「包水餃」,或是全身皮膚長滿疹子,讓人癢到不行。營養師劉雅惠指出,想拯救被換季過敏摧殘的生活,就要從生活習慣與飲食上改變,補充平衡免疫力的營養素,避開過敏原才是最佳之道。
    2023/10/11 12:24
  • 新竹同性情侶吵架互毆!未消氣分房睡 隔天男友竟離奇死亡

    新竹縣竹東鎮4日驚傳一起離奇死亡案件,張姓男子與30歲同性伴侶何男2人平時同居,疑似因細故發生爭吵,在住處發生肢體衝突,2人一起晚餐後分房睡,但張男隔日起床後發現何男遲遲未出房門,進房後發現他已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初步檢視未發現打鬥痕跡及致命傷,詳細死因將於12日解剖釐清。
    2023/10/09 17:43
  • 不輸林志玲!蕭薔曾獲「台灣第一美女」 3招凍齡成不老妖精

    蕭薔曾被譽為台灣第一美女,多年來一直維持46公斤的好身材,她出席晶鑽生醫代言記者會,透露自己奉行「678政策」:一天6餐、每餐只吃7分飽,每天睡8小時,還強調每天清晨6點就起床。原來早睡早起是成為不老妖精的祕訣,小編也要早睡早起…排隊打肉毒桿菌。(誤)
    2023/10/09 11:58
  • 哈瑪斯突襲家園 以色列海外公民急收行李、訂機票回國作戰

    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多座城市響起空襲警報,傷亡人數仍在攀升,以色列宣布國家已處於戰爭狀態。《紐約時報》報導指出,許多本來居住在海外的以色列人,一早起床透過新聞得知家鄉遭受恐怖分子攻擊,紛紛開始預訂回國機票、收拾行李,準備返國保衛家園。
    2023/10/08 12:49
  • 喝到斷片!破億電影男星爆睡宋芸樺家 起床「下身脫光」傻住

    許多人壓力大的時候,都會想要喝點酒精,除了放鬆也是讓自己可以忘記許多煩惱,只是如果喝太多似乎常常行為會失控,男星范逸臣日前就被週刊拍到,電影宣傳行程結束,一個喝太多,結果開始動作變緩慢,甚至還從陽台往下吐痰,糗態都顯露,除了他之外,曾演出〈等一人咖啡〉、〈我的少女時代〉等破億電影的大鶴,也曾在女星家喝醉,起床下半身失蹤超尷尬。
    2023/10/04 10:06
  • 起火了快點跑!懷疑外遇 婦縱火燒丈夫進口油電車

    屏東市一處社區,今天(10/1)凌晨1點多發生火警,一樓平面停車場,一輛進口車起火,濃煙竄上二三樓,住戶聽到爆炸聲響逃生,大家睡夢中驚醒,大家把社區10多支滅火器搬來,撐到消防隊抵達,同時間還有人敲打鄰居家,把還沒起床的住戶叫醒,打門打到手瘀青,而這起火警,原來是女住戶懷疑丈夫外遇,放火燒數百萬名車。
    2023/10/01 18:33
  • 醒來別馬上滑手機!「5NG習慣」曝光 做錯上班累爆還變胖

    每個人都一定擁有屬於自己的習慣,假設某天漏做一次時,心中就會冒出莫名的不安感。不過,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就有一些專家認為,有些常見的「小習慣」,很可能同時也是影響人體健康的關鍵,若發現自己上榜時,務必多加留意。
    2023/10/01 07:30
  • 一早突「入帳3萬」發錢了!2萬人全領到 中秋爽拿紅包

    中秋別睡了快起床,錢入帳了!不少人這兩天手機一早跳出通知,打開一看戶頭「竟多3萬元」,真的發紅包了,共2萬多人收得到!
    2023/09/29 11:58
  • 北部凌晨狂傳咻、崩巨響 他「尿意全嚇沒了」真相曝光

    北部一早巨響頻傳,一位網友透露凌晨5時起床尿尿,結果突然聽到超大聲「咻、崩」,讓他尿意瞬間終止,貼文也引起共鳴,不少人都直呼被嚇醒,有知情網友就解答,其實都是因為國慶空中演練計畫。
    2023/09/26 11:18
  • 台中正妹夜店喝掛!醒來驚見「褲釦被打開」 下秒淚崩才知遭撿屍

