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輸林志玲!蕭薔曾獲「台灣第一美女」 3招凍齡成不老妖精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1:58
55歲的蕭薔被稱為「不老妖精」,她大方認了:「我就是啊!我以前還是仙女呢!」(圖/鏡週刊)
55歲的蕭薔被稱為「不老妖精」,她大方認了:「我就是啊!我以前還是仙女呢!」(圖/鏡週刊)

蕭薔曾被譽為台灣第一美女,多年來一直維持46公斤的好身材,她出席晶鑽生醫代言記者會,透露自己奉行「678政策」:一天6餐、每餐只吃7分飽,每天睡8小時,還強調每天清晨6點就起床。原來早睡早起是成為不老妖精的祕訣,小編也要早睡早起…排隊打肉毒桿菌。(誤)

蕭薔1990年接拍褲襪廣告一炮而紅,好想變成那隻狗。(咬)(圖/翻攝自張哲生臉書)

 

PTT問卦林熙蕾台灣第一美女? 同框蕭敬騰現況太震撼

48歲的林熙蕾以往被譽為電眼女神,一則 「問卦:林熙蕾是台灣第一美女嗎」在批踢踢論壇引發討論。(圖/鏡週刊)

48歲的林熙蕾是千禧年台、港娛樂圈的電眼女神,1999年出版的寫真集更讓不少6、7年級生硬到不行…我是說拇指。(比讚)林熙蕾怎麼維持身材美貌呢?除了一週4次運動的強迫症生活,另一個撇步竟是晚上不吃葉菜跟水果!她解釋:「因為比較寒,會造成水腫。」不過,林熙蕾剛分享了與女兒的乾爹蕭敬騰的合照,這一比,臉顯得乾了些,還是腫一點比較好說。(遞面膜)

 
林熙蕾(左)與女兒的乾爹蕭敬騰(右)合照…欸林熙蕾妳在哪?(揉眼睛)(圖/翻攝自林熙蕾IG)


更多鏡週刊報導【最強胸器】郭書瑤童顏巨乳很好睡? 「他」睡過這個表情太瞭了
【看三小代言人】孟耿如博愛讓座揪甘心 不離不棄黃子佼被讚1事超傻眼
【看三小代言人】波多野結衣下面有溫暖 毛小孩醬做老司機已羨慕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薔#林熙蕾#678政策#不老妖精#早睡早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17

0.2244