    台中市有一名年輕女子小花(化名)先前在友人的邀約下,趁著某天空閒時前往某夜店狂歡,不料卻在過程中不勝酒力、當場醉倒。令小花感到訝異的是,她在隔天起床之後,意外發現「褲釦被打開」,這才意識到自己被友人撿屍,氣得立即報警提告。此案經法院審理後,伸出狼爪的余姓男子也遭判3年2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9/25 07:39
  • 輾轉難眠!每5人就1人睡不好 身體出現「2動作」快就醫

    三更半夜怎麼樣都睡不著、起床時總是覺得沒睡飽,許多人有「睡不好」的困擾,甚至有人會在睡眠期間磨牙、拳打腳踢。睡眠是一天當中放鬆身心的重要時刻,根據台灣睡眠醫學學會調查顯示,全台約有390萬人有失眠困擾,平均每5人就有1人有睡不好的問題。
    2023/09/24 15:17
  • 中秋聚餐小酌!專家示警1類人超容易宿醉 「解酒秘訣」曝光

    中秋節將近,許多人已經規劃和親朋好友烤肉、聚餐。享受美食的同時,也會小酌助興,但若不小心過量飲酒,可能隔天起床就會感受到強烈的痛苦。因此,營養師劉怡里在臉書發文,分享4招宿醉解酒秘訣,除飲酒當下要少喝外,隔天起床可以補充一些食材,減緩不適症狀。
    2023/09/24 05:20
  • 起床「10幾萬蒸發」!酷炫信用卡遭盜刷 全停掉慘淪窮光蛋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近期運氣不佳,先是孫生鍛鍊過度肌肉溶解,導致雙腿無法行走,只能坐輪椅移動,而後一行人飛往泰國卻遇上亂流,度過一場空中驚魂記。豈料厄運尚未消散,酷炫今(20)日透露,不光自己的臉書遭盜用,連信用卡都被盜刷10幾萬元,現在還生重病,簡直災難連連。
    2023/09/20 14:33
  • 新店酒空路倒街上!救護獲報到場叫起床 他突爆怒出腳狠踹

    新北市新店區今(17)日凌晨3時許,中正路上發現一名51歲吳姓男子酒後醉倒在路邊,員警獲報後前往處理,到場時發現已有2名救護人員在場將其進行保護管束,沒想到吳男被叫醒後竟突然暴怒,出腳往救護人員的腹部踹去,後續救護人員因上腹部挫傷到醫院驗傷、治療。
    2023/09/17 11:44
  • 帳戶突「入帳3萬」發錢了!5.6萬人全領到 快刷存摺

    快起床,錢入帳了!不少人手機一早跳出通知,打開一看戶頭「竟多3萬元」,不要懷疑,是真的發錢了,共5.6萬人收得到!如果還沒有領到,別放棄還有機會,申請方式一次看!
    2023/09/16 08:17
  • 名嘴心絞痛險「猝死國道」!竟是腦血管作怪 2檢查防血栓

    資深媒體人彭華幹近日在節目回憶,曾因心絞痛差點猝死國道,透露當時心臟突然劇痛,幸好稍微休息後,心跳逐漸回穩,後來某天起床全身無力,連牙刷都握不住,他一直以為是心臟問題引起,沒想到竟是「左腦主動脈血管狹窄」。
    2023/09/11 17:59
  • 蘇有朋來了!力挺林心如「見面給大抱抱」 闖女子宿舍竟有安全感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10)播出第12集,店長林心如邀請多年好友蘇有朋蒞臨。蘇有朋表示一收到林心如的邀約,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即使很久不見,彼此間依然非常熟悉與信任。蘇有朋上次到台東已經是30幾年前小虎隊巡演,這次參與《光開門就很忙了》,興奮到早上5點多就起床,聊到與成員們之間的相處,他說:「就像一家人,彼此信任」。
    2023/09/09 16:58
  • 就是要買到! 名店蛋黃酥快閃顧客冒雨排隊

    中秋節倒數不到一個月,很多民眾已經開始搶購月餅,有台中蛋黃酥名店到台北辦快閃活動,不少人一大早起床,冒雨排隊,還沒發號碼牌就排了超過1百人,另外還有來自香港的月餅品牌,推出新口味吸引顧客,不過因為成本提升,各家蛋黃酥平均漲7到15元,民眾得多掏一點錢才能買到了。
    2023/09/08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